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夏天沒有空調是種怎樣的體驗吧

2023-02-10 00:20:11 字數 4095 閱讀 6088

1樓:辰星

夏天的宿舍真的是不敢進,沒有空調,又在頂樓,宿舍就像是蒸籠,在宿舍跟在操場沒什麼兩樣跟別說睡覺了。

2樓:花開50491液止

我覺得夏天很好啊,就算是沒有空調。因為可以在冰箱裡放好多的冰淇淋,可以吃很多甜食,冰西瓜啊,冰鎮水果汁啊,哈哈哈。

3樓:名

出門半小時,我都覺得我已經熟了,跟烤肉就差一撮孜然了。只想找個有空調的地方吹吹,我不想做烤肉。

4樓:靖芷啦

北方的話冬天還好畢竟都有供暖,夏天就不一樣了,沒有空調的話,夏天過不完你就玩完了,熱的人心煩意亂的。

5樓:消化

我是南方人,原本以為北方的夏天不會很熱,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北方比南方還要熱!不行不行,我要回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認認真真花一小時化的美美的妝,出門五分鐘就全花了,還得再找地方補妝,真的是很心累,感覺夏天沒有空調都不能活。

7樓:炒蛋哥

冬天冷了還可以多穿點,沒有空調的夏天呢,躲沒地方躲,藏也沒地方藏,上個廁所都不敢坐很久。

8樓:6440滅韓募捕

夏天沒有空調真的是種煎熬,吹風扇都覺得風是熱的,再也不想過夏天,只想過冬天,我只想挨凍。

夏天沒有空調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超過40歲的人肯定都體驗過這種生活的。以前哪有空調啊,有個電扇就很享受了。

夏天沒有空調怎麼辦?

10樓:朱朱談教育

炎炎夏日,小夥伴們戲稱,我們的命是空調給的,那麼沒有空調君的小夥伴可咋辦啊?來看看今天給大家總結的一些小妙招,幫助你把房間的溫度降一降,不做行走的五花肉,有風扇也能涼起來!

冰塊+風扇

夏日冰冰涼涼的冰塊君太討人喜歡了~在風扇面前放兩個碗,最好是金屬碗比較有效果,在碗裡放上撒鹽的冰塊君,這時開起你的小風扇,有木有感覺在吹空調一樣?

熱量君不要來湊熱鬧

大家都知道如果室內電器用多的話就會散發熱量,炎炎夏日再加上電器散發的熱量,你說能不熱嗎?除了風扇以外儘量關閉其他不使用的電器,這樣就能適當地減少室內的熱量了。

風扇扇出火風

風扇發動機在使用過程中也在不斷的散發熱量,如果家裡沒人的時候記得把風扇電器管好,不然在持續散熱過程中,當你回到家中,哎呀怎麼感覺家裡比外面還要更加熱呢?

晚上使用風扇

晚上使用風扇的時候建議低檔最好,風扇越大當然發動機散發熱量更多,保持有微風在房間裡時間長了你就會感覺到清涼,不喜歡風扇直接扇自己的話,可將風扇放在視窗,保持空氣的流通。

好幫手涼蓆君

夏天到你還在使用冬天的棉被?暈倒那能不熱嗎?其實很厚實的棉被和有的布料不僅看起來熱,還會反射熱量,炎炎夏日沒有空調的房間就必須得有一張涼蓆了,快點備上吧~

綠色植物

炎熱的夏季在房間放上綠色植物也能起到降溫的效果,居住在比較高層的小夥伴推薦使用,能夠一定程度上改善悶熱的居住環境,記得常給植物澆水,綠色植物還能起到平靜的作用。

隔熱桌布

有的房屋完全暴晒在太陽之下,沒有周圍房間的遮擋,房間就會十分的烘熱,大家可以嘗試下隔熱的桌布,能夠一定程度上抵擋紫外線的照射,降低室內的溫度,來試試~

11樓:嘟嘟神技能

夏天沒有空調怎麼辦?簡單一步,風扇也能像空調一樣涼快

12樓:

我想說在從學校出來租房的時候,這十年都是這樣度過的夏天,因為租金便宜點,房東不可能給我們安裝空調,再說安裝了後電費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當初我在選擇住房時願意選靠院內的,這樣夏天要涼快些。曾經有幾個月時間,住在樓頂搭建的鐵皮房。

夏天的感覺如同桑拿房,床單是不能用的,用涼蓆,地面還要放盆涼水,風扇全天吹著不停。下班先去商場看看書,晚上12點才回去。房間一定要放舒緩心情的**,讓自己安靜,心靜自然涼。

這些辦法我都用過,還非常有效。

13樓:藺若雁

沒有空調就物理降溫吧!房間放一盆冷水,當然有冰最好,把電風扇放在前面吹,保持經常更換冷水就可以。晚上多開窗,當然能夠讓空氣對流最好了,如果室內外有溫差的話,可以用電風扇對著室外排出室內的熱量來降低室內溫度。

如果實在讓的難受,可以適當用酒精圖擦身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說我的經歷:當年租房沒空調,夏天特別熱,晚上還愛停電,那熱的,煎熬的很!只有一個電風扇,一天開24小時,熱的實在不行就打地鋪,停電了,晚上睡陽臺開窗戶,偶爾喝點藿香正氣水,就怕自己熱中暑,第二天還得去上個班,那日子,太煎熬了!

建議你,沒房租房一定要找有個起碼能製冷的空調,有房,一定記著裝空調,不裝自己難受,划不來!

15樓:以心

用簡單通透的家居飾品,具有冰涼質感的金屬製品或者是通透的玻璃品,比如玻璃花瓶、玻璃杯等,比花色繁複的陶瓷製品更能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把厚重的椅子或小沙發換成北歐簡約風的凳子,總是像冬一樣安靜的北歐風,能營造出輕微的涼意;小木凳也是不錯的選擇,更容易散熱,還平添幾分自然氣息。

16樓:谷粱美婷

最直接簡單的方法就是沖涼,不要用冰水衝,要用自來水,衝完之後就會涼爽一會,然後嘛,繼續熱。如果要房間裡降溫,沒有空調基本上是不可能大幅度降溫,什麼空調扇,換氣扇,灑水什麼的,只要室外的溫度比室內高,一切沒有製冷的裝置都是浮雲。太陽下山後溫度就會慢慢降低,這個時候你可以使用換氣法把室外的冷空氣引進室內,但是也分地方,如果是我們中國的四大火爐區域,估計到了晚上12點才會有一點點效果。

17樓:影子

既然房間太熱,那麼就不要在房間睡眠,由於夏天高溫炙烤,房間內的溫度往往沉悶而燥熱,但是,陽臺的溫度比室內任何位置的溫度要低得多,因此,如果條件具備,在陽臺上擺放床鋪,使用電扇將室外的風「吸」進來,自然就能達到非常舒適的降溫效果。沒有空調,可以藉助電扇、手搖扇降溫,但同樣應當開啟窗戶,將室外的冷風引入室內,達到降溫目的。具備條件時,也可以購買換氣扇、窗扇,將室外空氣不斷的「抽」進室內,使得室內空氣降溫。

說說在現實中遇見名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吧?

18樓:名

遇到過郭敬明,第一眼活脫陳學冬mini版。他頭髮很蓬鬆弄得很高,厚底板鞋,個頭不夠,非常非常嬌小...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la見過一次蕾妮·茲爾薇格,可惜我不喜歡這演員,擦肩而過,沒留下半點雲彩。

20樓:沉夜孤星

因為工作原因,會跟綜藝節目或代言人拍攝。今年一月份在某海島跟進了花花的品牌廣告片拍攝。體驗就是明明是他的迷妹但是因為工作要假裝淡定,其實內心激動無比。

21樓:濮陽惜珍

遇到過佟大為跟張梓琳。佟大為非常親和力沒有星架子,一臉的逆生長看不出年紀,你要說像小奶狗也像。張梓琳有點神奇女俠的趕腳高壯長,沒有190+或姚明那身高估計會很吃虧。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夏天19歲的肖像路演見到他的,作為工作人員我一直在後臺待著呢,近距離接觸覺得他人不錯啊。我當時拿了兩本書,趁著他有空的時候找他問,能不能給簽名,他笑著直接就簽了,特別認真的在那簽名。

23樓:東門爾風

攝影工作,遇到過李治廷。白天在某影視城拍戲,晚上來影棚拍照,拍到凌晨三四點。很敬業,沒架子,沒有半句怨言,臉上沒有一點疲倦,整個人保持著良好的工作狀態,積極,配合。

24樓:尹朶月

我06年在cupertino見到過兩次喬布斯,兩次他都在街邊的咖啡館的patio坐著和人聊天,沒有上前打擾,那時候他看起來還很健康,而且iphone還沒面世。

25樓:太叔懷靈

朱一龍瘦瘦的個子不高,那時候冬天穿著件白色的長到腿的羽絨服,大多數都是男助理和我們接觸,他一般都會安安靜靜的站在後面等著,不知道怎麼形容,想了半天覺得乖巧這個詞很合適。

26樓:寶寶97851翹籽

在三里屯,純屬打醬油,本來都認不清他是誰,整個過程我喪心病狂的吃了尹正三塊生日蛋糕,那個翻糖蛋糕真的味道很不錯,和若干零食,還聽他在離我也就1.5m的地方唱了歌,平心而論真的很不錯,人竟然還挺帥,雖然最終也沒能被圈粉吧...

夏天如果沒有空調電扇那最好的降溫方法是什麼啊

降溫方法很多種,咱古代沒空調的時候,夏天也照常的過嘛,呵呵.總結下可以有以下幾種 一 心理法 心靜自然涼,總聽別人說,老感覺這樣的話噓,其實,當你真的心平氣和,做事不急不躁,真的不感覺到太熱,即使是夏日炎炎的季節,我想這大概是體內溫度平和的原因。二 拖地或者灑水,散發房間裡地表的溫度,用風扇吹更好,...

沒有空調的古人,都是如何度過炎熱的夏天的

雖然古代沒有空調,但是他們也有很多可以降溫的裝置,而且古代夏天的冷飲種類也非常的多。很多人覺得古代生態好溫度沒現在這麼高,其實是錯的,古代的夏天比我們現在也不差。第 一 各種降溫物品。在古代最主要的降溫物品就是冰塊了,很多降溫的東西必須有冰塊的參與。考古學家曾經出土過一個叫 冰鑑 的東西,這個冰鑑類...

說說在外地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家在中國南部,現在bai中國最東部城市讀du書,回zhi家得火車轉火車dao,反正就是特別遠,體內 驗嘛,就是不敢和室容友翻臉,因為沒處哭,給家裡打 報喜不報憂,節假日看著朋友圈在本省讀書的朋友們回家浪,而我在宿舍吃著泡麵一天躺半天,因為地域差異,飲食不搭調,生活習慣不搭調,打牌都不搭調,但是不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