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問題!急求答案!債務問題

2021-03-04 01:22:47 字數 543 閱讀 94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從實體上問題不大,欠條從理解上並沒有問題。如果是你爸欠別人的,則欠條不可能在你爸手中,由此可以理解為對方欠你爸的。

當然,對方也可以說是你爸欠對方的,因為你爸已經還錢了,所以把欠條退給你爸,你爸因此才拿到欠條。對這種說法,要看欠條上是否有落款,有落款的話,當然可以判定是落款人欠你爸的。如果沒有落款,並且欠條是手寫的,則可以鑑定筆跡。

同時也可以尋求證人。

為準確解決問題,建議將欠條原樣掃描到此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欠條上註明 「誰欠誰」是很重要的,假如今後涉及到官司是關鍵,而且也是基本。 這個要是不明確的話很可能欠條無效或證明力很差。如果有證人的話打官司是很可能的贏的。

因為你上邊說的不是很詳細所以不好說有多大把握。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回來,而且這件事也有證人吧!只要有欠條再加人證,想抵賴都不行。祝你好運。

4樓:北京杜律師

我認為,是應該可以打贏的。可以進一步聯絡。

法律問題,急求,一個法律問題,急求

甲方可以工程欠款為由向乙方主張清償。如協議明確約定以物抵償,但工程經驗收後仍未過戶交付,乙方對甲方構成違約,甲方有權要求乙方繼續履行協議或以其他形式清償債務,同時可要求乙方承擔協議約定的違約責任。簡單一句話抄,讓老闆去告吧,讓襲他趕緊去,去晚了年前立不上了,這不耽誤他掏錢麼!1 看你爸對外簽訂的合同...

法律問題債務糾紛

1 賭債是不受法律保護的,您要想不歸還,但您必須提供足夠的證據予以證實該筆債務是賭債或沒有用於家庭的開支,否則該筆債務視為您們夫妻存續期間的共同債務,應當承擔連帶歸還的責任。2 後者您的理解是錯誤的,對外的債務,您們是連帶的,債權人可以向某一個人主張全部債務,他是不分您們內部是否是一半的問題,假如向...

急求,有關法律問題,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急求

個人來債務由個人承擔自,在法律上面是bai不能要求其父母支du付的。收條zhi同樣可以作為證據dao使用,不影響其在法律上的作用。途徑 1 告知其父母,你們之間存在這個債務關係,看其父母是否願意替他支付 2 尋找欠款人,要求其還錢 注意方式方法 3 通過訴訟途徑保護權益,勝訴後可要求法院執行他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