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船稅遲了兩個多月才交,會不會收滯納金

2022-01-04 15:23:45 字數 576 閱讀 5143

1樓:

車船稅遲了兩個多月才交,不會收滯納金。只有跨年了按照規定是要徵收滯納金的。

車船稅現在一般都是你每年交強險的時候直接扣繳的了吧?那樣的話不需要你再單獨申報繳納了,你看下那時候的發票,如果交了的話發票上會註明代扣代繳了車船稅的。

如果沒有代扣代繳,你也沒自行申報,且跨年了;按照規定是要徵收滯納金的。

車船稅是指對在我國境內應依法到公安、交通、農業、漁業、軍事等管理部門辦理登記的車輛、船舶,根據其種類,按照規定的計稅依據和年稅額標準計算徵收的一種財產稅。從2023年7月1日開始,有車族需要在投保交強險時繳納車船稅。

以車船為課徵物件,向車輛、船舶(以下簡稱車船)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徵收的一種稅。此處所稱車船是指依法應當在車船管理部門登記的車船。在中國其適用稅額,依照《車船稅稅目稅額表》執行。

中國***財政部門、稅務主管部門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在規定的稅目範圍和稅額幅度內,劃分子稅目,並明確車輛的子稅目稅額幅度和船舶的具體適用稅額。車輛的具體適用稅額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在規定的子稅目稅額幅度內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當年交掉就好了。

兩個多月的寶寶兩天不拉屎怎麼辦

有的嬰兒經常2 3天或4 5天才排便一次,但糞便並不乾結,仍呈軟便或糊狀便,排便時要用力屏氣,臉漲得紅紅的好似排便困難,這其實並不屬於便祕。寶寶幾天不拉,可能是寶寶根本沒吃飽,所以你首先要保證寶寶每天吃飽了。你還要看他拉出來的是軟便還是硬便。我的寶寶50天左右時也開始幾天一次大便,最長的一次四天才拉...

蘋果6plus嚴重損壞國行才買兩個多月可以去

你這是人為的,不可能給你免費換,這樣換的話會很貴 正規渠道購買可以免費換 iphone 6 plus主機板壞了去售後可以換新機嗎?iphone的售後一直都為人所稱道,更有一種說法 iphone只要在保修期損壞了,就可以直接去售後換新機。這是真的嗎?當然不是。三 如果故障的iphone確認為硬體損壞,...

和男朋友才交往兩個多月。他們家裝修房子,房子這裡裝好了,他媽媽喊我去搞衛生,這個代表什麼?我覺得憑

說明沒有把你當外人,把你看成是這家的一份子 憑什麼?憑你是她兒媳婦,憑你以後還得伺候她老年生活,搞得衛生你就覺得煩了?那我介意你去問問看你男朋友是認為你硬要還是他媽媽吧,如果是你那還可以考慮繼續交往,如果是他媽媽,果斷分了吧,看你也受不了那份苦,以後可有的罪受,你男朋友帶你去過他家嗎?見過他父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