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個子一般的男生該怎麼穿衣搭配

2022-11-24 01:45:10 字數 1194 閱讀 1407

1樓:公良映菱

黑色的衣服可以顯瘦,讓人覺得幹練,從而從視覺上拔高了你的身高。黑色的褲子還能夠掩飾腿短、腿粗、比例不好等問題。所以,對於矮小的男生,黑色的服裝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厙詩凝

個子不高的人,腿往往也不長,最好不要穿露腳踝的褲子,容易將整體感割裂,反而顯腿短。全套西裝配同色皮鞋,線條整體連貫,會更顯高。

3樓:c醬粉絲團

利用折褲管改變比例,型男們夏天挑短褲時,褲管千萬別選得太寬鬆,因為這樣無法讓腿有修長的效果!造型師建議,選褲時,長度以不遮住膝蓋為佳。如果太寬或太長,建議可以將褲管反折到膝蓋上方凹陷處,這樣一來,才會比較合身,大腿的線條也會變明顯、看起來比較壯。

除此之外,下方的小腿在視覺上也會往上延伸,腿整體看起來就會有拉長的效果!

4樓:迪

目前大多數的男生都習慣穿球鞋、或運動鞋。不過造型師建議,型男們其實可以利用鞋子,來延長腿部視覺長度。例如穿短褲時,可以挑選露出一半腳板的豆豆鞋。

這樣一來,腳在視覺上就會從腳踝處向腳尖延伸,看起來更長。此外,這類鞋款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它的軟皮材質看起來會比球鞋正式、但比皮鞋休閒; 所以剛好在兩者之間找到平衡,不管是上班或平日穿都非常適合,很推薦型男們收藏!

5樓:夏至

一條皮帶可以分割人的上下身,讓人覺得你的腰在那裡。所以,可以把皮帶戴高,讓人有一種你的腰很高、腿很長的錯覺。

6樓:三熙

整體線條越流暢越顯得高,矮個子穿衣服要注意色彩搭配,上下同色,或者上下裝顏色接近,整體線條流暢連貫,更顯高。

7樓:能初柳

一般的型男們平常應該都沒有扎衣服和系皮帶的習慣吧!? 但這其實是一個把腿拉長最快的方法!因為這個動作會把你的腰線往上拉,讓下半身的腿在視覺上看起來變更長。

如果型男們擔心扎衣服會太正式,那就試著扎前面,然後將左右兩側衣角多拉出來一些、蓋住側邊皮帶,這樣嚴肅的感覺就會少了很多!

8樓:影子

全身的視覺中心越偏上越容易顯高,別人看你的時候,第一眼注意力集中在什麼位置,將搭配亮點集中在向上的部位,是個子不高的人造型的一個重要訣竅。如果對方將目光集中在你下半身的話,那就是俯視角度,容易給他\她留下的印象是你比較矮,個子不高的人可以適當用一些比如帽子、眼鏡等配飾;穿西裝的人,領帶也是一個好幫手;冬季可以用上圍巾。

自己長的很一般,個子矮,卻總有男生搭訕,是我長的好騙嗎?還是

自謙了吧 小鳥依人 最萌身高差 總有可取的點唄 男人看女人 和女人看女人不一樣 人長的漂亮,總有男生想找我搭訕,我有義務迴應他們嗎?沒有義務,別的男生找你搭訕,你有權利選擇去迴應還是不迴應,這是你的權利不是義務 你如果也看對他,那你就可以迴應他,如果你不喜歡,那就算了,就不要關他了 看情況而定,他的...

燕子一般在哪搭窩,燕子搭窩時的過程

在樹洞或縫中營巢,或在沙岸上鑽穴,或在城鄉把泥黏在樓道 房頂 屋簷等的牆上或突出部上為巢。燕子多以居民的室內房樑上 屋簷下和牆角築巢.城鄉地區的燕子一般將窩搭在屋簷下 牆角或在高壓架下,在野外生活的燕子一般在樹枝間築巢 屋簷,你會看見很大的一坨 燕子搭窩時的過程 三四月份春暖花開,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

女生一般怎麼暗示男生她喜歡他,女生一般怎麼給男生暗示喜歡他?

他對你也許有感覺.為了保險.如果有關係比較好些的女生朋友的話.最好問一下.免得最後咱自己沒有面子 再看看吧,依你現在所說的可能是你多心也不一定 她們對自己喜歡的男孩子會有不太正常反應的,要靠你仔細觀察。如果你不會觀察,那就找她的死黨問啦,這樣你就不會太難堪了。女生一般怎麼給男生暗示喜歡他?好多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