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去日本農村打工3年能掙多少錢

2021-04-10 20:25:47 字數 4057 閱讀 7355

1樓:o0蟈蟈果果

大概30萬人民幣吧,但我勸您別去,小日本壞廳灶著呢!您又不會日語,去了兩眼一抹黑。扮世扮如果黑打工那更可怕!如果是正規渠道的勞務派遣返扒,您要交一大筆錢的!

2樓:月影貓姬

- - 你在日本城市也可以打工的

日本就卻打工的人- -

能賺很多錢 不騙你 日本人隱緩慶花錢花的多 賺得也多你要是省著點 存著的話 比國內賺的多

但是你日語必須要會!

不會的話只能要飯了! 我說的難聽灶握了點 但是是事實哪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日語還想什麼,回家春凳凱睡扒喚覺做夢吧,還沒有點外文基礎就想這麼多...沒看過你那麼天真的,看來你是個鄉巴佬啊,以為漢語全世粗凱界通用啊~

4樓:是封是殺隨你

去稍微有一點源譽周圍人氣的小店就夠了(麵館)就可以不怕被騙了,而且人家素質比我們高,我們這碰見壞雹餘段人的機率還是很小的,那邊大概會更小

不會日語就呆在中國農村毀閉打工吧

去日本打工三年大概能賺多少錢誰知道

5樓:mr陳

日本出國打工工資怎麼樣?去日本打工三年能賺多少錢?

有很多諮詢去日本打

工問題的朋友都會問到這樣的問題,「日本出國勞務工資怎麼樣?去日本打工三年能賺多少?」這一方面說明,大家的目的是非常明確的,到國外工作就是為了賺錢,另一方面,也說明心裡是非常擔心被騙,怕花了錢去了國外,卻沒有賺到錢。

有這樣顧慮是非常正常的,這裡要特別提醒下,辦理出國勞務手續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找尋正規有良心的中介,不要輕信那些「高工資、低門檻」的工作機會。

那麼,日本方向的工作機會究竟怎麼樣呢?

日本是一個文明程度比較高的國家,尤其在勞動保護方面,做的還是非常好的。有明確的薪資要求,有明確的工作時間規定,還有清晰的加班工資計算。我們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瞭解在日本打工的薪酬水平,看看打工三年能賺多少錢:

1、工種不同收入不同:

每個不同工種收入是有所不同的。這很容易理解,對技能要求高的比沒有要求的收入高,比如,建築業收入一般相對較高,但也比較辛苦;生產線上的工作一般收入中游但加班的機會非常多,賺錢也很多;廚師、免稅店、機械機電這些工作簽證收入水平屬於高的,但因為加班的時候更累些,可能考加班增加收入就會比較辛苦……

2、所在地區不同也會有差異:

由於在日本的不同地區工作,各地的最低工資標準也會影響你的工資薪酬。比如:在東京都、神奈川、大阪這樣的地區工作(每小時950日元左右)一般會比在北海道、京都、兵庫、千葉這些地區(每小時800多日元)收入高,但北海道、京都、兵庫、千葉這些地區(每小時700多日元)又要比青森、長崎、香川這類地方收入好一些。

所以,選擇工作崗位的時候,參考下地區差異也是非常重要的。

3、工作表現也會影響收入:

4、加班對收入影響非常大

如果去日本務工,卻下不了決心加班,那就在一定程度上失去了到日本工作的意義,因為去過的人都知道,加班其實是增加收入的一個很好的方法。首先,加班的工作強度其實並不會很大,在國內工廠,你如果加班,並不會感受到有多大的益處,但在日本加班,你的收入增長就會很明顯。比如,你在每天八小時以外的時間再加班四個小時,因為加班工資是平時的1.

25倍左右,那麼你加班期間的收入相當於正常工作時候的五個小時,每天光加班工資就有4000多日元,相當於人民幣240多元,還是比較可觀的。如果節假日加班,工資是1.5倍,所以,加班越多賺的越多。

既然出國打工,辛苦幾年多賺點應該還是值得的。

5、三年下來剩多少錢,與日常生活開銷也密切相關日本的大部分工作機會都是不包吃住的。一般只有廚師是包吃的,這個比較好理解,因為廚師從事的行業就是與吃有關的。在吃住行方面如果不是特別講究儘量節儉些,也能為你三年後回國多節省不少錢。

這其中主要是在吃上,如果能夠自己做,或者幾個人合夥一起做飯吃,開銷會小很多。日本的超市、便利店食材通常會在下午六到八點以後開始打折,十點之後有的甚至會半價,如果有意識的瞭解一些節省開支的經驗,可以省下很多錢來。

一般情況,可能每個月2-3萬日元就基本能維持生活,會有更多的錢帶回來。

總的來說,在日本打工三年的出國勞務人員回國時一般能剩下500萬-600萬日元的樣子,相當於人民幣30多萬。當然,如果你在以上五點上都儘量努力,就可能會剩的更多。之後,你將有可能帶著日語、帶著技能、帶著工資回到國內,開始新的生活。

好了,說到最後:

我是你們的大表哥,一個11年赴日工作的人,做過外食,介護,宿泊等行業。

如果你對日本工作非常的感興趣的話,我想我可以幫助到你呢!

還把我赴日工作踩過的坑都寫成了一本指南,裡面有中介的坑,日本工作的坑,特定技能1號簽證的坑等。

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關注哦

6樓:卻美媛曾羅

勞務輸出

一般工種

比如魚類加工

畜牧養殖

工廠搬運

這些一般是一個月個人能拿到8-10萬日元

住宿應該是免費的

吃需要自己解決

節省的話

一個月大約三萬日元

如果一個月你能攢5萬日元(保守估計)一年就是60萬三年180萬摺合人民幣大約11,12萬左右當然也有技術工種

最簡單的就是廚師

一個月好的店

(東京的)能拿到15-20萬

7樓:芥末留學

這個要看你所在廠的效益好壞,即加班多少。

日本現在除去吃住後,一個月是10萬日元左右,也就是5000人民幣。這是底薪,其它就看加班多少了。

如果只拿底薪,三年下來,也就是15萬左右。

如果效益超級好,一般也就是500-600萬日元,即25-30萬。

8樓:糯不一定軟

這要看你是以什麼身份去日本工作了,也就是去日本拿的是什麼簽證,不同的簽證享受的福利待遇也不一樣。

具體的出國工作類的簽證有工作簽證和研修簽證兩種。

其中研修簽證,拿研修簽證每個人一生每個國家只能去一次,如果去第二次就不能以研修簽證去了。

工作簽證,一般是出國務工人員常用的簽證型別,可以享受日本員工享受的一切福利待遇,工作滿一年後還可以申請家屬滯在,家人可以在日本找到一份一週工作不超過28小時的工作,未成年的孩子還可以在日本享受十二年義務教育。工作滿五年以後還可以申請在日本的永久居住權,申請成功後,可以享受和日本人同等的福利待遇。個人覺得研修簽證賺的更多一點。

說了這麼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摺合**民幣 也不剩多少了

1人民幣元=13.2498日元

1日元=0.07547人民幣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子公司工作,三年掙小幾十萬人民幣應該不是問題,我有個朋友去日本種了一年果樹,還掙了好幾萬呢,真的.

出國打工工作去日本一年掙多少錢

11樓:芥末留學

一般打一份正常工的話一個月差不多10萬日元左右,留學還要上課考試一般一份正常工加一份週六日的工作是可以的,我當年一份下午工,一份晚上的工,一份週六週日的工。每天上午有課,每天睡眠差不多8,9個小時。一個月差不多25萬左右,已經是當時學院裡除了女人之外掙得差不多第一第二的了。

關鍵是你能找的到合適的工作,我是2023年去日本,當時中國人還不是象現在這麼多,經濟危機也沒有來,工作相對好找的多,現在可不行了。我當時在語言學校時兩年學費150萬,房費一年60萬,生活費用一年大約50,60萬左右2023年上了一所國立大學就好多了,學費一年只要20萬,但是是全天上課的我把課選在了135這樣收入沒有受到大影響。總之如果說留學還每年往家裡寄5萬10萬人民幣我不相信。

12樓:有靈魂的小鰹魚

樓主既然問的是出國打工,那就當是全職工作吧,走工作簽證,一年能掙多少錢得看什麼工作了,咱們就拿門檻較低的研修生來說,一個月能掙一萬多人民幣,你自己再省吃儉用,可以算一下這筆賬,而且不同地區時薪是不同的

13樓:限量版好

這個看你幹什麼工作 給你辦出去的中介黑你多少錢 還有一個是看你能否吃多少苦 正常每天8小時 一週五天的話 不吃不喝一個月下來的淨工資為15萬-20萬左右 日本也不好掙錢 **都得吃苦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你的工作身份以及所打工的企業有關

以前去日本打工3年,順利回國但沒有發放日本研修修了證書怎麼辦

出國打工,並不是適合所有人。一般來說,2000年以前歸國的赴日研修生三年期滿回國純賺20多萬沒有問題,現在到日本研修的工資待遇下降了。一般來說,能賺20多萬的人不是很多了,縫紉工,機械工等技術性工種由於加班多,加班有加班費,所以賺得錢也多,有些工種,如 農業種植,塑料等工作,由於加班不多,賺得錢不是...

去日本勞務三年能拿多少錢回國,去日本打工三年後回國能不能再辦簽證去留學

勞務簽證過去的應該是在工廠或作坊裡做工吧,相對技術和商務簽證的可能少點,看在 給誰幹。我認識個幹裝修的,工作就是給房間打隔斷,分成小間租給中國人,老闆是個中國人改日本國籍的,給的工資算是很厚道了,28萬一個月,在東京市區。工廠裡很難有這麼多,辦公室裡的幹一年基本都比這個多。打工每小時1000那些只有...

2023年研修生去日本東京印刷廠打工3年

聽說的情況都出現過,屬實。看個人的遭遇不一樣。現在日本改革制度以後,違法的現象越來越少。但是,同時因為制度改革後,按照法律執行工資標準,所以,日本企業的用外國人研修生的成本也上升了。所以做起工作來可能比以前會要求的更嚴格。但是大多數人還是好的,只是日本人工作的時候很認真。中國研修生去了,因為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