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臨時牌照,要不要先交購置稅

2022-01-04 15:23:46 字數 1116 閱讀 1933

1樓:朝暮梨花醉2雨

臨時牌照不需要交購置稅。

一般情況下,只有在領取正式牌照時候,才需要先交納購置稅,最後辦理牌照。

方法:申領者需要帶上單位的介紹信、車輛呢來歷證明以及合格證書,還有一些其它的有關證明,然後到車管所進行辦理。與此同時,要向工作人員講明車輛行駛起止地點以及使用臨時號牌的時間。

合格後,相關機構的工作人員會發給你臨時號牌,並簽署有效期和起止地點。

2樓:

地區不同,規定也不一樣的,我們這裡是全部的手續都完了,但沒掛牌照(新牌照沒到)之前,可以辦理臨時牌照的,每次100元,7-15天有效期!

3樓:諸錦幸樂珍

購置稅和臨時牌照沒有衝突 你可以和4s店溝通

4樓:天選之人

不需要,汽車在辦理臨時牌照和臨時保險時都不需要交購置稅。

臨時車牌

准予機動車臨時上道路行駛的紙質機動車號牌,也稱臨時行駛車號牌。是指新購車輛在未正式落戶前由公安車管部門發放的臨時車輛行駛證明。

臨時車牌的有效期一般不會超過三十天。有4種:行政轄區內臨時號牌、跨行政轄區臨時號牌、試驗用臨時號牌、特型機動車臨時號牌。

申領條件

臨時號牌的使用帶有時限性和區域性。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向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1、從車輛購買地駛回使用地時,需在購買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2、車輛轉籍,已繳正式號牌時,需在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以便駛回本地;

3、在本地區未申領正式號牌的新車,需駛往外地改裝時,需在本地申領臨時號牌,改裝完畢,在當地申領臨時號牌駛回原地區;

4、在本地購車要駛往外地時,需到本地申領臨時號牌駛往外地;反之相同。

5、尚未固定車籍需要臨時試用的。

辦理手續

領取臨時號牌時須按要求,填寫《臨時行駛車登記表》,提交以下資料:

(一)機動車所有人和**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來歷憑證;

(三)國產機動車的整車出廠合格證,進口機動車的進口證明;

(四)車輛識別代號(車架號碼)和發動機號碼拓印模。

車管所稽核上述資料符合規定,並對車輛進行安全技術效能檢測合格,予以核發臨時行駛車號牌,並簽署有效期和起止地點。

糾結要不要繼續幹臨時教師,糾結要不要繼續下去

如果不能在編,那就不要乾了,沒福利沒提升 糾結要不要繼續下去 如果沒想好做什麼,沒有短期規矩,那就做銷售吧。很多人工作選擇都會有銷售的性質,不過這份工作怎麼樣,你會學會推銷出去你的產品的流程,就算不是買賣東西,你也要學會推銷你自己。現在的很多大佬都做過銷售,馬雲做過銷售,劉強東做過銷售。很多本科畢業...

我該怎麼辦要不要表白

她對你應該還是有感覺的,表白的花,去買束花,感動她 表白,其實只要簡單的一句我喜歡你就夠了。表白是愛情的第一步,勇敢的跨出第一步才會有機會爭取自己想要的。在愛情面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機會要自己去創造,不要害怕,不要等待,更不要退縮,愛情是千年等一回,並不是每個人都是許仙和白素貞。當然我也不是什麼情聖...

工作中領導不給力怎麼辦?要不要辭職

你知道為什麼日本人能擠身世界強國嗎?因為他們承受壓力的能力比別人更強,男人做事業不是看你能力有多強,而是看你承受壓力的能力有多強!如果一個連擔擋都不敢,何以能擔起一個企業的責任。錯誰沒犯過?你自責就是已經說明你有責任心,過份自責而辭職那就是弱者的表現!相信我,睡醒覺,太陽還是會從東邊升起!不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