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拖鞋好嗎,夏天常穿拖鞋有什麼壞處?

2021-06-06 09:34:42 字數 1493 閱讀 6945

1樓:柏柏式毛毯

師說,鞋跟至少要有1公分高。

隨著氣候慢慢地炎熱起來,越來越多人出門喜歡穿涼鞋或是拖鞋,但是你知道這一類的鞋子,有可能對足部造成傷害嗎?

足科醫師朱利安指出,每次夏天一到,足跟腱疼痛的桉例就特別多,大部分都和穿涼鞋或是拖鞋有關。因為一般的涼鞋和拖鞋往往都太薄了,無法提供足部所需的保護和支撐。

至於該如何選擇涼鞋及拖鞋?朱利安表示,缺乏鞋跟會導致足部韌帶承受過大的壓力,毅導致足部受傷,因此建議鞋跟應該要有1公分左右,才能對足部有足夠的保護。

選擇從從後到前都有足夠的厚度,並且有恰當的弧度,符合人體工學才能不對足部造成傷害,醫師也建議,有空也別忘了拉拉小腿肌肉,輕鬆保持足部的健康。

2樓:歐煙荀易容

事情都是一分為二的,好處就是:1,涼快;2,穿進去很方便;3,便於搭配休閒的服飾。壞處當然就是:

1,有些公共場所是不能進的;2,有些人覺得你沒素質(其實老外經常穿著涼拖到處跑,沒那麼嚴重);3,就是陽光對小腳板的傷害了;4,可能意外撞傷或者擦傷之類的,畢竟沒有了外面的保護了

3樓:藤迎慕容依白

準確的說1.涼快2.對腳有好處3.戶外活動的時候容易髒腳!

4樓:波珂初笑容

不管穿什麼,只要穿在自己的身上舒服就行!

5樓:昌豐篤綠柳

穿涼拖,就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了,哪種場合都可以

6樓:帕帕亞下雨了

......

夏天不穿拖鞋難不成還棉鞋......

7樓:闢章前友容

其實,還好,很舒服也涼快

8樓:毋照黎志

還好很隨和的感覺

也會很自然

特別是女生

9樓:祕雁汲雲露

涼快,通風透氣,對身體有好處

夏天常穿拖鞋有什麼壞處?

10樓:華映真

我覺得夏天穿拖鞋有好也有不好.好的是拖鞋便宜,穿著舒服,涼爽,輕便,方便,通風,而且夏天穿拖鞋逛街已經成為一種時尚;不好的是腳容易髒,且容易留下難看的紅印子,對女生來說不是很美觀,還有容易被玻璃等利器割傷腳,下雨天穿拖鞋雖然很方便,可是那樣會使腳很容易得沙蟲腳,對身體不是很好. 醫師說,鞋跟至少要有1公分高。 隨著氣候慢慢地炎熱起來,越來越多人出門喜歡穿涼鞋或是拖鞋,但是你知道這一類的鞋子,有可能對足部造成傷害嗎? 足科醫師朱利安指出,每次夏天一到,足跟腱疼痛的案例就特別多,大部分都和穿涼鞋或是拖鞋有關。

因為一般的涼鞋和拖鞋往往都太薄了,無法提供足部所需的保護和支撐。 至於該如何選擇涼鞋及拖鞋?朱利安表示,缺乏鞋跟會導致足部韌帶承受過大的壓力,毅導致足部受傷,因此建議鞋跟應該要有1公分左右,才能對足部有足夠的保護。

選擇從從後到前都有足夠的厚度,並且有恰當的弧度,符合人體工學才能不對足部造成傷害,醫師也建議,有空也別忘了拉拉小腿肌肉,輕鬆保持足部的健康。

怎麼現在人夏天很少穿拖鞋了

經常穿拖鞋腳容易髒,且容易留下難看的紅印子,對女生來說不是很美觀,還有容易被玻璃等利器割傷腳,下雨天穿拖鞋雖然很方便,可是那樣會使腳很容易得沙蟲腳,對身體不是很好。而且每次夏天一到,足跟腱疼痛的案例就特別多,大部分都和穿涼鞋或是拖鞋有關。因為一般的涼鞋和拖鞋往往都太薄了,無法提供足部所需的保護和支撐...

夏天穿拖鞋腳後跟很髒,怎麼辦 有麼有什麼辦法可以洗乾淨

可以用白醋搭配小蘇打的方法,去除拖鞋腳後跟處的髒汙,以下四步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 小蘇打,白醋,生薑。1 把白醋倒在鞋後跟上。2 再把小蘇打灑在鞋後跟上。3 取一塊生薑,在髒汙的鞋後跟進行摩擦,直到乾淨為止。4 這樣經過對比,可見拖鞋後跟的髒汙去除的效果還行。用熱水把腳泡會,在用肥皂清洗,用軟毛刷多...

為什麼夏天到來腳穿拖鞋還一樣容易出汗

對啊,我也是這樣,有什麼辦法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腳一年四季都有臭味,尤其是現在夏天來了,還出汗,只穿拖鞋都會臭,該怎麼辦?問題分析 你好,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 排汗較多,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意見建議 可以在洗腳水中加入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 並反覆搓洗5 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