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4000左右價效比高的遊戲本本

2022-01-04 15:23:44 字數 658 閱讀 3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碁as4750g,散熱的話可以使用抽風散熱器。這個價位想拖動這兩個遊戲,散熱肯定出問題。推薦這款是因為這款的抽風散熱器很容易訂做,也比較成熟。

2樓:

神舟k580s i7 d0

求推薦一下4000元左右什麼遊戲本價效比最高

3樓:諾言

聯想小新還不錯,i7處理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戰神k550di5不錯,3400這樣,i5的cpu和gtx950的顯示卡,配置均衡,最重要的是雙風扇散熱,筆記本最大的問題就是散熱。這款機子返修率低,神舟最值得買的就是這一款。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上i5的cpu,

同價位如果追求遊戲效能,推薦神州戰神筆記本,同價位如果追求綜合穩定性,推薦聯想孝心和戴爾。

個人推薦:神舟(hasee) 戰神k650d-g6 d1 15.6英寸遊戲本膝上型電腦(i5-6400 4g 500g gtx950m 4g獨顯 1080p)灰色 ,jd價位:

4299元。

6樓:匿名使用者

船 z6 sl5-d1 i5-6300hq+gtx960m

求一款價效比高的電動車,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電動車?

不貴又好騎,這個是真難辦,現在都講究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了肯定沒好貨。想了想,就愛瑪的電動車吧。大品牌,質量也是比較有保障的。售後也不錯,維修點很多,就算出了點小毛病也不用抓瞎扯皮。相對雅迪 臺鈴這些低一點,當然也不會太低。總之,不太高,質量也不錯,還好看,就選愛瑪吧。綠源一款myz韻宇,師傅說很有...

一款價效比高的數碼相機,左右,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數碼相機,1500 2000左右

相機只有一個引數上有區別並有實際意義的,就是焦段,需要根據自己實際需求選擇,比方說某相機焦段是35mm 105mm,那麼廣角是35mm,長焦是105mm,變焦為3倍.廣角的意義是拉到最近處所能容納的視野範圍,數值越小範圍視野越大,長焦的意義是最遠能拉的距離,如果僅僅是生活中使用,一般就可以了,掃街,...

求一款6000左右價效比高的筆記本

如果你真的沒有價錢上 的要求的話,給你推薦兩款聯想y470 i5 2450 4g記憶體 750g硬碟 gt550 2g獨顯 y471 i5 2450 4g 750g ati6730 2g獨顯 兩款機子可以說各有所長,處理器都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中高階cpu帶動市面上任何一款遊戲都綽綽有餘,4g的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