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幫幫我

2023-01-19 11:10:05 字數 619 閱讀 726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關心媽媽``安慰媽媽!!!如果你可以好好的控制的話!那還是建議你爸爸媽媽離婚吧!

因為你爸爸都有私生子了,再怎麼樣,你爸爸和那個女人的命運一輩子都會被綁在一起了!為什麼要委屈你媽媽呢!你媽媽那麼優秀!

鼓勵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呀!畢竟40歲不算太老!再晚就來不及了!

因為他們還有後半輩子``要幸福的過下去!而不是將就的過下去!

2樓:仙紅色

你首先要確定的是你爸爸對你媽媽的感情,孩子不是維繫婚姻的唯一,如果單單是因為孩子而繼續下去的話,還是會有痛苦的。要確定你媽媽對爸爸的感情,勸你媽媽要勇敢,而且問問她到底是怕你受傷而維繫還是愛你爸爸而維繫。

對於那個第三者,我覺得你有必要了解一下。和你爸爸推心置腹的談談,祝你全家幸福

3樓:戴雲龍

你才14歲能談什麼呢 這件事情需要你媽媽和他來談 男人在外面做錯了事情 本來就是不對的 你媽媽沒有必要逃避問題 事情必須得有個相應的解決辦法 就這樣耗下去痛苦還不是你們母女嗎 你媽媽不想離婚 是可憐你 孩子是無辜的 是婚姻的受害者 你居然真的真各個時期的經過你可選擇和媽媽一起生活 讓你媽媽和你爸爸離婚還嚇嚇他 如果拿離婚都不好使的話 最好還是真離婚吧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現在你要做出反應,不然等他被前女友搶走了就後悔了,同時你不能太過於激動,不能太逼她,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比方說帶他去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或者一起去你們經常吃飯的地方,反正就是要讓他多回想一下你們從前的快樂時光,讓他明白跟你在一起才是最快樂的 儘可能的讓他和你在一起,不讓他前女友有機可乘。在這...

我該怎么辦呢?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呢?幫幫我!

你應該先把你認為你受不了她的毛病先對她說說,如果她願意為你,或者說為了你們的家改掉她的毛病的話,我覺得你不應該離婚,說明她還是很在乎你和這個家的,值得 否則,你努力試著保住你們的婚姻,而她不願意改掉她的毛病的話,我希望你重新尋找你的幸福,畢竟人只有這麼短短的幾十年,應該對得起自己的一生,希望你幸福 ...

誰能幫幫我我應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現在該怎麼辦?

首先你是因為什麼事受到困難了,比如愛情這方面你收到了挫折,這時你應不該放棄,自己要堅強起來,挽救自己的愛情。比如你工作上收到挫折了這時你應該站起來面對不逃避,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失敗是成功之母。您好,把原因發上來吧,讓大家幫忙出出主意,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笑笑別人,有時候被別人笑笑,一生也就這樣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