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v9有幾個版本,華為榮耀V9有幾個版本

2021-07-30 12:12:39 字數 613 閱讀 6603

1樓:life大地皇者

回答:1.榮耀v9 全網通標配版 4gb+64gb.

2.全網通高配版6gb+64gb.

3.全網通尊享版6gb+128gb.

一共這3個版本

華為v9:華為榮耀v9是榮耀系列於2023年2月21日在北京釋出的一款智慧手機,採用全金屬機身、奈米注塑天線帶、雙攝像頭等設計,背面和上代保持著一定的區隔度。由奧運游泳冠軍孫楊代言。

主要引數:配置方面,該機擁有5.7英寸2k屏,2.

4ghz八核處理器(或為麒麟960),6gb+128gb儲存,8mp+雙12mp攝像頭組合,內建電池分4000mah(典型容量)/3900mah(最小容量)兩種,執行android 7.0牛軋糖系統,整體較之上代榮耀v8提升明顯。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9 (4g+64g) 標配版 duk-al20 (duke-al10)

榮耀v9 (6gb+64gb) 高配版 duk-al20(duke-al20)

榮耀v9 (6gb+128gb) 尊享版 duk-al20 (duke-al30)

榮耀v9 (6gb+64gb) 移動全網通定製版 duk-tl30 (duke-tl30)

華為榮耀v9哪個顏色好看,華為榮耀v9哪個顏色好

榮耀v9有幻夜黑 鉑光金 極光藍 鉑光金幻夜黑 極光藍魅焰紅 榮耀v9各個顏色都能夠找到對應的性別 年齡的消費群體,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不同的顏色 華為榮耀v9哪個顏色好 榮耀v9有幻 bai夜黑 鉑光金 極光du藍 魅焰紅四zhi種顏色,每一款dao顏色都很好看,回玻璃 華為榮耀v9有...

華為榮耀v9怎麼滾動截圖,華為榮耀V9怎麼滾動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

華為榮耀V9怎麼設定通訊鎖, 華為榮耀V9怎麼設定應用鎖

首先是通用第一步,就是開啟v9手機 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頁面,如圖所示 步驟閱讀 2 在設定頁面下翻找到 指紋 點選進入,在進行指紋設定之前首先需要設定手機密碼,才能進行指紋設定,如圖所示 步驟閱讀 3 設定或輸入手機密碼之後,進入手機指紋設定,然後點選第一個選項 指紋管理 同時也可以選擇長按觸控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