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好看的人應該要具備什麼條件

2022-11-24 01:40:10 字數 803 閱讀 3632

1樓:暗受

我覺得首先必須善良,品德第一位。其次就是臉好看,首先,五官端正,再其次,鼻子挺,嘴巴漂亮,眼睛有神。最好是個子也高,身材也好。這樣才算美。

2樓:半世

我覺得就是要五官端正,然後人要特別的白,因為一白遮百醜,這個就是特別的好看了。然後就是心腸要好,是一個善良的人,這樣就更好看了。

3樓:猴比84608職八

首先臉型要長的好,然後眼睛要大嘴巴要小鼻樑要挺,其次,頭髮也很重要,髮際線不能抬高,然後身材和**要好,最好是**比較白的姑娘。

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好看的人,首先他要有一個特別好的體型,他的身材一定是特別好的,而且他**一定是特別好的,可能他不夠白,但是一定不會太黑。

5樓:以心

我覺得好看的人首先肯定就是五官一定是那種立體一點的,還有就是她的眼睛一定要大,睫毛一定要長的,這樣子我覺得應該都很好看的。

6樓:沉夜孤星

好看的人一般個子都很高,個子比較矮的人都不太好看,而且**都很白,一白遮百醜,而且眼睛都比較大,還是雙眼皮,身材也非常好。

7樓:bd小葵

就是得擁有一定的氣質,我覺得好看,不僅是外在的還是內在的,有人的氣質好不好是你從見她第一眼就看出來了,然後就得活的自信。

8樓:c醬粉絲團

對於現在這個社會來說,好看的人應該學會穿搭,而且也要學會畫不同場合所適應的妝容,這樣才能會讓別人對你有好感,也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好看。

你覺得好的初中老師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1 不要將傳授知識的講臺當作展示個人的舞臺。師者 所以傳道 授業 解惑 也,而要達到這個條件,首先得讓學生願意聽你口傳,而要讓學生願意聽你口傳,首先得讓他感受到你的誠意。我是見慣了那種一上講臺就像上舞臺的人,學生於他而言就是觀眾,講臺就是他顯示自己有多厲害的舞臺,最終導致多數學生因厭惡授課老師而廢棄...

有哪些你覺得好看的韓劇值得去看?

鬼怪,請1988,我叫金三順,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這幾部韓劇都特別的好看,而且特別值得 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大力女子都奉順 機智醫生生活 可以推薦5月的春天,偶然發現的一天,w 兩個世界,太陽的後裔,城市獵人等都是非常好看的韓劇。比如說有浪漫滿屋,屋頂上的綠...

仙劍奇俠傳好看嗎,仙劍奇俠傳3你覺得好看嗎?

前面跟遊戲差不多。但後面的就悲劇了。狀元爺。酒劍仙。啊奴。聖姑。還多了個 唐鈺小寶 等等這些都是悲劇收場。逍遙跟靈兒的愛情也跟遊戲的不一樣。好不好看得看個人了。有些人覺得很反感。要討伐他。但有些人感覺還可以了。自己看看吧。有思想準備就是了。電視劇的劇情不錯 但是有些畫面有點假不過總體來說還是蠻感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