什麼情況下發生臍帶繞頸的機率比較大

2022-01-13 16:42:39 字數 1165 閱讀 2462

1樓:菲一般的愛

懷孕24周左右的時候,很容易發生臍帶繞頸,這個時候胎動得多,但是需要注意,但也很多胎兒都會這樣。

懷孕32周以後就需要特別注意了,這個時候的胎兒發育比較大了,很容易繞緊,造成窒息,醫生一般都會建議做胎監。

2樓:zj小華子

臍帶繞頸,通俗講就是臍帶在胎兒頸部繞了幾圈,以繞頸 1 周者居多。臍帶繞頸發生的原因很多:臍帶過長、胎兒小、羊水過多及胎動頻繁等。

其實,咱們的孕媽們不用太過於擔心,胎兒臍帶繞頸其實屬於正常情況。特別是繞頸發生在懷孕中期的時候,大部分胎兒會自行解開。

3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一般來說,孕中期(5~7個月)發生臍帶繞頸的機率比較大,因為孕早期時胎兒還比較小,幾乎不會發生臍帶繞頸的情況,而到了孕晚期(8~9個月),胎兒發育日漸豐滿,子宮中空間變小,胎兒活動受限,因此臍帶繞頸的機率相對來說不大。

4樓:礦大小能手

發生臍帶繞頸的情況大多可能是因為嬰兒比較幼小,或者說臍帶過長,或者母體羊水過多,或者說胎動比較頻繁,在胎兒運動的過程中就可能會發生臍帶繞頸,機率也比較大,如果繞頸一週的話一般是不需要太大的擔心的。

5樓:季末如風

如果胎寶寶比較好動,總是喜歡在媽媽子宮裡動來動去,活動的時候就會不小心把臍帶繞在脖子上,那麼就容易造成臍帶繞頸的情況。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臍帶比較長,胎寶寶也會更容易發生臍帶繞頸。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懶的媽媽發生臍帶繞頸的機率是最大的就比如我。我懷孕的時候很少出來走動的,都是悶在家裡看手機看電視,然後當孕36+的時候去產檢就發現了臍帶繞頸兩圈。雖然後面聽從醫生的醫囑進行了適當的運動後面繞回來了,但還是讓我虛驚一場。

7樓:墨墨親爸

孕婦不運動,但是胎兒會在腹中運動,這樣可能造成期待繞頸。

撫摸不規律,一些準媽媽聽了醫生的建議會經常撫摸胎兒,甚至塗抹精油撫摸,但是不正確的撫摸方式就可能造成臍帶繞頸。

8樓:星野凜

我們知道胎盤是固定的,臍帶是連線胎兒與胎盤的紐帶,懷孕時胎兒在羊水裡會經常活動,越是在距離預產期時間長,胎兒身體越小,相對來說子宮裡的空間越大,可以隨意的活動,胎寶寶在動的過程當中,臍帶就容易繞在脖頸或者身體上。

音標t什麼情況下發t音什麼情況下發d音

1 當單詞中s後的清子音會讀成對應的濁子音。t是清子音,d是t對應的濁子音。所以當前面有s時讀d音,無s時讀t音。2 語音學中有個概念叫做 濁化,子音濁化的規律是 p t k 前遇到 s 濁化為 b d g 例如 停止 stop的音標是 st p 但是讀的時候t發d音。說 speak的音標是 spi...

烏龜冬眠時什麼情況下發出聲音,烏龜為什麼每天晚上都發出奇怪的聲音?

烏龜沒有聲帶,如果發出聲音的話,是從呼吸系統發出的,說明它感冒得肺炎了,趕緊及時 我想是不是你用加熱棒搞的,烏龜氣溫急劇變化相差5度就很容易感冒.烏龜為什麼每天晚上都發出奇怪的聲音?要區分烏龜是爪子磨擦盤子發出聲音的,還是它咳嗽發出聲音的。如果咳嗽的話就是肺炎。氣溫突然下降而引起龜肺部發炎。此病經常...

天生頸紋多什麼情況,好不好的,天生頸紋比較深是因為什麼?

沒有什麼影響,唯一的印象就是顯得年紀會比較大。比較老。可以去美之 仁試試 填充 太乾的 和過於油多的 都容易出褶皺 天生頸紋比較深是因為什麼?隨著年齡的增來長,我們每個人都會長自皺紋,頸紋bai是很常見的一種 狀 du況,很zhi多人的頸紋都特別深,頸紋深dao是很難看的,會出賣人的年齡。但是現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