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做什麼行業最有前景,現在做什麼行業有前景

2021-03-22 06:14:36 字數 5401 閱讀 5060

1樓:紫薇視鏡

賺錢的生意,我先給你看一組資料:據全球**動漫周邊產品協會2023年最新統計資料表明:**動漫周邊產品的全球需求總量價值1400億元以上,而中國地區的比率佔到了26%以上!

由此可見,**產業的潛力與前景超越任何一個其他產業。這是一個具有龐大消費潛能的目標消費群體,但與之對應的卻是近乎100%的**用品專賣店空白。開家動漫店是目前我覺得最賺錢的生意了。

2樓:王鵬清

現在新興行業的發展非常的迅速,現在什麼行業最具有發展前景呢?這裡來**一下發展前景:人工智慧、雲端計算、網際網路、教育、農業、旅遊等。

ai人工智慧,可以說是目前最熱的一個發展行業,簽證中的阿爾法狗打敗國際象棋大師就是一個人工智慧演算法在現實中的一個應用例項,很多的大型公司都在朝著這個方向發展,研究,未來的發展潛力無線,應用到它的還有無線駕駛技術、智慧家居等等。

雲端計算是依託於大資料之上,將你的公司的伺服器等需要執行維護的裝置放置在雲端,免去了之後執行維護的麻煩,而且雲端計算平臺會給你提供各種演算法服務等,未來的世界是基於大資料的,所以,雲端計算也是最具發展那前景的行業。

網際網路行業一直是發展迅速的行業,這些公司的發展瞬息萬變,這個概念非常的廣泛,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都會影響人們的生活,最近年推出的新零售方式,o2o**、網際網路銷售等變革,無時無刻不在影響著人們的生活習慣。

教育行業一直是一個熱門,在虧不能虧教育,作為未來的新星,教育一直備受關注,目前各種教育機構或者教育方法平臺的湧現也正說明了,未來教育的重要性。

農業是永遠不可能脫離的行業,民以食為本,不管什麼時候,都不可能脫離農業,未來人口的持續增加,糧食的壓力會越來越大,以後綠色無汙染的蔬菜等農作物一定會讓農業會越來越具有發展潛力。

旅遊作為第三方服務產業,可以帶動一方的經濟發展,而且,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更加的傾向於每年都會有計劃地出去旅遊,這已經成為了一種常態,未來旅遊行業的缺口會越來越大,未來絕對也是一個熱門的行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看行業前景:

一、去展會看看最好產品

是什麼?你會發現很多機會

二、找你熟悉行業,產品佈局和使用者是不是有機會?如果飽和,那又要怎麼去創新呢。

三、生活中去觀察,那些是我們可以提高時間效率或降低成本四、進你想關心的行業的社交群,進行交流產品需要。

其實所有行業都有前景,人類時代是不斷髮展迭代向前的。飽和行業就看你有沒有好的產品去革新改進了。如果我舉例出行業不一定合適你,要根據自身資源和個人積蓄來看行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目前做網際網路是最有前景的,我一個朋友就是在網際網路上寫文字賣東西,3年多的時間賺了200多萬

5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中國十大行業最賺錢

據經濟專家**,未來中國市場最有發展前途的十大行業依次是:

耐用消費品銷售行業。隨著國民收入的上升,未來的消費格局將向多元化發展。消費者對照相機、電腦、電視、vcd等產品的消費每年將以10%的速度遞增。

從事這些產品的銷售,估計會有10%至35%的投資回報。

家用汽車行業。據**,國內汽車市場的發展在今後10年內將會高速發展。與汽車行業相關的配件、維修、洗車業也同樣會有利可圖。

室內裝飾業。近幾年來,國內城市的居民大都熱衷於裝修自己的住房。而隨著國家一系列房改措施的出臺,個人買房已是大勢所趨,因此室內裝飾市場還會越來越火。

據統計,現階段城市居民為自己裝飾房屋付出的金錢每戶平均達2萬元左右。

房地產業。隨著個人買房熱的興起,單位再也不會無償分房給職工居住,所以房地產業的發展前景十分看好。與此相關的房地產經紀、諮詢、供樓業務也會大有可為。

郵電通訊業。目前中國的**裝機率達4%,與世界10%的平均水平還相差很遠。可以預見,這是未來中國最有利可圖的行業之一。

快餐業。快餐業在現代中國都市已逐步受到上班族的青睞。還有與此相關的速食食品、食物半成品加工等行業也得到了大力發展。

「銀色」行業。到「九五」末,我國老年人口將達1.3億,逐步進入老齡社會。因此,開發適合老年人的保健食品、藥品、服裝、眼鏡、助聽器等產品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旅遊休閒文化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雙休日的推行,人們有更多的機會和能力去旅行和進行文體休閒活動。運動產品、體育場所、娛樂場所、旅行社等行業將會更加繁榮。

女性用品。「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的錢最好賺」。因此,凡是對女性容顏、身段有改善和保護作用的產品,一定會受到她們的歡迎。

保險業。隨著保險業的興盛,國外許多保險公司紛紛投資中國保險市場,這樣就會使保險業更好地向規範化方向發展,可以預言,未來保險業會成為年輕人「白手起家」的最好選擇之一。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it行業還是不錯的就業待遇都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臺報道:「未來5年,地面上70%的公司將走入電子商務!電子商務公司是真正的 「穿著睡衣辦公,坐在家裡創業」的事業 ,目前大陸上網的人有3億,隨著網路的不斷普及,這也是大 勢所趨。

如今的網際網路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還是得選擇比較前沿的行業,三維影視動畫、影視後期專業都很火,可以上網查查。21世紀的朝陽產業

9樓:我愛動漫闖天涯

西式快餐挺好的,相對來說經營成本較低,烹飪簡單,其口味能被大多數人所接受,無論是早餐,中餐,晚餐還是夜宵一天到晚都能有生意,可以說是四季皆宜,沒有淡季的,發展前景很好,但是相應的競爭也是越來越激烈了,想要從眾多快餐店中脫穎而出,除了好吃,特色也是非常重要的,結合動漫開一家動漫主題的快餐店就不錯,動漫行業隨著人們觀念的轉變已經深入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動漫元素可以給快餐店增色不少,帶來更多的客流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答案:新興起的行業最有前景。支付行業,金融 新零售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行行出狀元」!沒有說哪一行是最好的,要看你自己是怎樣對待自己所在的行業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人工智慧的前景是非常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時代 興起的行業都不一樣 目前來看 遊戲 動畫 還有剪輯 未來二十年 很有發展,待遇也很高,有政策扶持,想學的話 上網查查 找個靠譜的學校 , 努力學 以後肯定錯不了。

14樓:廣東優就業

it行業

金融行業

教育培訓等行業……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物聯網之類的吧

17樓:芮寶

網際網路吧,**都離不開它

18樓:性季能曉騫

電子商務平臺。網路科技****。

19樓:481093374我巍

其實有點頭腦還是建議自己創業,靠打工能發財的有幾家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現在做什麼行業有前景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男孩子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就是目前市場用的環保油,也叫醇油,生物油等,主要原料是甲醇,加30%水,少量新增劑勾兌而成,不用裝置,只要桶和泵就可以。(網上賣裝置的都是讓你多花錢,沒必要)

飯店用的比較多,本地餐飲這邊普及80%,原來液化氣灶更換爐心,管路,儲罐就可以,爐心一般五十元左右。當然並不是所有灶都能改,有些改裝麻煩的就需要直接換灶。家用量不大,目前不適合大面積用。

鍋爐使用,需要更換燃燒機,適合小鍋爐使用,鍋爐越大改裝費用高,而且對熱值要求高,在勾兌配方上和廚房用的不一樣,因甲醇熱值低,必須提高熱值,7000-10000大卡熱值比較好。

車用方面,建議和汽油混合用,和汽油一半一半比例混合,單獨用對油泵,火花塞,管路有影響,而且低溫啟動也不行。

網上,電視廣告肯定是誇大的,容易誤導新手,導致很多人盲目進入這行,投資之前因考慮本地市場,個人能力,政策,以及選對合作伙伴很重要。所謂選擇不對,努力白費。細節決定成敗。

23樓:aa國際動漫

動漫行業在中國剛剛起步,喜歡動漫的人很多,但街面上的動漫店卻少之又少,所以,動漫店的競爭是比較少的。喜歡動漫的人大都是學生和比較時尚的年輕人,這部分的消費群體只要他們高興,喜歡就會掏錢買,才不管貴不貴呢,推薦你開家動漫店。

24樓:天蠍

個人認為電商**美工,設計有很好的前景,健身房,美容店,房地產這些也不錯。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5樓:欣元

新能源行業前景最好,據前瞻產業研究院《2016-2023年中國新能源行業發展前景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新能源產業未來發展空間巨大,風能、太陽能、生物質能、核能與汽車新能源發展將獲得利好。我國風能資源豐富,陸地與海上可開發與利用風能共計10億瓦,如果風能被全部開發,可以滿足我國目前的用電需求。

在化石燃料日趨減少的情況下,太陽能已成為人類使用能源的重要組成部分,並不斷得到發展。太陽能又光伏與光熱兩大型別,普遍、無害、巨大與長久是太陽能的主要特點,隨著中國國內光伏產業規模逐步擴大、技術逐步提升,光伏發電成本會逐步下降,未來中國國內光伏容量將大幅增加。

汽車新能源指的是新能源汽車所採用的動力源,主要是動力鋰電池與氫燃料電池等,其中動力鋰電池在國內應用最為廣泛。環境汙染、能源緊張與汽車行業的發展緊密相聯,國家現在大力推廣新能源汽車,這也使得動力鋰電池產業飛速發展。 前瞻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新能源汽車產銷量均超過7萬輛,在新能源汽車的帶動下,動力鋰電池產業規模為120億元,同比增長高達200%。

預計2023年動力鋰電池產業規模將突破1600億元,鋰電池產業將開啟十年**時代。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目前廚師行業有前景, 先把手藝學好,後期可以創業開店。

27樓:姐有姐的範

動 漫 行業近幾年發展迅速,選擇開家動 漫店的人越來越多,孩子學生和年輕人的錢是好賺的,現在的特色專業 動 漫 店裡不僅有動漫銷售產品手辦,模型,扭蛋,漫畫等還有個性的diy禮品定製,比如,一個diy製作出來的杯子上面印著他們自己選的動漫圖案,像衣服,抱枕,相簿等都是可以印製的,還有3d的立體水晶雕刻,diy個性的打火機等,都是目前比較新穎特色的。

現在做什麼行業前景好

現在前景比較好的行業主要有節能環保 特色餐飲 汽車美容 vr體驗 家居裝修 教育培訓 服裝鞋包等等,比較熱門的職業有理財規劃師 ai設計師 早幼教 房地產專案經理 職業規劃師等。生活水平提高收入變高,很多人有投資頭腦讓自己手裡的資金變成更多的資金,理財規劃師需要很強的專業能力工作經驗要豐富,時間越久...

現在做什麼行業的工作最賺錢最有前途?剛畢業,不知道做什麼好,想請大神給點建議

還是先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再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出發 你學什麼專業?一般有些想法就創業!我現在沒工作找了兩個月了,真的不知道做什麼,我進入一些有前途的行業,給我點建議吧 現在沒工作找了兩個月了,真的不知道做什麼的話去人才市場看看,我進入一些有前途的行業,不要灰心喪氣會好的。我想找份工作,但有不知道幹什麼...

現在什麼行業最掙錢,最有前景呢,現在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

現在公認的高薪行抄業應該是it行業 而且行業整體發展前景可觀,行業價值遠高於其他行業,程式設計師的工資更是其他行業難以追及的高度。現在轉行it的年輕人越來越多,通過系統培訓以及完善的就業服務,未來的發展前途一片光明,只要你對it感興趣,想要轉行it,都可以通過學習來獲得高薪就業的機會。汽修,隨著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