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之間該有爭鬥嗎

2023-01-30 11:20:13 字數 1705 閱讀 9423

1樓:冬日深海

這個社會很狹窄,在這個狹窄的平臺上擠滿了精力旺盛、思維活躍、想法很多、蠢蠢欲動但又經驗不足、閱歷甚淺、簡單浮躁的一大群人——學生。學生的天地太小,學生把小事情就看得很大,學生的經驗不足,就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你也一樣,把問題看嚴重了!

試問?他說你壞話能把你怎麼樣?他說重了老師不信,他說輕了等於沒說;他受寵於老師又能怎麼樣?

他得到的恐怕還沒有失去的多。俗話說:出水才看兩腿泥,事實證明在學校如魚得水的學生,在社會上未必是好漢,而在學校老實本分的人,畢業後幹出大事業的比比皆是。

往前看,社會才是大舞臺。多少年後,你會感覺現在的擔心苦惱很可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天生爭強好生,而有的人天生喜歡安逸,所以應該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3樓:

如果是那樣便不是最好的朋友

這也不是你值得多交往的人

如果真的在老師的眼裡超過了你

(其實我似乎在說我)

那不用找他理論什麼

用你自己的實力與能力

向老師證明你永遠是勝者

加油!我們有共同的遭遇

我支援你!

永不要放棄!!

4樓:

我們班的同學不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當作不知道,不要理她們,也要想一想她們說勒我的壞話是因為什麼!是不是我真的有什麼缺點,當然,每個人都有缺點,你也要注意一下,我有哪些不對的需要改正,這樣,就不會有人討厭拉!!!!

嘻嘻``

6樓:

必要的競爭是應該的,可以從競爭中鍛鍊自己;不必要的爭鬥只會互相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給自己定位吧,處在自己應該在的位子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應該努力啊 讓自己變強 超過他

只有真正的變強 就不用怕了

9樓:

不應該忍啊~~

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只要讓別人知道你這麼好

別人也要讓你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爭鬥,但應該有競爭!

11樓:

鬥爭?不是吧,他又不是你階級敵人.

但是競爭還是有的,因為你們要比一比到底誰是人才了哈哈. 有個競爭對手很好的.

但是不要鬥爭,成了敵人就不好了,因為你們是同學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一個有寬容心的人各方面都會好!老師不是傻瓜,每個學生的所作所為她(他)心中知道!記住「舉頭三尺有神明」

13樓:盧青楓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或許說有些方面,他可能超過了你.或者說別人對他比對你好.這些都是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我覺得沒有必要活在別人的看法中.

只要我們發揮自己的才能,表現自己.讓自己活得開心,好好學習.我想這是我們做學生的本能.也是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吧.

別擔心得這麼多呀!!

14樓:

初高中同學間的感情該是一生中最最純潔的了

小時候不懂事

長大了懂的又太多

呵呵所以同學還是要好好相處

同學之間鬧矛盾怎麼解決同學之間鬧矛盾怎樣化解

我如果和班上的同學鬧矛盾了,首先我一定要學會冷靜,儘量不要太沖動,因為太意氣用事很可能會把問題弄得更糟糕,在冷靜之餘,我會仔細分析全部的經過,看看事情是因為什麼而是雙方變這樣的 如果事後發現是自己的錯,一定要誠懇地去向對方道歉.當然,如果是對方錯在先,那麼我也會選個合適的時候去好好地心平氣和的找到他...

同學之間應該怎樣相處呢,同學之間應該怎樣和諧相處

一忌人格不平等。同學之間在人格上是平等的,因此彼此應相互尊重,自傲或自卑者都可能與其他同學之間人為地拉大距離。影響同學關係的正常發展。二忌小群體。在一個班集體中學習生活總有一些關係不錯的朋友,但忌長時間地接觸幾位關係好的同學,而不和其他人相處。尤其是當小群體的利益與集體利益發生矛盾時,則應以班集體利...

難道情侶間就不該有點隱私,情侶之間應該有隱私嗎

你可以讓他看看你的qq裡都有誰。在這之前,先給眾多姐妹傾訴這件事,讓大家都知道,這也給自己一個人證。要誠懇的對他提出這件事情,並要委婉的說他有些事情太多疑了。你就舉例說,我也想知道你密碼,每次飯局我都要跟上,對你辦公室人員我都要一一瞭解,手機每天讓我檢查一下,看看他同意不。甚至限制他自由,不上班時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