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是對孩子最好的愛,你覺得什麼才是父母對孩子最好的愛?

2021-03-19 14:08:08 字數 2627 閱讀 1524

1樓:自然而然

讓孩子自然成長

做人方面,必須讓孩子有正確的三觀,孩子將來才有可能成大器,不然貪圖小便宜自私等毛病都是家長在孩子的面對是非的時候不正確的引導和培養造成的……一旦孩子器局小了,就不可能成大器。

做事方面,孩子該做什麼的時候就讓他做什麼,千萬別替他做,替他做就是剝奪他成長的機會,替他做的越多,孩子能力越差。

做到這些,好就是愛孩子的最好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補太多課,尊重孩子的意願,不提別人家的孩子,儘量在童年多陪伴,少年時多讓他或她有機會鍛鍊成長,才能在青年多放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最好的愛不是去溺愛

你覺得什麼才是父母對孩子最好的愛?

4樓:伏地挺身

父母恩愛的相處模式是給孩子最好的愛。一個家庭的氣氛和母親有很大的關係,在家庭生活中爸爸愛護疼惜媽媽,媽媽必有愉色,有愉色必有婉容,媽媽開心了,家庭的氣氛就會充滿愛和歡聲笑語,孩子在這種氛圍下身心才能更好的成長

5樓:抉擇誰吧

我感覺有時候作為父母的,就應該要給孩子一個更好的成長環境,讓他學會,怎麼去,追求自己的興趣?

6樓:山水小茹

留給孩子財產不如留給他們豐富的精神財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父母對孩子的愛就是應該要讓孩子學會自我成長,學會自我管理吧。

8樓:百度使用者

我相信大多數的父母都能做到在年幼時強烈的親密,而絕大多數做不到長大後得體的退出!雖然這樣做在情感上自己會很難受,但是我願意盡全力去這樣做,我不想僅僅因為自己的感受就忽略子女的感受,那樣太自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沒有不希望子女好的父母,可父母認為的「好」,不一定是孩子真正喜歡的「好」。你不放手,孩子就永遠學不會走路。只有放手,他才能邁步,即使摔跤,也是他人生路上必須經歷的成長。

10樓:白凡巧

擁有一個好肌膚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會成為「黃臉婆」的風險,美容讓肌膚狀態達到平衡,修復各種問題,讓女人變得更加自信。

11樓:小皓粉絲團

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即使摔跤了,也要自己爬起來,這才是真正的成長。人生的酸甜苦辣,要自己品嚐,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12樓:百度使用者

北大才女趙捷說「我欽佩一種母親,她們在孩子年幼時給予強烈的親密,又在長大後學會得體的退出,照顧和分離都是母親必須在孩子身上完成的任務,親子關係不是一種永恆的佔有,而是生命中一場深厚的緣分,我們既不能使孩子覺得童年貧瘠,又不能讓孩子成年窒息,做母親是一場心胸和智慧的遠行!不僅僅是做父母,人生有很多時候都該懂得進退!」

對孩子的愛應該是怎樣的 這樣才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愛

13樓:瀨川日語麼麼噠

父母對孩子的愛其實很簡單,尊重他、愛護他、教育他,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多陪伴孩子、與孩子多溝通,有時候家長也可以多多陪孩子旅遊,增加親子關係,嚴厲而又道理,讓孩子知道父母是需要仰望的、孩子很佩服父母、很崇拜你,這種狀態孩子就會聽你的

如何給孩子最好的愛

14樓:翰林學庫

一個爸爸給孩子最好的愛,就是好好疼愛他們的媽

15樓:紅塵淚世界

給他買保險吧,不管大人在或不在都能陪伴孩子終身。

如何給予孩子最好的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是讓他越來越好。

有功則勉勵加之,有過則諄諄教誨。

所謂言教不如身教,作為父母,

任何對孩子的要求,自己都應當做出表率。

17樓:八級大勝樑

最好的愛肯定是畫龍點睛恰當的教育,培養他良好的性格。建議去看看李玫謹教授的心理撫養。很符合當代人的教育。

夫妻恩愛,才是給孩子最好的愛,什麼是對孩子最好的愛

18樓:壞蛋領主

父母對孩子的影響很大

甚至是一生的

父母的感情狀態會影響孩子的三觀

怎樣的陪伴,才是給孩子最好的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欣賞性的目光關注孩子的成長,孩子快樂一定有父母的陪伴,有愛的陪伴,孩子的自信心,潛能會最大程度發揮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這段話寄託了爸爸媽媽愛的囑託,你在爸爸媽媽的心裡永遠是最優秀的,永遠是最棒的

對孩子而言,究竟怎樣的愛才是最好的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好壞,有時只有回頭看才能評價。孩子身體健康,情緒正常,生活適應性良好,反過來就證明家庭給予了孩子最好的愛。如果孩子總生病,很難帶,不容易適應人際關係,父母就需要反思自己**可以做一些調整了。

22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只要愛,有限度的愛就是最好的,千萬不要寵溺孩子

怎樣和孩子相處才是最好的,怎樣和孩子相處最好的方式

你好.針對你說的情況,孩子對你有了牴觸的情緒,那是因為你們之間產生了代溝.所謂代溝是指子女在走向世界的過程中,背棄父母原有的觀點,有了新的見解而造成的。代溝通常產生於青春期。環境的影響使當代青少年很少站在別人的立場考慮問題。認為父母思想陳舊,跟不上時代的步伐,所以我方認為,代溝的主要責任在子女。一是...

在生活中,家長對孩子怎樣的教育才是最好的

受中國封建社會思想的影響,現在還有很多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重男輕女的觀念。電視劇 歡樂頌 當中的樊勝美,也被大家冠上了 扶弟魔 的稱號,本來可以過著優越生活的她,卻因為要照顧家中的哥哥,放棄了自己應該有的小資生活。在為樊勝美抱不平的同時,也應該要考慮一下中國當下的社會情況。現在國家二胎政策開放有很多家...

我應該怎樣做才是對的,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樓上二請別亂引導別人 這種問題牽扯到很多方面 首先要確定你到底愛不愛現在的人 還是一直愛著你的前男友 第二要考慮到小孩的問題 你說你懷孕了 如果你打算跟前男友走 麻煩速度去醫院 不管身體傷害多大 你都把自己的幸福葬送了 還提什麼孩子 這個孩子會成為你的牽絆 第三你要考慮經濟問題 要往以後想 你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