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到5000之間的遊戲本有哪些值得

2022-11-25 12:35:09 字數 1836 閱讀 7668

1樓:辰星

我個人推薦神舟戰神本,也就是俗稱的神船!首先,本人現在用的便是神舟戰神遊戲本,4年前入手的,當時8000左右!gtx870m,8g記憶體,自己換了個固態硬碟,到現在,玩lol等fps值不開垂直同步130-160左右,前段時間聽室友總說吃雞,然後試玩了絕地求生,可以執行,玩了幾把,由於電腦用的時間很長,電腦風扇不行了,而我無法習慣這種型別遊戲,所以放棄了!

2樓:c醬粉絲團

我推薦oppor11,使用高通驍龍660超級處理器,秒殺835,最主要是,能穩定執行gta5.看門狗2等超大型遊戲,lolcf更是不在話下,可全開特效執行steam上的所有遊戲,如果入手頂配版,可媲美銀河2號電腦,直接秒殺。我還聽說好像有許多設計師都是用它來設計什麼高樓大廈,**,連大名鼎鼎的美國猛禽戰鬥機,f22,都是用它設計的,可謂是秒天秒地秒空氣。

別問我是如何知道的,是那個櫃檯的阿姨告訴我的。嗯,就是這樣,對了,vivo也不差。

3樓:小月愛你

聯想拯救者系列,華碩的飛行堡壘系列,戴爾的遊匣系列是不錯的選擇,以上基本是gtx960m顯示卡 +i5 6300hq的配置。

4樓:康小寧

遊戲本,筆記本受限於體積,架構的因素,效能同比桌上型電腦肯定要差一點!所有品牌都有優缺點,巨集基的散熱不行,但是價效比最高,華碩電池不行,價效比一般,聯想綜合性高!所以具體型號還是看你需求,有效能需求就選巨集基,不想折騰就選聯想!

5樓:熙熙

現在主流的獨顯本都能滿足你的要求,看你的預算比較充裕,所以給你推薦幾款7000以下的。神舟精盾 k590s-i7 d3(戰神版)6999元。

6樓:汐

遊戲本:便攜性還行,價效比也還行,對於有時去隔壁寢室開黑或者外省學生來說是不二之選,所以符合大部分學生黨需求。超極本:

便攜性極好,但是效能不夠(特別是遊戲),這玩意是給白領或者老師放ppt用的,你又不用抱著筆記本上下班。臺式:價效比超高,便攜性較差,適合本省當地學生,寒暑假打個順風車就能順便帶回家。

小編就是入的臺式,5000吃雞賊流暢。兩個誤區:1.

上課要帶電腦。事實上只有那麼幾節上課要帶電腦的課,而且還有一大半人嫌麻煩不帶,做完筆記回寢操作就好。用超極本限制玩遊戲的慾望。

結局是要麼去網咖要麼亂超頻,我旁邊有位硬體大師,原因不說了,怕被打下面迴歸正題,遊戲本的選擇。我只推薦惠普暗影精靈3代plus,價效比爆棚:七代酷睿i7-7700hq + 8g記憶體 + 128g固態1t機械 + 120hz重新整理率17.

3英寸電競屏。

7樓:

目前而言,5000以下還喜歡玩大型遊戲,個人建議你克服種種困難組裝一臺主機是最好的選擇,這個價位想玩大型遊戲買什麼遊戲本以後都會後悔的,會後悔的,後悔的,悔的……而且預算8000加個水冷和ssd直接起飛,還要啥筆記本。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購買需求只是你所述說的那樣,我建議買一桌上型電腦比較划算,遊戲本終歸是筆記本,同等**下在散熱,效能筆記本處於明顯的劣勢。筆記本的散熱問題是很重要的,當散熱不夠好的時候,處理器會降頻,很影響操作。而且遊戲本有一個特點,很笨重,外出帶著會重的你頭皮發麻。

剛開始揹著也許沒感覺,時間一久,真的會很重。所以,我的建議是買一個臺式,自己組裝一個,配件該買好的買好的,該差一點就差一點,就是所謂的價效比。

9樓:任性的公貓

我自己去年花了6800買了一臺微星的遊戲本,配置如下:i7-7700hq,顯示卡1050ti,記憶體8g,無固態硬碟,平時玩戰地1、gta5、絕地求生,僅供參考,現在的買的話至少也要買第8代處理器的電腦,顯示卡1050ti入門,不要去電腦城買,裡面各種坑,他們會給你說的你天花亂墜,直到你買為止。

5000左右遊戲本

很明顯巨集基4745g要比y460跟適合玩遊戲,我的4745g i5 430m通吃所有主流遊戲。但是y460很多朋友用下來都覺得只能算還行。最主要還是價效比的差距。聯想y460。效能比較強悍,音響也很給力。玩wow的話完全沒問題。我也是y460的玩使命7效果全開幀數在80 cpu i3 i5區別,i...

遊戲本5000到6000左右的可以一下嗎?可以打聯盟吃雞之類的

建議選擇飛行堡壘第六代fx86,今年新上市的。華碩飛行堡壘6 將改變玩家看待遊戲筆記本的方式。它超越您的預期,不僅採用了強悍的硬體,簡約霸氣外形,而且堅固耐用。華碩飛行堡壘6 還配備了靈感源自遊戲桌上型電腦的鍵盤,輔以 rgb 背光鍵,醒目標示的 wasd 鍵組,以及 overstroke 技術帶來...

跪求4000到5000之間膝上型電腦哪個品牌好價效比較高

4699 加入對比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2430m 2.4ghz l3 3m 記憶體容量 2gb 硬碟容量 750gb 螢幕尺寸 14英寸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重量 約2.25kg 華碩a43ei241sv sl 華碩a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