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金秀賢的造型讓你過目不忘

2022-08-17 09:45:20 字數 837 閱讀 8553

1樓:趙聰明

因為皮夾克搭配白t恤本身就給人一種壞壞的感覺,穿上很有氣質的感覺,如果打上他個人就比較個性十足的話,會比較適合穿這種皮夾克,因為皮夾克給人就是撇撇的感覺,讓人整個人的氣質都達到了一個質的飛躍,所以我個人覺得皮夾克在這種個性是會有一個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個人感覺,如果個性十足的男生穿上這種皮夾克會很帥氣的,也十分的有個性,把自己的個性都彰顯出來了。個性十足的女生,男生本來就比較適合。

這類的衣服,所以個性十足的男生穿上皮夾克無疑就是對他。身份最好的一種彰顯。之後我們在生活中穿衣服就可以體現一個人的氣質,可以從一個人的穿衣風格看出他這個人,所以如果穿皮夾克都好,感覺他是一個個性十足的人,轉皮夾克會更加彰顯他個人的一種氣質。

其實你像明星吳彥祖就比較喜歡穿皮夾克,因為他就給人一種壞壞的感覺,還有陳小春他就是撇撇的感覺他們對了人都喜歡穿夾克,就因為他們個性十足率真。

2樓:易只拖拖璇

人品好,又懂得保護愛的人!好男人!

3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比較喜歡金秀賢穿那種白色的西裝,穿著很漂亮的白色高跟鞋,給人的感覺特別的飄逸動人,很有女人味。

4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很喜歡她電視劇裡面穿的那種米色大衣,然後裡面再搭一個純色的毛衣,這種很淑女。

5樓:農家小妹婉兒

金秀賢的齊劉海很好看,圓圓的臉。整齊的牙齒,看起來如此的帥氣。如果的吸引我的目光,這就是我心目中最靚的仔。

6樓:dj林林

金秀賢那種時尚的造型讓我過目不忘,穿著很休閒的牛仔褲,漂亮的t恤衫,給人的感覺很清新,自然這種造型讓我很喜歡。

你的手機裡有哪些過目難忘的經歷

女甲 手怎麼了?女乙 骨折了。女甲 怎麼弄的?女乙 為了向老公證明,我反手也能摸到肚臍。女 老公,你把工資卡給我保管,我保證工資卡每一分錢都為你花。男 光說不算,要寫保證書。女 寫就寫 我保證工資卡的每一分錢都為阿強花,這下滿意了嗎?男 行,但你要補充一句,絕不為自己亂花一分錢。女 可以 工資卡絕對...

你見過哪些造型奇葩的自行車

自行車是一種比較環保的交通工具,非常受人的熱愛。這輛自行車看起來像是一顆在街上所湧動的蝌蚪,造型非常的吸引眼球。倒立著這騎自行車,這是誰設計的,為啥要這樣?這個男子究竟是在騎車還是騎馬?這種方形的輪子也可以騎麼,真是太奇葩了?不知道這輛自行車如何騎?我見過用竹子做出來的自行車,造型不算是多奇葩,但絕...

帶有賢字的成語有哪些,帶有讓字的成語有哪些

妒能害賢 賢 能 有德有才的人 害 陷害。嫉妒有才能的人,陷害賢明的人。指容不下才能 品德比自己高的人。進讒害賢 讒 讒言,說他人的壞話 賢 賢良,指好人。說壞話,陷害好人。敬老尊賢 尊敬年紀大的或品德高尚 才能出眾的人。舉善薦賢 賢 胡才能,有道德的。保舉推薦品德好 有才能的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