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沒有年終獎是種怎樣的體驗,一個公司,沒有年終獎,大家怎麼看

2021-10-15 00:04:32 字數 1475 閱讀 8977

1樓:酷酷兒

所謂年終獎也就是把平時工資扣一部分年終再發,如果平時工資發的多的話,沒有年終獎也無所謂,平時多發點反而好

2樓:萌萌糰子大家族

我們單位一年到頭除了8000塊年終獎什麼都沒有,月餅粽子春節年貨什麼的都沒有

3樓:沉夜孤星

同一家公司工作兩年,進公司第一天,老闆說小夥子好好幹,年底多哪點年終獎,我信了,在公司工作兩年,依舊沒有年終獎的事,於是我果斷離職了。

4樓:沉夜孤星

在一家年底有雙新的公司上班,結果卻以種種理由不發錢,真是無語了,感覺自己像是被騙了,期待的年終獎竟然沒有。

5樓:大馬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是這樣的,當時也沒什麼感覺,後來換了工作後,才知道別人的公司到年底還會發年終獎,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吧,以前我們公司都有年終獎,就在去年,公司突然下通知說是沒有年終獎了,白盼望了一年,真的是心灰意冷,當時就不想幹了。

7樓:以心

我每到過年的時候,看到別人都在晒年終獎,而我卻一分也沒有,那心情真是不好受啊,只能看著得份。

8樓:影子

‍‍‍‍‍‍我的媽呀,這個問題太適合我回答了。2023年3月換工作,經舍友介紹來到現公司,做員工關係,然後年底和甲方因為殘保金的事掰了,一直在扯皮,老闆另外有產業園,常年駐紮青島,此為背景。年會就是大家一起吃了個飯,人均200左右的自助,臘月21那天吃的,臘月22副總也撤了,然後我們晃晃悠悠的在單位待了半天,大家一起做了個美甲吃過午飯就下班了,小年兒當天也就是週五大家在單位晃悠了一上午,中午食堂沒飯,出去吃的,截止中午吃飯完全沒提年終獎的事兒,然後就放假了。

‍‍‍‍‍‍

9樓:day無所憶

連年貨都木有,苦哈哈

10樓:我要幫助全中國全世界人我的理想

好迷茫,睡了,今天魯了4次。好迷茫好想死!拜拜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所以不用期待,不會失望,只有羨慕

12樓:忘楠

我們樓裡除了我們單位外,都有年終獎,這個感覺相當不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習慣了,我所在的單位,就沒有年終獎這一說,我只能每到過年的時候,眼巴巴的看著別人晒別人的年終獎。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體驗?趕緊辭職啊,不然留著下次過年仍舊兩手空空?

一個公司,沒有年終獎,大家怎麼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公司都有的,沒有年終獎的估計就是那種效益一般般的公司,沒什麼發展前途的。

16樓:好求

那個公司肯定長不了。

公務員有年終獎嗎,公務員的年終獎是不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關於公務員年終獎的問題,公務員年終獎的發放是有明確法律依據的,這對於期待年終獎的公務員群體來說。首先對公務員進行年度考核,完成公務員年度考核評定後,才會決定是否對其發放年終獎。關於公務員年終獎的這個事情,可能和你想的不太一樣 公務員有目標考核獎金,事業單位除了目標考核獎金,還有績效 所有公務員都有第...

今年公司年終獎的個人所得稅是怎麼扣的

年終獎和你12月份的工資加在一起扣。韓先生在某一公司工作,2011年12月3日取得工資收入3400元,當月又一次取得年終獎金24100元,其應繳納多少個人所得稅?韓先生因當月工資不足3500元,可用其取得的獎金收入24100元補足其差額部分100元,剩餘24000元除以12個月,得出月均收入2000...

航空公司服務不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春秋航空是讓我開了眼了。空姐推著小車賣方便麵火腿腸。小車上不光有綠皮火車標配 劣質食品。還有 玩具,披肩,拼圖,模型等。多長多短的航班都別想睡覺,因為空姐賣的認真啊,拿大喇叭賣啊,三個小時的飛機能吆喝五六次啊。剛坐完飛機,春秋航空自稱自己是高階航空品牌,卻連口飯都不捨得給,很多人抱怨其他航空公司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