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價效比高的筆記本,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筆記本

2022-07-30 02:35:23 字數 1650 閱讀 5308

1樓:高效it不挨踢

以下兩款考慮一下吧,前得定位為商務機,價效比稍弱,但是品牌比神舟早,個人傾向於後者

推薦機型:hp compaq 6531s(nh359pa)

參考**:5700

推薦理由:酷睿雙核p7370處理器二級快取達3m,執行更流暢,2g記憶體+256mb獨立視訊記憶體+250g硬碟,14英寸顯屏,內建130w攝像頭,價效比不錯。

不支援指紋識別。

推薦機型:神舟 優雅 hp880

參考**:5800

推薦理由:

⑴、酷睿雙核p8400處理器的二級快取達3m+4gddr2記憶體+512mb獨立視訊記憶體,高檔位處理器、大記憶體、大視訊記憶體,效能很不錯。其他配置相同處理器的本本,**與期相差甚遠!加上內建200w攝像頭、讀卡器,14英寸屏顯,intel hd audio立體聲,價效比極高。

⑵、外**,整機設計風格硬朗,機身主體採用暗灰藍與黑色搭配,經典的膜內漾印外觀擁有鋼琴烤漆工藝般的鏡面效果,襯托出紋理圖案的栩栩如生,漸層式蓮花迴旋光紋更展現出水面漣漪般視覺效果,同時,這種處理方式在抗磨抗劃傷方面也更加出色。無間縫設計的觸控板,在整潔性和觀賞性也做到了和諧的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目前已經不像前幾年屬於高科技產品,質量參差不齊了,當前各個正規大廠商已經越來越同質化了,唯一區別就是用料的好壞,以及服務的質量。目前買本子並不是單純的一分錢一分貨了,越響亮的牌子消費者需要額外付出的越多,畢竟品牌的廣告費以及大公司的高額薪水都是出在消費者身上的。所以目前買本子不要只看品牌,只要不是小品牌不是山寨,那麼質量都是有保障的。

從玩遊戲角度來說筆記本最低需要9600m顯示卡才可以流暢的跑永恆之塔。6000元以下機型只有神舟有搭配這個顯示卡配置的機型。

推薦電腦型號:神州 hp880 **5850

推薦理由:

這款本子採用高階core 2 duo p8400處理器搭配pm45主機板,配合512m的nvidia geforce 9600m gs獨立顯示卡是6000元以下的筆記本中配置最高的一款。整體配置可以很流暢的執行目前的所有遊戲,這是其他本子做不到的。15.

4寬屏,內建200w畫素的攝像頭,***燒錄,豐富的介面,鋼琴烤漆外觀。實在是6000以下最具價效比的一款機型。神舟的客服更是 覆蓋全國縣級以上城市,售後服務良好,很具有購買價值。

另你可能對神舟品牌有一定的偏見,其實從目前來說各個品牌包括聯想的產品幾乎都是從神達、仁寶、廣達等幾家代工廠oem的,所以做工上幾乎是一樣,大家比拼的就是售後服務。目前神舟的服務網點基本覆蓋全國縣級以上城市,服務反應也比較快,可以說售後不比聯想差。目前電腦更新速度非常快,一款機型幾乎也就3-4年季報就需要換代了,當前的形勢是電腦不等用壞就落後了,沒有誰的電腦真正能使用7年以上的。

所以本子再好的用料壽命也和普通選材的是一樣的。從這個角度來說個人推薦選擇這款神舟本子,比聯想、惠普等實惠的多。

3樓:笨笨1狐狸

惠普541

惠普6531

華碩f8

華碩n80

ibm sl400

dell 1420

y430a-tfo

4樓:柳卡惠

dell1537

hp cq61

這些都不錯

5樓:測試小程式

dell 的e6400 或者e5400

求一款筆記本,求推薦一款筆記本

聯想y7000系列即可。你看的是辦公本,你這需求明顯得標壓u,小米gtx那個還行,最好上聯想y7000或者戴爾xps15 用料好的工作站吧,二手惠普zbook15 g3,戴爾m7510,7520這些4500左右,顯示卡都是專業顯示卡,可以更換的,不過這些筆記本一般都厚重,3 4cm厚的樣子,之所以推...

一款遊戲筆記本,推薦一款遊戲筆記本

買本子跑遊戲,一看cpu,二看顯示卡 a卡其實也不錯 跑網遊對cpu要求比較高,既然你是為了跑網遊那就沒必要要低壓u了 我可不是黑低壓u 如果買聯想,又想跑得順,那你就入手聯想y400n,這款機子配置在5000 價位裡,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不過螢幕才14寸。貌似京東上賣5200吧,實體店如果認得人,大...

一款價效比高的數碼相機,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數碼相機

720is 已經退市,不好買到。s8100價效比不算高,光學變焦18倍確實看起來很厲害,實際使用效果並不好。現在 2008年12月 要選擇的話,個人認為還是佳能sx110is吧。富士s 系列都還不錯的。價效比比佳能和尼康要好些。外出遊玩建議光變在10 15倍比較合適。你是女孩的話可以考慮s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