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研修生去日本東京印刷廠打工3年

2022-10-04 08:25:13 字數 1225 閱讀 8927

1樓:

聽說的情況都出現過,屬實。看個人的遭遇不一樣。現在日本改革制度以後,違法的現象越來越少。

但是,同時因為制度改革後,按照法律執行工資標準,所以,日本企業的用外國人研修生的成本也上升了。所以做起工作來可能比以前會要求的更嚴格。但是大多數人還是好的,只是日本人工作的時候很認真。

中國研修生去了,因為生活習慣等等不適應產生了很多誤會,就像農村人第一次進城會被城裡人認為很土一樣,可是時間長了,加上自己的努力,自然而然就會適應。能拿到多少錢最好不要算得很準確,也不能拿來跟別人比,每個人的情況也許都不同,收入也不一定都很多。35萬可能是企業效益比較好,你自己也非常努力,得到了日本人的認可的人,能堅持到最後的人。

東京的話東西是很貴的。具體的待遇和生活條件等等你要問你那個中介的親戚才好。日本現在經濟不景氣,好多人沒有工作,日本人以前不願意乾的活兒,現在也搶著幹,特別是東京,你會接觸到很多打黑工的中國人,留學生,很多日本人,東京市擁擠的城市,大家壓力都很大。

簽約是一年一簽,還有考試的,但一般只要你認真工作了都能過。如果你想中間回來,主動自願回國(就是你說的不想待了),那麼,回來也可以,但是估計機票要自己承擔了。

如果自己不想去,就別去。聽別人說沒用。如果決定要去,就不要想著不行再回來,如果你想不行了再回來,那麼你一定呆不長。

我建議您,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認真的態度,不能有那種「不行了還可那樣」之類的,給自己找藉口的想法,那你什麼也做不好的。

最後,不管你去不去,都好好生活吧,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聽說日本有一箇中國研修生過勞死。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有付出才有回報啊,那你算算你在中國努力3年 能否賺上30萬,首先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又想賺錢又想不吃苦的事情,大家都想啊,還是自己好好考慮下,到底自己想要走什麼樣的道路,想好了就去走吧。just do it。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這些問題要看你去的公司了 我也是回來的 我是豐田 所以沒有什麼違法的問題 工資足夠你吃了 還有賺多少錢是 看人而定的 花的省轉的就多啊 我比較費 買了很多東西還到處去玩 回來還剩 18w 住宿麼看是誰管你了 如果是中介管理 那就差點了 幾個人住的都有 公司管理就好多了 大會社問題少加班少點 小會社有可能會有違法的問題 但是趕的好就美死了 我見過2個人住一個別墅的研修生 他們會社就10個人 就2個研修生 會長吧他兒子的房子給他們住了 社長對他們特別好 一句話要看你得運氣了

話說去日本打工,勞務輸出,商務簽證和研修生是什麼區別 用哪種

首先勞務輸出,基本上是技術簽證都是有很高的技術人才,要求批高,當然掙的錢也就多。商務簽證,是屬於短期簽證,要是以這個條件去的話,你是自己打不成工的,一般有辦這個去打黑工的,不過我估計你可能這個辦不下來,所以就不考慮了,最有也只有研修生了,這個就是三年,自7月研修制度改了以後,錢是比以前多了,但30萬...

中國對在日本的研修生有明確的法律規定嗎

收費根據不同地區,不同中介有所不同,大概3 5萬不等,幹滿三年如果留有押金會返還,如中途回國中介一般是不會退你手續費的,因為在為你辦手續的時候,消費掉了一部分,還有一部分是它的盈利,他們是不會給你的。複製了下面的話 假如因會社關係的話 破產啊 什麼的 暫時是不會回國 在日本中心 等待訊息 中心的人會...

2019去日本留學一年需要多少費用

一 學費 語言學校 第一年70萬日元左右,按2014年11月18日的匯率來算 以下同 人民幣不到4萬。第二年60萬日元左右,人民幣不到3.5萬。大學 日本大學分為國立 公立和私立三種。一般來說,國公立大學的學費比較低。以東京地區的大學為例,國立大學第一年82萬日元 rmb 4.6萬 其中入學金2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