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閱讀的一些問題

2023-02-18 10:30:10 字數 677 閱讀 5155

1樓:大象感冒了

這道題的意思是該中心由兩家企業concept 和businesslink聯合提供資助。

第一個空填入的是資助、幫助。assist作為工作講所指非常廣泛,可以是直接分擔一部分工作,也可以是提供資訊、建議、金錢等,而受到幫助的物件多數情況是人。根據題目的意思,該中心受到金錢資助的可能性大,用assist表述不夠精確。

invest是漢語裡投資的意思,即向某專案投入一定的資金,並期望從該專案中獲得更大的收益。pay也是提供一定的資金,但目的是為了購買或還債。fund同樣是提供資金,一般為某些活動或機構的經費,不期回報。

從句意上看fund比較合適。

從用法角度講,pay的賓語一般是金錢,物件由for引導。如i paid 10 yuan for my pen。

在句子裡要填入的動詞是直接接物件的,所以pay不合適。

invest的用法和pay類似,賓語一般是金錢、精力等,投資物件由in引導。如the government invested 4 million in this project.

fund在用法上可以直接接要資助的物件,如the foundation funds a lot of projects.

partnership所包含的各方要用involve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選c,第二個選d

燙傷後的一些問題,燙傷後的一些問題

燙傷時間有一年了?創面增生留下的疤痕痛癢,是正常情況,要過幾個伏天后,就會不痛癢了。現在可以用一些止癢的外用藥物,如扶他林 皮炎平 膚輕鬆等外用 消炎藥物塗抹一下。飲食方面,仍然需要忌食辛辣食物和高熱量食物 你好。你外婆的情況是屬於疤痕的 範圍。建議先用熱敷配合按摩 一段時間。再配合使用一些去疤的藥...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仙四的一些問題,仙四的一些問題

遊戲本身的bug 很多人都有遇到過,我也遇到過一次!找三寒器其中一件的時候,在一個大樹林裡 可以在那些大樹上走的那個場景 被一塊石頭旁邊的一堆草卡住 我暈,居然是被一堆看上去軟軟的草!花了我半小時,用盡了所有辦法,就差沒重啟電腦了!最後還是隻好讀檔重來,掉了n多經驗和money!哭死我了 有沒有 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