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男的什麼情況下才會找前女友複合

2021-03-03 21:13:57 字數 1209 閱讀 8370

1樓:平哥網路

第一:愛她

第二:找不到更好的,將就吧

第三:有感情了,放不下

第四:覬覦她身邊的某人某物,比如她家裡特別有錢,或者有實力可以幫助自己事業更近一步,看上她閨蜜不知道如何下手

第五:自己很差勁,能找到個媳婦就不錯了,總比沒有好第六:...........................樓下繼續

2樓:絕世不歸

第一,沒有新目標的時候,第二,前女友的態度不要冷淡,讓他能感覺到有機會複合

3樓:萬順麗人

實在找不到比前女友更合適的

4樓:✎隨遇而安花露水

不是心裡需求就是生理需求

5樓:沫夕賤

我覺得只有一種情況下可能,就是前女友發出願意和他複合的一點資訊!他捕捉到了,那複合的機率就會很大!

6樓:進擊的邪王

看分手是那麼原因,但是一般找不到新女友說不定會複合,我感覺是這樣,畢竟我是女生。

7樓:卡其

發現對方的好,自己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男人還愛著這個女人,放不下這個女人的時候。

9樓:因起名腦細胞無

自己有錯 的情況洗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找前女友

10樓:小笑臉

你好這種情況有很多可能性:1.男人把女人甩了,不久後悔了,然後就跑回來 2.

男人特別慫,雖然說好放手,但是感覺沒有她活不下去了 ,因此回來!3. 因為性而走在一起,就算分手了,男人也有很大可能回來找前女友。

4. 兩個人因為某些原因被迫分開的,但是他們感情依然在,所以也會找前女友!

個人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現女友冷落,一個人寂寞難耐的時候

12樓:片羽之鳥

寂寞了,或者當下過得不如意所以懷念起前任的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現任對他不夠好吧,或者懷念舊情了,要不就是沒得到唄,心裡念著

14樓:沙魯法爾

……想要舊情復燃重溫舊夢的時候。

什麼情況下能導致血管變硬,什麼情況下才會導致手機主機板漏電?

動脈硬化是指動 抄脈的一種非炎性 退行性與增生性病變,可使動脈管壁增厚變硬,失去彈性與管腔狹窄,多指動脈粥樣硬化。血管硬化是長期高血壓加上高脂飲食,形成脂類附著在血管內壁,造成血管彈性減低,血管慢慢變化變硬。動脈硬化是動脈的一種非炎症性病變,可使動脈管壁增厚 變硬,失去彈性 管腔專狹窄。動脈硬化屬是...

什麼情況下電腦顯示卡才會燒掉,在什麼情況下顯示卡會燒壞?

有可能是電壓不穩定引起的,雷電也會引起。電壓不穩 顯示卡塵土積的太多或者風扇有問題,導致過熱 電路老化造成短路 電壓過高 還有就是電源風扇是不是不轉了 很多原因會造成電腦顯示卡燒壞,當電源部分短路造成電容,電阻,三極體和整合塊等原件擊穿使顯示卡燒壞的其中原因之一。在帶電狀態下上,下顯示卡也會燒壞顯示...

什麼情況下會點球,足球在什麼情況下才會點球?

一般是進入淘汰賽階段,如果平局 包括三十分鐘加時賽 則進行點球!足球比賽中什麼情況下會判罰點球?什麼是點球 足球什麼情況下判點球 點球即罰球區內的直接任意球,當比賽處於活球狀態時,無論球在什麼位置,如果隊員在本方罰球區實施了規則中的十種犯規中的任意一種,應被判罰點球。除了犯規會判罰點球外,20世紀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