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v9開機鍵不靈怎麼處理

2023-02-18 10:30:12 字數 4300 閱讀 7846

1樓:清晨

華為榮耀v9開機鍵不靈,你可以把手機拿到華為維修點進行檢查,根據檢查情況進行維修。

2樓:帳號已登出

他為什麼要丟這裡面找華為的官網聯絡一下。

華為手機開機鍵不靈了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電源鍵失靈,不能喚醒螢幕,若是戴了保護套,建議去掉保護套再試,加保護套後按壓力量要稍大一些。

也有可能是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建議充電一會再開機,也可以長按15秒以上強制重啟或開機。

如果無法解決,可能是按鍵問題,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修。

4樓:在乘風亭寫遊記的荷花

華為手機開關鍵彈不起來了,有時會斷,重新啟動,

5樓:時光

如果開機鍵失靈的話,可以嘗試以下步驟:1、要確認去掉保護套後按鍵響應是否正常的,因為加保護套後按壓力量要稍大一些的;2、要確認是否是電量過低導致的自動關機之後無法點亮螢幕,建議充電之後再嘗試的;3、建議長按15秒以上強制手機重啟或者開機嘗試;如果問題仍然存在的話,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確認去掉保護套後按鍵響應是否正常的。

因為加保護套後按壓力量要稍大一些的。要確認是否電量過低導致的自動關機之後無法點亮螢幕,建議充電之後再嘗試的。建議長按15s以上強制手機重啟或者開機嘗試。

可能是手機記憶體執行已滿,導致卡頓,建議清理記憶體垃圾,再嘗試關機。

手機電源鍵不回彈一般是因為偏力和大力,用力對著電源鍵吹風可以彈起電源鍵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建議及時送去檢查維修。

華為手機開機鍵不靈該如何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開機鍵失靈脩復 以榮耀暢玩4x為例。

工具/原料。

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一部。

彎頭鑷子一個。

多功能電子螺絲刀套裝 用到其中的一個小十字刀 一個小t螺絲刀。

工業酒精或高度白酒20克左右。

方法/步驟。

拆開手機後蓋,白色部份,這個用指甲很容易就開啟了。

把手機sim卡 記憶體卡統統拿出來 開始拆螺絲 t型的有一個,不能知道大小,找到能套合的螺絲頭就行。其它的都是十字螺絲 ,注意有一個十字螺絲被保修貼紙檔住了,一定要全部拆下。

接著把中蓋拆下來,注意要輕輕的來,不要弄傷下面的元件、排線和線路板,這個中殼較軟,不難拆,周邊有卡扣,輕輕挑開就行。

拆下中蓋後,再把下圖中紅色圓圈的各種聯結器拔起,頭部的那兩個聯結器要把上面的卡板挑起來,才能把排線取出。注意輕輕的來,只有這樣手機才不會變成磚頭。

接著把手機主機板拆下來,露出按鍵軟板,到這裡才是關鍵一步。

用乾淨的紙巾或棉籤沾些工業酒精,我用的是高度白酒。放在手機按鍵軟板上多碰幾下,三個按鍵都沾上酒精,不要太多浸泡到按鍵即可,然後不停按按鍵,這樣目的是讓按鍵的兩個接觸面不停地摩擦,起到清潔的作用,按多幾下又沾些酒精上去,如此反覆多次。

清潔完成後,擦乾,有熱風筒的吹一下更好。然後裝上主機板試機,我的手機用了三年才出現開機鍵電源鍵失靈,經這樣處理就沒能用了,如果還不行可能就是按鍵真的物理性壞了了,要到專業修手機的那裡去修或買到這配件更換。

華為手機開機鍵失靈了,不能用了,,怎麼辦

8樓:時光

1、要確認去掉保護套後按鍵響應是否正常的,因為加保護套後按壓力量要稍大一些的;

2、要確認是否是電量過低導致的自動關機之後無法點亮螢幕,建議充電之後再嘗試的;

3、建議長按15秒以上強制手機重啟或者開機嘗試;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的話,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的。

9樓:畫素

把手機拆了【電池後殼】看看是不是接觸不好。

華為手機開機鍵失靈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是否有使用保護套。

如果有保護套需要確認是否為保護套緊挨著按鍵導致卡住了按鍵。加保護套後需要按壓力量大一些。

如果沒有使用手機保護套的話,建議題主備份資料後前往附近的華為維修網點進行檢測。如果附近網點較遠,可以選擇寄修服務。

剛買的華為榮耀v9開機建壞了怎麼辦?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嘗試以下操作方法:

1、檢視手機上是否安裝第三方鎖屏應用,或在其他應用中測試電源鍵是否有效。如果是第三方應用程式導致電源鍵失效,建議解除安裝該應用程式。

2、嘗試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重啟手機。

3、提前備份好資料,嘗試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華為手機開機鍵失靈是怎麼回事

12樓:劉芳

手機開機鍵內部是由一個圓形凹黃銅片及兩個觸點組成,開機鍵不靈通常是由於兩個觸點的其中一個表面氧化,形成一個氧化膜層,使其電阻增大從而造成鍵不靈的現象。

一、解決辦法:

把手機按鍵拆開;

用棉籤粘上工業酒精;

對氧化部位進行擦洗;

擦洗掉氧化膜層後再用幹棉籤擦乾。

13樓:舒心若雪

你去掉保護套後再試試,因為加保護套後按壓力量要稍大一些哦。

還有是不是電量過低自動關機。也可以長按15秒以上強制重啟或開機試試吧。

再不行的話,就提前備份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修哈。

華為榮耀plus手機開機鍵失靈怎麼開機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您檢視下電源鍵是否損壞,是否有按壓不靈敏等問題。

如果開機鍵損壞,請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2、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15樓:網友

親,開機鍵失靈應該是沒法開機的,按鍵失靈您可以確認是否有使用保護套,如果有保護套需要確認是否為保護套緊挨著按鍵導致卡住了按鍵。如果沒有的話,建議您前往附近的華為維修網點進行檢測。如果附近網點較遠,可以選擇寄修服務。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16樓:舒心若雪

你檢查下是不是電池來電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先按住。

調音量來的+-鍵(+-鍵是把整。

源個鍵都按下去bai),2.再接上電源線du

充電,當出現開機logo卡住不變zhi後,再按住調音量dao的+-鍵不要放,把電池快速取下又立馬放進去,系統會自動重啟進入刷機的頁面,當進入了這裡面就可以放開調音量的+-鍵了,3.然後再快速取下電池又立馬放進去,這次不要按音量鍵了,系統會自動重啟開機的。

18樓:休要偷看我名字

1:可去手機店修一下,應該不怎麼貴,2:可用一個細小的硬的針類的東西插版入電源鍵**可能權會開啟,因為親身經歷過(這個方法不怎麼建議)

3:有的手機接入充電器達到有一定電量時好像會自動開機,蘋果手機我試過。

4:更好的建議您還是去手機店維修一下,這樣更加保險。

19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只有有三種解決辦法:

1、不要讓iphone關機。

只要沒關機,電源鍵失靈並不會影內響iphone5的使用,但需要注容意不要讓手機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因此需要在iphone5電量低的情況下儘快充電,或者配備一備用移動電源。

另外由於iphone電源鍵失靈,我們無法通過電源鍵鎖屏,不過這個可以通過開啟assistive touch手勢功能實現螢幕鎖屏實現,2、自行更換iphone電源鍵。

如果覺得以上方法不太方便,需要經常關機的話,那麼不妨換電源鍵,如果iphone依舊在保修期,那麼可以直接拿去蘋果售後點保修即可。不過由於目前iphone上市已久,相信很多朋友的iphone都過了保修期,因此一般需要拿去維修點付費維修,另外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自行更換iphone5電源鍵。

拿去維修點更換iphone電源鍵就不用多說了,稍後筆者會大家帶來自行更換電源鍵方法。

3、等待蘋果開啟iphone電源鍵免費更換服務。

20樓:玥清

我的也是這樣,不過我開啟了。

我是先充滿電,然後把資料線拔下來版,然後在插上去,在插的同權時按著左下的音量鍵,會出現一個畫面,畫面的右下角有結束兩個字,點結束之後,畫面恢復原來的樣子,等幾秒就可以自動開機了,我的也是朵唯手機。

華為榮耀v9怎麼滾動截圖,華為榮耀V9怎麼滾動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

華為榮耀V9怎麼設定通訊鎖, 華為榮耀V9怎麼設定應用鎖

首先是通用第一步,就是開啟v9手機 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頁面,如圖所示 步驟閱讀 2 在設定頁面下翻找到 指紋 點選進入,在進行指紋設定之前首先需要設定手機密碼,才能進行指紋設定,如圖所示 步驟閱讀 3 設定或輸入手機密碼之後,進入手機指紋設定,然後點選第一個選項 指紋管理 同時也可以選擇長按觸控點選...

華為榮耀v9哪個顏色好看,華為榮耀v9哪個顏色好

榮耀v9有幻夜黑 鉑光金 極光藍 鉑光金幻夜黑 極光藍魅焰紅 榮耀v9各個顏色都能夠找到對應的性別 年齡的消費群體,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不同的顏色 華為榮耀v9哪個顏色好 榮耀v9有幻 bai夜黑 鉑光金 極光du藍 魅焰紅四zhi種顏色,每一款dao顏色都很好看,回玻璃 華為榮耀v9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