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糾結,考研的,找工作的幫看看

2023-01-30 11:30:11 字數 582 閱讀 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考研的人最忌諱的就是這種首鼠兩端的心態!如若考研則專心努力去拼,雖然有很多困難,其實考研也不耽擱找工作呀,大學應該有冬季招聘和春季招聘,冬季招聘就錯過了,如果沒考上研究生可以在春季招聘會上找工作啊,考上研究生最好哦,考不上可以再申請出國,也可以通過好多種渠道就業~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拼搏哦,科目難就難吧,反正每個人都難!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想的太多了,我建議你先專心考研,我現在讀研一也是通訊方向的,其實你讀研的時候也不過是做些arm方面的研究,如果你喜歡這個那不是正好麼。而且你現在大二把你所說的那些天書學完了會有更深的理解,看你想做研究還是搞開發了,如果搞開發那麼現在還不急,一步步來,研是一定要讀的,魚和熊掌也不能兼得啊。另外想請教你arm是怎麼學的,自己看?

看什麼書?還是去培訓機構,我也在學有點一頭霧水,謝謝。

3樓:愛爾蘭留學

你們學校的專案我瞭解,如果你希望的話,當然還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只要你資金沒問題,可以嘗試重新再籤愛爾蘭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迦思佑 英語u u

考研對以後找工作有好處嗎,考研對以後的工作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有好處 這也是好多考生考研的主要初衷!因為,現在本科生太多了,不考研找不到工作啊!據我瞭解,一般來說,研究生出去是容易找工作一些,因為一些公司的某些職位內 是會限定學歷的,並容且工資也會比同專業的本科生多一到兩千工資,以後的升職加薪也會有一點優勢。研究生出來後工作幾年,就把三年未賺的賺回來了,在這三...

考研前的迷茫,是不是應該放棄考研去找工作

其實像你這目前的這種狀況,每年都會有很多,包括你身邊的同學.也會有這種情況.以目前的就業形勢,你可以考慮下,如果工作,三年內,你可以達到什麼樣的水平,你的平臺有多高.如果考上了研究生,你以後所面臨的機會就比較多,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可以讓你變的更成熟.特別是思維和看待問題處理問題的能力上.這是一般人很...

又到了找工作糾結的時候了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了

樓主不用害怕。其實找工作最重要的是自信。即便你專業專長搞的再好。找工作的時候總會碰到好多你不瞭解的行業和工作。所以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虛心向別人請教。回去努力去了解 去學習和你這項工作就行了。其實你真做了,就會發現原來不是那麼難。原來好多東西一學就會。原來自己可以做的很好的。既然已經找到工作了,就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