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白色大衣可以怎麼搭配

2022-11-24 01:40:12 字數 1262 閱讀 7367

1樓:影子

米白色大衣,特別顯瘦藏肉,適合**白皙的女生,穿起來顯得簡約大氣、清新脫俗。米白色大衣百搭都好看。常見米白色大衣內配淺色高領毛衣,下穿深色短褲或者短裙,紅色高跟鞋,手拿一本《月亮與六便士》,學院派十足,會迷倒萬千男人。

米白色大衣也可內配彩色長裙,大方典雅,是出席約會宴會的理想裝扮。米白色大衣也可配上黑色、藍色的深色毛衣,強烈的色彩對比,讓你在人群中顯得與眾不同,也顯出職場女性的成熟幹練。總之,衣服搭配要根據個人喜好、出席場合、天氣環境、心情等因素的不同,靈活組合,你就會是那耀眼的星星。

2樓:bd小葵

米白色百搭又溫柔,所以選擇內搭一點也不困難,想要搭配出暖色系的內搭,則可以選擇莫蘭迪色系或者大地色的配色,自帶溫柔氣質,吃除了顏色外,還可以選擇溫柔的單品搭配出溫暖的色調。米白色大衣搭配深咖色高領毛衣,再搭配白色開衩過膝半身裙,簡單相近色系,盡顯溫柔,鞋子和包包同樣選擇深咖色,增添整體穿搭的溫暖感。暖色系的內搭一般都是一眼看上去就覺得舒服的色調,比如米白色大衣搭配白色木耳邊針織毛衣,配上一條格紋小吊帶裙,甜美少女。

3樓:全春蕊

搭配暗色調毛衣,短靴。米白色自帶高雅感,優雅都市風格的穿搭可利用黑白經典的配色,例如翻領長款大衣搭配黑色高領連衣裙,米白色的大衣是細長修身的版型,羊毛毛茸茸的質地給人更上檔次的視覺感,外型利落有廓形,連衣裙則簡約柔軟,整體有型有範,黑白的顏色對比也會顯得更高瘦,搭配一雙棕色短靴增加復古氣息。

4樓:沉夜孤星

米白色應該是最好搭配衣服的了。裡面配裙子最好看了,我覺得配成駝色系比較好看,顯得很時尚。那麼裡面穿一件駝色或棕色的純色羊毛裙。

然後穿厚點的保暖襪,配咖啡色的過膝靴。很美,而且很時尚,不會顯得很俗氣。

5樓:辰星

最簡單的造型,就是內搭短款的長t或者是毛衣,下身著細腳褲加靴子,這是冬日最長見的裝扮,一般米白色在冬日看上去會比較冷,下方可以搭配黑色的褲子。外套較長的可以內搭適中的毛尼連衣裙,顏色儘量不要和外套相重疊,可以選暖色系的連衣裙。

6樓:戰歌

大衣屬於比較簡潔優雅的顏色,很顯氣質。但是比較挑膚色,對於膚色偏暗沉的人應該避免。膚色亮一些的很適合這個顏色。內搭方面也可以選一些飽和度低一些的純色內搭就可以。

7樓:小月愛你

白色的衣服在秋冬穿,需要其它細節的點綴才能出彩,否則容易給人沉悶,單調的感覺。內搭配上卡其色的針織衫,加入了卡其色,十分好看,頓時讓米白色外套變得更加有層次感。下半身搭配藍色牛仔褲,這樣會顯得雙腿更加修長。

白色大衣怎麼搭配,大衣搭配圖片,白色大衣怎麼搭配好看

您可以試試bai看保暖 如du果怕冷的話zhi,就穿鉛筆褲或者打底dao褲吧。我內認為褲子您可以隨便容搭配,搭配束口牛仔褲也可以。顏色黑色灰色都是可以的。鞋子您可以配高跟鞋或者裸靴,如果高跟鞋的話在深色系裡面挑挑看,沒準搭配起來有驚喜,裸靴可以在淺色調裡面挑選一下。至於上衣,您可以嘗試俏皮一點兒的毛...

白色的呢子大衣怎麼搭配,白色呢子大衣好搭配嗎

簡直不要太好搭配了。第一 修身款的,就算是中長的吧。裡面搭配淺色的毛回衣啊打底衫啊,答都可以,下面搭配牛仔褲小腳褲都ok。第二 輪廓款的,這種裡面一定要穿修身一點,這樣在輪廓的外形下,才會顯得更簡潔不累贅。第三 短款的呢子大衣,裡面打底的參考第一條,下面可以搭配短褲皮裙,各種好看的小裙子都非常不錯的...

白色皮草大衣怎麼搭配,黑色皮草大衣如何搭配

內搭毛衣 在這個襲忽冷忽熱過渡的季節,毛衣簡直就是這個季節的福音,保暖實用,搭配一款風衣將溫度與時尚兼具。毛衣本身具有的暖意,哪怕褪下風衣也同樣暖意十足。內搭衛衣 個性瀟灑的風衣搭配一件休閒款的衛衣,搭配正流行著,風衣配衛衣也是同樣的道理,休閒百搭,卻又不失氣場。黑色皮草大衣如何搭配 搭配方抄法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