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陽光最多能加多少升油,東風日產陽光,行車電腦油表顯示中,一小格大概幾升油??

2022-01-02 00:27:10 字數 850 閱讀 2949

1樓:梧桐梓影

東風日產陽光引數配置顯示:燃油箱容積41l

廠家會多預留10%安全空間,如果再加上管道空間和碳罐空間,最大或能裝49升多。燃油警示燈亮的瞬間還有8-10升油,這個車去加油最多能加42升

擴充套件資料

油耗其實,除了外觀、內飾、配置的變化,新陽光最大的改變還是在動力系統上,以"低油耗"為主打口號,日產並不是簡單地將新陽光發動機的排量從2.0升降到1.5升,而是採用了多項新的發動機技術,比如在中國首配的直流電機,以及在該級別車型上首配的全新燃油雙噴射系統。

這套系統是日產在2023年發明的,去年開始推廣。通過在每個汽缸進氣門附近設定兩個更加小巧的噴油嘴,來達到噴射範圍更廣、噴出的燃料顆粒更加細微的效果,可以極大地提高燃燒效率和穩定性,並能節約大約4%的燃油。

出於成本控制和油耗方面的考慮,與之相匹配的全新的xtronic cvt無極變速器也採用了世界首創的全新子行星齒輪,讓變速比達到了7.3:1,超過傳統的7速自動變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日產陽光引數配置顯示:油箱41升。

廠家一般多預留10%安全空間,如果再加上管道空間和碳罐空間,最大或能裝49升多。

燃油警示燈亮的瞬間一般還有8-10升油,你這刻去加油最多能加42升。

東風日產陽光,行車電腦油表顯示中,一小格大概幾升油??

3樓:手機使用者

一樓的開什麼玩笑,我就是cvt陽光,油箱就能承40多升的油,這個不準確,越高的格降的越快,到後面1格能跑很久。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格的話應該10升左右吧。呵呵,僅供參考。

人物最多能加多少個屬性點,一個人物最多能加多少個屬性點

額外屬性點和抗性點數就靠奇遇啦。這個好像沒有像boss一樣有固定區域的 純靠rp了 有時候一天遇到上十次的也有哦 不過聽說每個人總共得到的奇遇點數是固定的 到。30次。還是多少次來著,有點久不記得具體數字了。汗。到那個數值就不會再遇到奇遇任務了,要等以後更高的等級開放才會再有。所以我後來聽說這個之後...

膝上型電腦32位能最多能加多少系統記憶體

32位系統支援多大記憶體?一 一般情況下,32位系統最大支援3.25g記憶體 3g左右 如果讓32位系統支援4g以上記憶體,可安裝primo ramdisk 虛擬記憶體盤軟體。二 藉助primo ramdisk 虛擬記憶體軟體,讓32位系統支援4g以上記憶體,無需破解系統,不影響系統穩定性。三 藉助...

尼桑天籟v6發動機加多少機油,請問日產天籟公爵2 5v6發動機一次需要加幾升機油?

日產天籟這個車輛也是現在發動機需要新增5升機油就是可以,不要超過最大刻度的 請問日產天籟公爵2.5v6發動機一次需要加幾升機油?東風日產天籟2.5v6發動機自己動手換機油保養只需要4升多一點 08款日產天籟v6發動機加多少升機油 08款日產天籟v6發動機加4.5升機油的 一般的家庭用車,發動機加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