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比我大6歲的已婚女人,她知道我喜歡她,還是願意與我交往,用手動她都不生氣。自從她老公在外

2021-04-10 20:25:47 字數 4091 閱讀 1461

1樓:它來它帶著我來

明擺著,她愛自己的老公多過你,你們不會有結果除非出什麼意外(我可不是教唆你去幹壞事)但是也別難過、女人嘛 總是需要愛來呵護。感情空白期,誰沒犯過錯呢,如果她不是**的那種人。她會記住你,可能會是一輩子。

有著就足夠了。

2樓:我還喘著氣呢啊

已婚女人的心思已經不再單純

無可厚非,家才是最重要的

她不理你是正確的啊,如果被她老公發現,你倆肯定要出事,小則不能見面,重則捱打

她是為了保護你們的關係和她的家庭才這樣做的我想你已經有答案了吧

3樓:幹壞事

難道你還想和他們兩口子一起睡?人家老公回來了。不理你你就要懂的起。小心捱打

4樓:金生金世小李子

她怕出事,等她老公走了,你又能和她一塊了

我28歲喜歡一個比我大6歲的已婚女人,她也知道我喜歡她,還是願意與我交往,她對我還可以。 15

5樓:顧三念

如果是真愛就表白 最好把握好分寸 畢竟人家有家 斟酌一下吧你朋友 祝你好運 望採納

6樓:寡人是狂人

這樣敗壞道德風尚的事情 不想說什麼 幫不了你 只告訴你一個道理 她能這樣對待她現在的老公 即使你贏了 以後也會這樣對你

7樓:女巫

避嫌嘛!你也可以多為她考慮一下。然後等她老公外出了再商量你們的退路吧

8樓:邕城牛雜

因為老公快回來 所以猶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和那個女的斷了聯絡吧 勸你 我也是好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喜歡有夫只婦,要不然怎麼死的都不只道。

11樓:蘇寧電囂

不知道。有可能是不想破壞家庭吧,所以就。

我喜歡一個比我大6歲的已婚女人,她也知道我喜歡她,還是願意與我交往,她對我還可以,可是最近她突然冷

12樓:餜懏榛勫厛鐢

要理解她,等她老公走你在追她

13樓:夏沫璃

肯定有啊,他都沒離婚有家庭跟你就是祕密談戀愛,能讓他老公知道才怪,

14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斷了這個念頭和關係,只要人家還有一紙結婚證就不可以成為破壞別人家庭的導火索。但我看你說的,我感覺那個女人只是跟你玩玩罷了,畢竟人家有老公。醒醒吧,找個適合你的女孩子才是真的。

15樓:熱心網友

肯定有關係,老公回來就不理你,你只是個備胎,召之即來揮之即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當第三者,否則將是三個人的痛苦

我27歲喜歡一個比我大6歲的已婚女人,與她是朋友關係,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她,還是願意與我交往

17樓:du十么卜入

可能當你做朋友,因為都沒說破

18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忘了這段錯緣,好好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那份真愛。不論對方對你態度如何,你們之間是沒有結果的。

19樓:00後

可能是追求心靈上那一點點的缺憾!也不算啥毛病!但不能越過紅線!一旦越過了,對你倆都是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心智更加成熟穩重,想用更溫和的方式解決

21樓:帶草帽的哥

別破壞人家家庭,做人要有道德哦

22樓:nice快樂的風

好朋友的關係,不想說出來,否則朋友都沒得做

23樓:gr笑笑一號

別荒唐了。她是已婚婦女,你還是單身,你們搞婚外情最終會死的很慘,建議你和她不要玩火**,早點分手。

我喜歡一個已婚女人,她比我大6歲,我說我喜歡她,她都不生氣,還是和我交往,為什麼?

24樓:楊建華

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用問她也喜歡你唄,真是白痴,別往床上交,除非你膽大包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心捲入婚外情,會毀掉自己的

26樓:事在人為

她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唄!

27樓:柯南公

女為悅己者容,有人喜歡自己是每個女人的都會有成就感,感覺自己還是有魅力的,她只有偷偷高興,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可能她過得不好,又不想離婚

29樓:蘇寧電囂

沒什麼,男女之情,她也有可能想找個吧,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就玩玩而已 根本沒當真

31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追求是一種享受但是道德底線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比較以自我為中心!比較自私,不會太考慮別人的感受!她的性格如此,但不一定是不喜歡你。

有一個大我6歲的已婚女人,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她,還是理我,我經常對她說晚安,她也對我說晚安。

33樓:資深大俠客

小心她老公揍死你,小樣,還敢泡已婚良家婦女,膽子不小。

34樓:秦政無敵了

不要想自己多有魅力,也許她對別人也是這樣

35樓:電工電氣**網

她可能喜歡被一個人愛戀的感覺。

36樓:狼啊浪兒

寂寞空虛冷,在你這找新鮮感~

37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心作祟,你會**很慘

38樓:啊震先森

既然知道她已婚,你還招惹?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婚姻乏味了 沒事逗你玩玩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歲?不說下 不好判斷心理

我喜歡一個比我大的已婚女人,她知道我喜歡她,還是對我像之前一樣,她叫我不要對她太好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女人一般都很理性,她如果知道你喜歡她啊話,那麼她對你也有點意思,你就用心對她好吧,用你的赤誠知心感染她受傷的心靈吧,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42樓:alina玲玲

希望你不要在她身上花時間。她畢竟有家庭。再者她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你喜歡的女孩而不是已婚婦女。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不是太……!這本來就是不應該的事,因為她畢竟有家人!她對你說的話意思是,可以像之前那樣的交往,對她太好有兩說法,1.

怕你投入太多傷的太深。2.她也有心想和你,但又不好直說,要是對她太好了,怕自己把持不住。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喜歡你!但他有老公,她給不了你太多,所以,她心裡有愧!讓你不用對他好,這樣她會心裡好受些!

所以…以我的經驗告訴你…繼續對她好吧!絕對一舉拿下…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有太近的關係,保護她家庭。

46樓:小李米線

那厚點臉,絕對能玩到

我26歲,喜歡一個比自己大6歲的已婚女人,她老公在外打工,她知道我喜歡她,還是理我。我有機會嗎?

47樓:往後還有更好的

哥們,恕我直言,你這樣做是不好的。

48樓:失去的年華

你懂做人麼?你父母怎麼教的你

49樓:鬥戰聖皇

沒有,這種小三的下場往往都會很慘,我勸你早些結束這段戀情吧!

有比我大8歲的已婚女人,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她,但她還是要我開車送她,她是什麼意思

就是單純的送你回家而已。人家只是那你當朋友 可是,人家結婚了。不要多想了。找一個沒結婚的女人吧。一個比我大8歲的已婚女人明明知道我喜歡她,但她還是要我開車送她,她是什麼意思?多簡單,想跟你來段婚外戀唄。可是,人家結婚了。不要多想了。找一個沒結婚的女人吧。我喜歡一個比我大的已婚女人,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她...

我26喜歡人比自己大6歲的已婚女人,她老公出去打工去了,她在家裡帶孩子,她也知道我喜歡我

她不會拒絕,應為她有孩子了,但也不會和你在一起,應為她有孩子了!這樣的女人最好下手,希望你能如願!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你要犯法嗎,經她同意可以 不覺得他老公很可憐嗎?辛辛苦苦出去打工,回來戴綠帽?不會,這種女人很寂寞的 不給操就綁在樹上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27歲單身,與家裡父母關...

我喜歡上了比我大10歲的女人我今年20她單身對我也

從這裡來看他應該配得上你。只是你們之間的歲數差距比較大,而且是女的歲數比較大,社會認可度比較低。但是你也不要考慮那麼多,只要兩個處得來就可以了。從這裡來看他應該配得上你。只是你們之間的歲數差距比較大,而且是女的歲數比較大,社會認可度比較低。但是你也不要考慮那麼多,只要兩個處得來就可以了。從這裡來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