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怎樣的工作狀態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2022-11-24 01:40:10 字數 1130 閱讀 2824

1樓:bd小葵

在家裡,或者安靜的,有藝術氣息的地方工作,不需要處理太多人際事務,獨立完成任務。有機會認識行業內有趣的人,有能說話願合作的圈子,可以時不時各行各地體驗生活。這樣看來,作家,畫家之類的就不錯。

居住地不變的話,月薪平均下來四五千就夠花。如果一筆入很多我就得計劃理財。畢竟福利太沒保障,養老夠不夠還是未知數。

我不喜歡朝九晚五穩定的性質。很不在乎在公共假期休假,包括春節也巴不得加班才好(可惜鞭炮太吵)。聳肩。

不過只是一場夢。

2樓:小知06389耘骨

開心。與領導和同事之間的關係都很融洽,大家能夠像朋友一樣相處,每天在這種的友好和諧的氛圍裡工作,基本沒有什麼不開心的時候。就是在工作環境中沒有那麼多的勾心鬥角。

3樓:c醬粉絲團

比較喜歡老里根**的工作狀態:在伊拉克戰爭準備期間,人家該休假還休假。為什麼呢?

首先,需要能很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但這不是死板、固定的。社會、人都相互聯絡,並且變動,工作和生活也是。所以不斷尋找、實現更好更美的,這才是好的狀態。

4樓:回憶

沉迷。工作的時候都會很投入,事情做得很快,時間也過得很快。從來都沒有不想去上班的感覺,甚至休息的時候還很期待去上班。一度被朋友說是工作狂。

5樓:桑天安

職業旅行家,周遊全國乃至世界,去各種著名勝地,或者開發冷門剩地,時刻在路上,欣賞美景,民俗風情,吃喝玩樂,各種體驗,新鮮隨心。這個時候只要報銷在路上的花銷,月薪同上即可。周圍總是相同的人事物,容易讓人心生厭倦,怠慢。

一切探險,發現新奇事物的樂趣,應該同樣吸引我。

6樓:炒蛋哥

不斷成長。因為喜歡,所以願意不斷去學習,在這個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學會了更多更好的做事方式,不斷開拓眼界和思維。升職加薪。

這個比較俗氣,但是實在。這是鼓勵我繼續喜歡這個工作的動力啊!

7樓:賣萌

從事滑翔傘運動的時候,死亡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司空見慣的事情。我飛了6年,身邊因為滑翔傘事故離世的就有14位傘友。但是我從來沒有因為死亡近在咫尺而想要放棄滑翔傘。

不如說,我早就有了為滑翔傘運動付出生命的心理準備。因為這是發自心底的熱愛。

你覺得什麼是生活,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

生活就是生下來,好好的活著,為自己而活,為別人而活!要活的精彩,面對生活,面對現實不能消積沉淪,要積極應對,勇於挑戰!什麼是生活 生 生下來,活 活著。人生是什麼 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

你覺得從工作的角度分析自己,你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是上班自己很認真!缺點是一放假就很懶散。你覺得從工作的角度分析自己,你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細心認真最大的優點缺點,可能是在危難時的想法是不是很全面!最大的優點 細心認真 缺點嘛 可能遇事的時候思考不是很全面吧 你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缺點 它是指人的短處 欠缺之處,其與優點相對。缺點是...

你最羨慕怎樣的工作狀態是什麼樣的

我最羨慕的工作狀態是一天只工作8個小時,然後你在工作的時候可以很高效率的完成自己所要完成任務。其實說真的,我覺得人沒有必要每天工作那麼長時間。我們應該關注怎麼提高工作效率,而不是應該每天想著加班。最羨慕怎樣的工作狀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對對,本來二人,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悠閒的工作狀態。偶爾加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