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健身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3-02-18 10:30:13 字數 2288 閱讀 7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健身是關於**或增加肌肉,那你就錯了。除了其他的健康益處外,運動還能保證充足的富氧血液**大腦,在緩解壓力和抑鬱的同時改變了你的價值觀,增強自信。

通過鍛鍊,你可以改善你的健康狀況,改善你的體型。因為身體素質的增強,你的自卑感會消失,變得更加自信。自信的離成功都不會太遠,況且每天運動你的生活會變的很有規律,整個人也有變得很自律,這將會大大提高你的生活品質。

健身告訴你,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可以交換價值的,前提是你必須努力,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好的事情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和毅力去打磨,所有看似不可能的任務都可以解決。健身的回報是最有形的,只要你能看到它。

工作壓力、生活壓力、情緒、人際關係等都讓人鬱悶,有的人會選擇喝酒、抽菸、熬夜唱歌來減壓,但這些方法對你的身體有害,也喜歡唱歌。花這麼大的錢並不總是很方便。這將影響到第二天,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緩解壓力的好方法。

但這裡是提醒大家,健身必須動作標準,否則就會祈禱反作用,傷害身體。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愛上健身。或許一開始健身的目的是簡單的,或者是**,或者是增加肌肉,或者感覺身體的功能需要加強,但最後都沉迷在健身的樂趣中無法自拔。

2樓:月沉沉藏海霧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沒有病一定是好身體?我們說不,是否有疾病並不是衡量健康的唯一標準,而且有很大一部沒有疾病的人是亞健康和一個可怕的「亞健康」術語。「他可能是電代最大的殺手。

我認為長期健身的益處,可分為個部分:

心理

在日常壓力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愉快的相當困難的,但是精神狀態不好是許多疾病的根源,這是違背健康的,所以倡積極的人生觀,學習和工作,要把孩子的心態變成日常壓力繁重的工作驚訝地發現效率比以前好。

身體

對完美形式的追求需要毅力。在這裡我們說運動,定的時間內完成一定的運動強度,這樣可以起到健身的作用。無氧運動是鍛鍊動作過程中屏住呼吸無氧狀態,做無氧運動是提高人體肌肉質量,使肌張,提高肌肉彈性和線條,增加免疫力,作為輔助有氧運動鍛鍊,也有**效果。

有氧運動是指在正常的呼吸過程中完成運動的動作,在有氧狀態下,其目的是減少脂肪,改善心肺功能,提高心臟抽血能力,增強免疫力作用。

「健身」,它並不是我們通常認為的簡單運動,也某一項或幾項體育專案,而是一種科學的運動理念,積極的生活態度,種文化,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它會成為人們的一種信仰,對於健康身心,生活的一種崇高追求。

長期服藥是怎樣一種體驗?

小時候身體一直很差,總是吃藥會讓你對苦藥沒什麼感覺。我現在苦瓜是隨便吃的。每次看到一大杯中藥,都是一口就喝光,然後快速漱口兼吃點黴乾菜,其實也沒什麼難受的。我是一個藥罐子,每晚都要吃藥,有兩粒藥超級苦,開始每次都會被噎到,然後苦的不能自已,現在已經吃藥長達十二年。是藥三分毒,感覺整個身體都是有毒的。...

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長期單身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我是個母胎單身,單身都習慣了,現在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心動的感覺了,感覺一個人也挺好的。感覺自己特別自由自在,沒有人管你做什麼,但有時候會感覺特別的不開心,總覺得自己身邊少了些什麼。長期單身就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就可以過得很好,越發的不想找物件,會對談戀愛失去興趣。長期單身,會覺得很孤單,希望有個人說說話...

單身是怎樣的一種體驗,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單身,就是自由,很多事情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沒有太多顧忌,只要自己一個人開心那感覺生活就充滿樂趣。圍城 裡面說到一句話 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我覺得這句話適用於很多地方,結婚了的人想單身,單身的人想結婚。我自己已經單身多年,有過幾段簡單的戀情,在耍朋友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想著單身的時候,單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