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塔塔到西關小吃街有多遠,從廣州塔塔到西關小吃街怎麼去

2022-03-09 13:45:40 字數 4551 閱讀 6992

1樓:匿名使用者

60地圖

全程約437.54公里/6小時30分鐘

從起點出發向東南行駛21米

右轉沿中山路行駛928米

右轉行駛520米

調頭行駛741米

2樓:匿名使用者

29分鐘14.6公里18個紅綠燈

途經:廣州大道中、東風東路

廣州塔從廣州塔到藝苑東路,行駛160米

右轉,進入藝苑東路,行駛490米

右轉,進入藝洲路,行駛810米

左轉,進入友鄰一路,行駛290米

右轉,進入藝景路,行駛210米

右轉,進入廣州大道南,行駛90米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廣州大道中,行駛2.7公里靠左前方行駛,從廣州大道中到東風東路,行駛440米進入環島,進入東風東路,行駛4.0公里

請直行,進入東風中路,行駛1.4公里

請直行,進入東風西路,行駛99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東風西路輔路,行駛530米左轉,進入康王北路,行駛880米

右轉,進入中山七路,行駛580米

左轉,進入荔灣路,行駛150米

右轉,進入龍津西路,行駛920米

西關古老大屋

從廣州塔塔到西關小吃街怎麼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塔搭地鐵3號線,體育西路站轉地鐵1號線 ,公園前站下車,繼續西行500米

廣州西關美食街的公交站名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3.9公里

1、從廣州市步行約490米,到達公園前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長壽路站3、步行約390米,到達西關美食

從大石站怎麼去廣州西關美食一條街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09路,全程約9.8公里

1、從大石步行約30米,到達大石地鐵站總站2、乘坐309路,經過7站, 到達金碧花園站3、步行約820米,到達

廣州市二宮到西關美食街的地鐵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市二宮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5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 地鐵五號線 (坐3站)到地鐵中山八站a出入口下。走約630米到廣州市美食街

西關美食街在地鐵哪個站

7樓:寧靜寶兒

應該是靠近1號線地鐵陳家祠站,但好像還要轉2站公交車;

要不就坐8號線中山八路站

廣州西關美食有哪些?

8樓:

西關,上下九步行街附近

這是我的一些總結:

寶華路:陳添記艇仔粥、魚皮,在十五甫。

寶華麵店,我個人覺得**好貴。豬手面和牛三星不錯

順記冰室,芒果雪糕和椰子雪糕是一個老師傅親手磨出來的。得過獎

強記雞粥,我反而覺得一般般

恆寶廣場旁邊的(多寶路)有一間潮寶魚蛋粉面的,很多人吃。看真正的潮州人怎樣評價啦

另外潮州粉面對面還有開記甜品,湯圓是一大特色

近第十甫路那裡有湯圓王

十甫路:南信雙皮奶

珠璣路對著的西關名食家(十甫路郵局斜對面),集中了歐成記雲吞麵等3家小 吃。

十甫名都下面的琳琳牛雜,很好吃。據說老闆發了達而且分店越開越多了

蓮香樓每逢不知道星期幾,有蛋散賣(不是過年吃的那種哦)。甜甜膩膩的,軟軟的

陶陶居點心部賣的綠茶奶撻,好滑好香

下九路:皇上皇臘腸

荔灣廣場4樓西關人家,集中了許多西關名小吃,不過要book 位哦

上九路:上九東有銀記拉腸,豉油皇牛腸拿過獎的。不過現在已經越來越不好吃了。賣的只是名氣

另外介紹一下附近的小吃店,希望大家都能找著哦:

1)珠璣路轉彎有間賣豬腸粉的,牛腩和豬腸都挺不錯的。沿著和平路一直走,有一間賣竹升面的(一根大竹壓那些面,吃起來就比較爽)

2)長壽東路的堅記麵店,3塊只有一小碟,我覺得好貴啊,不過好吃嘛,沒辦法啦。可以經從上九路經由光復西路走過去。

3)長壽西路的成達美食。其實它的腸粉也是拿過獎的。我最喜歡吃鮮蝦腸和牛腩腸。上雜粥也不錯

4)沿著長壽西路一直走,來到大笪地,然後向右轉,一直走向華貴路。走吃華貴路轉右手看見了伍湛記粥店,最出名的是及第粥

還有同福東路的芬芳甜品店,糖不甩、錦滷雲吞、布丁

惠福西路有專賣花生糖、核桃糖等的,寶華路陳添記對面小巷有賣炸雪糕的,3塊錢

北京路步行街有間太平沙牛腩粉面的分店。老店在珠光路那頭

健民藥店附近有一間賣餃子的,店鋪不大,但煎餃子很好吃

科技書店旁邊的太平館西餐廳連***都去過吃。

廣州有名的小吃街都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的小吃街有上下九步行街、北京路步行街、天河城、狀元坊和流行前線等。廣州特色小吃有蘿蔔牛腩、牛雜、雲吞麵、及第粥、艇仔粥、布拉腸粉、豬腸粉、荷葉包飯、缽仔糕、雞仔餅等。

拓展資料:

廣州,簡稱穗,別稱羊城、花城,是廣東省省會、副省級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國際大都市、國際商貿中心、國際綜合交通樞紐、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首批沿海開放城市,是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 。

飲食廣州是中國十大美食之都,民間有「食在廣州」的美譽 。廣州菜是粵菜的主體和代表,用料廣博,選料精細,技藝精良,清而不淡,鮮而不俗,嫩而不生,油而不膩。口味上以清、鮮、嫩、滑、爽、香、脆為主,追求原料的本味、清鮮味。

既符合廣東的氣候特點,又符合現代營養學的要求,是一種科學的飲食文化。

廣州著名的菜點有:白切雞、燒鵝、烤乳豬、紅燒乳鴿、蜜汁叉燒、上湯焗龍蝦、清蒸石斑魚、白灼蝦、幹炒牛河、廣東早茶等。

廣州特色小吃有蘿蔔牛腩、牛雜、雲吞麵、及第粥、艇仔粥、布拉腸粉、豬腸粉、荷葉包飯、缽仔糕、雞仔餅等。廣州飲食業由「四園」為代表,分別為東園酒家、南園酒家、西園酒家和北園酒家,再輔以諸如廣州酒家、泮溪酒家、蓮香樓、陶陶居等有上百年曆史的老字號。

語言廣州方言是中國南方地區的重要方言之一。廣義的廣州方言又稱「廣府話」、「白話」,屬粵方言廣府片,是粵語的代表方言,通行於以廣州為中心的珠江三角洲、粵中和粵北部分地區,以及廣西東南部。狹義的廣州方言指廣州話,專指廣州市區通行的粵語 [140]  。

客家話主要分佈於增城區、花都區、從化區,白雲區、天河區、越秀區、番禺區亦有客家古村落分佈;廣州居民基本能講普通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泮塘的泮溪酒家是傳統有名老茶樓,很多以前曾風行的小吃,如乳香炸芋蝦、錦滷雲吞等,現在甚少有食肆製作了,唯獨泮溪酒家一直在堅持。

西關保留著很多傳統名小吃,大小食肆數不勝數。大的如廣州酒家、陶陶居、蓮香樓、泮溪酒家等,小的有"銀記"、"伍湛記"、"南信"等等。從和味牛雜蘿蔔、雙皮奶、透明馬蹄糕到腸粉、蝦餃、雲吞等等,應有盡有。

上下九為中心,很多開很多年小吃店。伍湛記吃粥,寶華麵店和堅記吃麵,銀記吃拉腸,還有很多糖水店冰室吃甜品大新路搬到海珠南路的林記油香餅。

北京路傳統小吃剩下的不多了(只剩下8珍餃子館和聚寶海鮮的燒乳鴿還有和平館的雪糕了),各國美食倒是在北京路附近聚集。

資料拓展:

廣州早茶:廣州人早晨去茶樓喝茶是一種傳統,無論是家人或朋友聚議,總愛去茶樓,泡上一壺茶,要上兩件點心,美名"一盅兩件"。

蒸腸粉:腸粉起源於廣東,在清代末期就有了,那時的腸粉分鹹、甜兩種,鹹腸粉的餡料主要有豬肉、牛肉、蝦仁、豬肝等,甜腸粉的餡料則主要是糖浸的蔬果,再拌上炒香的芝麻。它口感爽滑細膩,搭配豐富的餡料,營養美味,叫人讚不絕口。

廣州銀記腸粉比較有名。

豉汁鳳爪:廣式早茶中不可缺少的就是這豉汁鳳爪,紅香酥軟,味道醇厚,雞爪皮很有彈性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讓人一吃就上癮!雞爪經油炸蒸制,發得泡而鬆軟,再加上諸多味醬料,吃時齒間留香,一吮即脫骨,連啃骨頭也成為一種樂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九步行街,北京路步行街,天河城

蘿蔔牛腩,各種糖水,雙皮奶,幹炒牛河,腸粉,雲吞麵,燒鵝,煲仔飯,早茶……

12樓:何老

廣州最好吃的小吃莫過於魚醉餐廳了,首先獨創的無骨魚,絕對安全放心好味道的魚片,另外,魚皮撈起,沙姜豬手,手工面,煎焗骨,芝士魚,木瓜無骨魚,柴火豆腐,醬蘿蔔,手工腐竹,沙茶麵、清香牛展,這家東西實在太多好吃的,人均30,

廣州西關在那?

13樓:安慶

荔灣區。

西關,是老廣州人對位於荔灣區,北接西村,南瀕珠江,東至人民路,西至小北江,明清時地處廣州城西門外一帶地方的統稱。西關分為上西關和下西關,其中上西關地勢較高,下西關地勢較低。明末興建起十八甫,開設有十三行。

清代中、後期起,西關先後興建了寶華街、逢源街、多寶街等居民住宅區。西關是廣州的舊城,因明清時地處城西門外而得名,在明清時期這兒就是廣州的商貿中心。

14樓:居萱摩書凝

以後在廣州類問啦

西關,是老廣州人對位於荔灣區,北接西村,南瀕珠江,東至人民路,西至小北江,明清時地處廣州城西門外一帶地方的統稱。西關分為上西關和下西關

從荷村到廣州塔怎麼走,樂從荷村北便街怎樣去

公交線路 廣佛線 地鐵8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38.0公里1 從荷村步行約1.6公里,到達世紀蓮站 2 乘坐廣佛線,經過18站,到達沙園站 3 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8號線 4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到達客村站5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到達廣州塔站6 步行約160米,到達廣州塔 廣州塔將在...

從東圃鎮到廣州塔小蠻腰怎麼坐車

坐公交車到黃村,坐地鐵到5號線到,珠江新城站再換3號線到赤崗塔站下地鐵。再打的到廣州塔,這是最快的路線了 做公交車帶體育西。然後換地鐵到珠江新城 打的 說到廣州塔小蠻腰 中山坐輕軌怎麼去到廣州塔 小蠻腰 附近還有什麼適合 中山輕軌有 中山北 站到 廣州南 站,然後 再換乘地鐵廣州南站坐到廣州塔 要轉...

鄭州從藥廠街到中原福塔如何乘公交車

公交線路 b12路 35路,全程約26.7公里1 從藥廠街步行約1.2公里,到達合歡街站2 乘坐b12路,經過14站,到達中原路京廣路站3 步行約10米,到達中原路京廣路站 4 乘坐35路,經過17站,到達航海路高速路口站5 步行約330米,到達中原福塔 公交線路 b12路 y812路,全程約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