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房產的問題,諮詢一下法律人士,謝謝拉

2021-03-04 09:23:55 字數 473 閱讀 2773

1樓:濟南黃劍華律師

房產證在不在你父母手裡不重要,只要房產證上是你父母的名字,他們就有權處分

內該房屋,可以以容遺囑的形式贈與你。和戶口上有誰也沒有關係。通俗的講就是誰的財產誰就有權處分,哪怕增送給外人都可以。遺囑他們寫下就有效,公正則增加證明力。

2樓:匿名使用者

1、遺產的繼承bai和戶口沒有關係。du

2、現在唯一zhi的辦法dao就是讓你父母立個遺回囑,宣告將房產答死後給你,然後去公證。這是最有效的辦法。你姑姑的說法不對。

3、房產證不在手裡是什麼意思,是丟了還是抵押了?只要房產證是你母親的名字,這個遺囑還是可以立的。

補充回答,房子只要是你母親名字的餓,公證只需要你父母去就可以。遺產繼承和戶口沒有關係,你二姐不必參加。只和房產證的產權人有關係。

3樓:山東朱玉華律師

房產證如是你父母的名,辦理遺囑公證。

我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有沒有

你得把哪些需要諮詢的法律問題直接說出來,這樣別人才可以幫到你。聚眾鬥毆要看最終的損害程度,如果雙方有死亡,那就比較麻煩了,無論什麼人只要在現場,就必須擔責。如果並沒有造成死亡,只是輕傷,拘留幾天就放了。其次,最近因為正在打黑運動,如果聚眾鬥毆只有 性質發起的,那就撞到槍口上了,一旦認定為 可能就會判...

關於離婚房產歸屬問題,法律人士進

杜麗圓 你好,根據 婚姻法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 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第七條 婚後由一方父母...

關於房產問題的諮詢,關於房產方面問題諮詢

婚後的有約定從約定,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書面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的就是共同財產,你這種應該是約定不明的 只要是婚後買的房子,不管寫一個人的名字還是二個人的名字,都是夫妻共同財產 除非夫妻對這套房子的產權另有約定。關於房產方面問題諮詢 從法律角度講,只要是雙方自願所做約定,無論是婚前還是婚後,約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