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是一代武打明星,他現如今在做什麼,他的演技怎麼樣

2022-01-01 20:29:46 字數 5859 閱讀 6130

1樓:紅豆糕在路上

演技很好

李連杰是中國有名的演員兼導演,他主演了很多電視劇都是武打片。他也是武術運動員,2023年他參加武術比比賽,並且獲得了冠軍。李連杰是出演《少林寺》而走紅,那個時候電影票差不多1毛錢左右,沒想到票房竟然到達了1.

61億。這樣的成績是很可怕的,在《少林寺》中李連杰雖然是第一次參加電影的拍攝。但是他在劇中的表現,卻一點不輸專業學表演的演員,李連杰這樣的演員是難得的。

李連杰對於電影也是有天賦的,差不多4年的沉澱,他就自己在當導演。李連杰的電影之路是非常順暢的,受到了很多粉絲的喜愛,李連杰很快就進入了好萊塢。電影的票房是創下一個又一個高峰,拿下無數個獎項。

總之這部電影播出之後就受到了很多的粉絲的喜歡,這之後李連杰的武打電影就一部接著一部的來。很多人都說,如果不是天妒英才,李連杰因為身體的病痛,相信李連杰在圈內的名氣肯定不會輸給成龍的。畢竟李連杰在長相對比成龍也是非常的出眾的,在感情方面李連杰也比成龍要長情很多,所以相信李連杰一定會被成龍更加出名。

大家是怎樣認為的呢?

2樓:制裁處於無奈

他現在在奇蹟遊戲中心,充值非常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做什麼不太清楚,但是演技是值得肯定的。

4樓:夏半微涼丶

好久沒有他的訊息了。不過他的演技沒得說,特別棒!

5樓:

很久沒有聽到關於他的訊息了

6樓:喚醒你的腦洞

可能身體狀態不太好,很少出鏡了。

7樓:

現在在修養吧,演戲造成了一身的病痛

8樓:

不怎麼知道,可能就是在幹自己想做的事

9樓:

不知道,現在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李連杰是一代影視巨星,那麼現在在電影史中的地位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在很多動作電影中塑造了經典的形象,比如黃飛鴻,方世玉,洪熙官等。說他是功夫巨星一點不為過。我個人認為,即使和成龍這種國際巨星相比,李連杰在動作電影領域的地位也是傳奇一般的存在。

其實李連杰的演藝道路也不是很順暢,在《少林寺》票房爆紅後,之後也出了幾部電影但是反響不是很高,沉寂了六年之後,才接拍了《黃飛鴻》,因為出色的劇情還有李連杰精彩的表現,這部電影作品口碑爆棚,也是這部電影奠定了李連杰在中國影壇的地位,成為大家公認的功夫巨星。

當然他還有很多出色的作品,這裡就不一一羅列出來了。現在的李連杰因為被甲亢折磨,整個人看起來蒼老的許多,看起來十分憔悴,連頭髮都白了許多,可以說疾病真的太可怕了。

但這些也掩蓋不了他在中國影壇的成就,他的電影作品可以說是部部經典很出色,他的電影作品給中國武術電影帶來的影響是不可比擬的,他也是中國為數不多進軍好萊塢的明星。所以說功夫巨星李連杰在娛樂圈的地位是處在頂端的,是不可超越的存在。

李連杰在我國近年來(尤其是2023年以後),動作影視劇領域,無論從演技、動作觀賞性,還有在觀眾心目中的地位,都可以說是屈指可數的藝人!這兩年,在網路報道中,對於李連杰在動作片演繹水平,曾提到一個詞語「教科書式」。在他眾多的影視作品中,又不得不提及經典動作片《精武英雄》。

在他和周比利的精彩打鬥對決中,無論國內觀眾,或者西方歐美觀眾,大家一致認為,李連杰乾淨利索、迅猛有力的動作展現,還有他出色人物把控,幾乎是無與倫比的……這部電影,後來也堪稱經典中的經典,也成為李連杰不可多得的佳作之一!

李連杰在動作影星中地位無人可及,至少現在的動作影星無人可出其右,李連杰是動作影星裡演技最好的,演技派中最能打的,能打的當中長得最帥的,至於他在電影史中的地位如何也不用我多說了吧。

11樓:中二耿蟻哥

老前輩。

話說李連杰年輕時候的電影是真的都精品,雖然在好萊塢也有一些名氣,但是還是一般,相比較成龍,還是差了好多。中國的武打巨星不算少,但是在世界上叫的上名字的寥寥無幾,李連杰算一個。近些年,李連杰呈現老態,也沒拍什麼**,所以也就是電影屆的老前輩。

12樓:求千里馬一匹

李連杰在香港發展的年代,香港人普遍看不起內地人,各種排擠,鄙視,打壓,牴觸!那時候的李連杰硬是在這樣的氛圍中打下一片天地!如果除去香港人狹隘的保護主義,李連杰絕對是最頂級的功夫巨星!

別忘了直到今天香港人依舊很排斥內地人!

13樓:

李連杰在很多動作電影中塑造了經典的形象,我個人認為,即使和成龍這種國際巨星相比,李連杰在動作電影領域的地位也是傳奇一般的存在。

14樓:三生12三世

李連杰永遠都是傳奇人物,以後都不會再有這麼經典的電影了,動作漂亮飄逸,乾淨利落,在好萊塢和成龍也是差不多的地位了

15樓:小鄧寫字

能稱得上國際巨星的除了李小龍,就是國際動作巨星成龍和國際功夫巨星李連杰了!功夫明星處處有,傳奇再無李連杰!

16樓:

李連杰是影視巨星,他的傑出演技必將在電影史上產生重要地位,是

廣大影迷們的崇拜偶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蓋世一代巨星啊,只不過歲數大了,出演的電影也少了很多,個人覺得基本不會在有作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真的動作巨星能有幾個,能讓我們記得住名字的就更少了,李連杰算是其中之一

19樓:奕劍三生

中國 世界第二位巨星 就算李小龍再世也不一定能達到 畢竟 李小龍 主要是宣傳他的武功 幾次還好 幾十次就有點膩了 上百次 除了死忠粉 應該不會有人達到

20樓:任講唔嬲

功夫巨星排名:李小龍(已逝)、成龍、李連杰、洪金寶(巔峰時期70~80年代)、甄子丹(08年飾演葉問之後)、元彪(巔峰時期80~90年代)趙文卓(巔峰時期80~90年代)、吳京(拍了戰狼之後)、其他武打明星,你們自己看著排。

21樓:龍的星

影視地位的話,絕對國內前五,不及成龍周星馳,但應該與周潤發與劉德華平起平坐!

22樓:匿名使用者

華人明星第一檔:李小龍和成龍,國寶級。華人明星第二檔:李連杰,周星馳,張國榮,鞏俐。

23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前五號巨星排名:超級巨星:1.李連杰2.成龍3.巨星:周星馳4.周潤發5.劉德華

24樓:我是中國人

最代表性的藝人就是李連杰,他幾乎每部電影都是絕對經典,無人超越

25樓:唯美版男人

李連杰在好萊塢比成龍發展好多了,身體原因,退的早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雷雷太極神功的破滅,這些電影不想看第二遍,自己親生女兒都不管的人,都是神棍

27樓:暴之槐

佔有重要的地位。他的黃飛鴻系列電影足以奠定他在影壇的地位!

28樓:呵呵噠

國際動作電影巨星,動作電影教科書,人格魅力無限,無緋聞。

29樓:國則美紀雙魚

的機器人或者生化人,在放到大熒幕3d前,特別博人眼球,票房的興奮劑。

30樓:有容乃大愛你

曾經是巨星,那麼現在是前輩巨星。

李連杰電影裡的真功夫,都不是花架子,你認為他在功夫影星中處於什麼地位?

31樓:迷影映畫

對於喜歡功夫片的影迷而言,功夫皇帝李連杰絕度是幾代人的偶像。

從當年那部萬人空巷的《少林寺》開始,李連杰就成為兩岸三地最著名的古裝武打明星。

由於從小學武術,而且受過多年正規的武術訓練,良好的身體素質加上英俊瀟灑的外形為他走上影視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在出演《少林寺》之後,李連杰被香港的功夫片導演張鑫炎所賞識,接連拍了幾部同型別作品,之後為求突破還嘗試過做導演,拍攝了一部《中華小子》的抗戰題材電影。

不過由於這段時期的李連杰戲路太過單一,加上不會粵語,這讓初出茅廬的李連杰作為武打明星的演藝道路發展並不順利。

當時徐克導演準備翻拍經典粵語武打片《黃飛鴻》系列,希望找一個年輕的功夫演員,於是專程赴美國邀請心灰意冷的李連杰出山再演武打片。

就是這次會面,成為李連杰演藝生涯的轉折點,《黃飛鴻》首部曲一經上映便大獲好評,不僅票房大賣,更是在當年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上斬獲頗豐,李連杰逐漸在香港影壇站穩了腳跟。

此後李連杰又與徐克完成了《黃飛鴻》三部曲進和《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進一步開啟了知名度,自此之後,李連杰成為香港九零年代最成功的動作明星。

與成龍的雜耍搏命演出不同,李連杰依靠科班出身的武術套路,將中國功夫在銀幕上的形式與美感展現得淋漓盡致。

無論是一招一式的乾脆利落,還是大開大合的武術設計,亦或是自信瀟灑的動作神態,李連杰都極為符合中國人理念裡謙遜理智卻又氣度超然的一代宗師形象。

憑藉著在九十年代香港影壇的成功,李連杰在九十年代末也選擇奔赴好萊塢發展,出演了《龍之吻》、《宇宙通緝令》、《致命**4》等作品,讓他開啟了國際知名度。

在整個香港動作片歷史當中,李連杰應該是最後一代真正走出國際的動作巨星。

此後雖然有甄子丹、吳京等優秀的動作演員出現,但他們都更注重內地市場,在全球範圍內的影響力則略遜一籌。

32樓:米妞

說到李連杰我們想到的就是「功夫巨星」。李連杰自幼習武,他還是全運會武術套路比賽的全能冠軍,可以說在武術方面,年紀輕輕就有了不俗的成就。後來因為身體受傷選擇退出武術界,進入了娛樂圈,憑藉第一部電影《少林寺》中的精彩表現,讓很多看到中國武術還能這樣在電影中展現,這部電影也讓李連杰一炮而紅,由於電影在當時的新鮮度特別高,所以這部電影也是打破了當時中國內地的票房紀錄。

其實李連杰的演藝道路也不是很順暢,在《少林寺》票房爆紅後,之後也出了幾部電影但是反響不是很高,沉寂了六年之後,才接拍了《黃飛鴻》,因為出色的劇情還有李連杰精彩的表現,這部電影作品口碑爆棚,也是這部電影奠定了李連杰在中國影壇的地位,成為大家公認的功夫巨星。

當然他還有很多出色的作品,這裡就不一一羅列出來了。現在的李連杰因為被甲亢折磨,整個人看起來蒼老的許多,看起來十分憔悴,連頭髮都白了許多,可以說疾病真的太可怕了。

但這些也掩蓋不了他在中國影壇的成就,他的電影作品可以說是部部經典,都很出色,他的電影作品給中國武術電影帶來的影響是不可比擬的,他也是中國為數不多進軍好萊塢的明星。所以說功夫巨星李連杰在娛樂圈的地位是處在頂端的,是不可超越的存在。

33樓:影視練習生

李連杰在功夫影星中號稱「功夫皇帝」。他在功夫影星中的地位至今沒有人能超越。說到李連杰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出生於中國北京,是華語影視男演員,導演,製片人。

真的是非常的有名,一個影響了幾代人的動作巨星,更是一位世界巨星,李連杰曾入選美國《時代週刊》年度最具影響力人物,藉此也提高了中國武術在國際上的地位。

他曾經主演的電影《少林寺》風靡一時,掀起了一片功夫熱,引得很多人在看完電影之後都紛紛效仿,並湧向少林寺去學武術,其中的代表就有以「傻根」走紅的王寶強。從影幾十年的李連杰拍攝無數的經典功夫電影,早已是眾多人心目中的偶像。

李連杰在體校上學的時候,就開始學習武術,開始他的武術運動員生涯,並且在全運會武術比賽中獲得全能冠軍。他曾自導自演的動作片《中華英雄》和主演的《黃飛鴻之壯志凌雲》等電影奠定了李連杰在華語影壇地位。在國內取得成就後轉戰美國好萊塢,李連杰成為李小龍之後的又一個武打明星,併成為中國武術精神的象徵。

要說在娛樂圈誰對功夫的見解最獨到,那肯定是袁和平。作為世界第一武術指導的袁和平就曾在一次採訪中評價過李連杰:合作過那麼多動作演員,覺得李連杰是真的一流。

而且他懂得武術非常多,跟他說什麼他都懂,堪稱「功夫字典」,是一個難得的人才。由此可見,李連杰在功夫影星中的地位,說他是一代宗師也不為過。

第一代皇帝是誰,中國第一代皇帝是誰?

中國歷史上第一位皇帝是誰?秦bai始皇 公元前259 公元前210年 du即zhi嬴政。中國歷史dao上最偉大的政治家 版戰略家 改革權家 軍事家。首次完成中國統一,秦朝開國皇帝,秦莊襄王之子,13歲即王位,39歲稱皇帝,在位37年。秦始皇創立皇帝制度,在 實施三公九卿制,地方廢除分封制,實行郡縣制...

從基因學的角度看,人是一代比一代聰明嗎

我覺得應該說一代比一代更能適應新環境要恰當些。隨著環境的變化,不適應新環境的基因會被逐漸淘汰掉,剩下的就是能適應新環境的基因了。一般來說是,但基因突變也有可能變壞的啊 人為什麼,一代比一代,好看,聰明,個高,是什麼影響了人的遺傳基因?因為優勝略汰啊,所以一代一代遺傳下來的都是比之前好點的,所以社會才...

一代網路一代文化,有哪些新網路文化是90後無法理解的

例如大家都喜歡做網紅,把自己的臉型整的不倫不類的,這讓我無法接受,甚至去改變一些自己原有的東西。比如過一些新的網路詞彙。什麼法院見。什麼都是我男朋友。這些都是讓人無法理解的。這大概就是一代網路一代文化吧。很多簡單的字母就代表了好多意思。像wxsl這這些首字母的縮寫。喜歡用各種各樣的首字母代替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