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長了這個東西,這是什麼?怎麼治

2021-03-03 21:41:25 字數 1259 閱讀 1466

1樓:樂妞妞寵物

貓蘚犬小孢子菌感染,隨著病的演變,成為有刺激性的乾燥圓形斑疹(金錢癬)。

可外用克黴唑軟膏、複方苯甲痠軟膏、硫磺軟膏、2%硝酸咪康唑親水軟膏和癬淨擦塗患處。

**方法

**貓癬,最好先清理生了癬的部位,把皮屑擦掉,有硬痂的也最好擦掉。但不要硬擦,弄破了**就不好了。然後把生了癬的部位的毛剪掉,一來可以讓藥更直接的滲透到**裡,二來避免真菌擴散。

然後就塗藥,塗藥的範圍略大於生癬的範圍,可以防止擴散和抑制可能已經擴散到周圍的少量的真菌。擦藥要是堅持每天擦的話,2周就有很好的效果了,不到一個月就能全好還有要注意的是,潮溼、高溫、不通風的環境容易滋生真菌,要讓狗狗的環境乾燥和通風會更好。其他的就是狗狗的用具要經常消毒。

狗狗身上出現像結痂一樣的東西,如圖!毛剪掉了 這個是什麼!怎麼處理!

2樓:陽光的寧娜

可能還是有病菌感染引起的,您最好還是帶寵物做個詳細的檢查,儘早針對****的。

狗,也稱作"犬",學名"家犬"。一種常見的犬科哺乳動物,是狼的近親。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至1.

5萬年前,是人類最早馴化的動物,被一些人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也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其壽命約十多年,若無發生意外,平均壽命以小型犬為長。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3樓:阿森語木i必

原因一、寄生蟲所致 ,原因

二、真菌性**病 ,原因

三、溼疹,原因

四、過敏。

出現**病建議及時可使用銘瑞寧,不含激素,修復受損**,不易**。

**方法:

其實狗狗患上**病的話,**起來是非常麻煩的,而且**的時間也會非常久,要是中途中斷或者**不徹底的話,還會引起二次病發,屆時會比第一次更加嚴重。因此不管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病,主人都應該及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也有,去醫院檢查沒有細小,但是有犬瘟,最好還是去檢查下吧!

5樓:christma丶

應該是細小之類的,你帶他去寵物店買點藥抹抹,

狗狗身上長了個這個、求解答這是怎麼了?怎麼治? 5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真菌,不過不清晰,不太確定可以用雙氧水沖洗一下,然後給噴點皮特芬試試。或者帶去醫院做個**檢查確定一下。可以給狗狗吃點維生素b和c,對**有好處的!

狗狗身上長了個圓形硬包,不疼不癢?是什麼東西啊

帶去醫院看看,估計是皮下組織感染,看看醫生怎麼 掉毛應該是有炎症了,狗狗很可愛,希望它早日 首先觸控包是皮下生出還是肌肉生出,狗狗反映強烈?如果是皮下生出不會很嚴重,如果是肌肉生出就需要去醫院了。建議帶去寵物醫院做一下檢查會比較好 應該是脫毛吧,或者去醫院買一點藥膏 腋窩長的不疼不癢的小肉球是什麼?...

狗狗身上為什麼長了很多紅痘痘,狗狗身上老是起紅疙瘩應該怎麼辦??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狗狗身上有紅疙瘩多考慮溼疹 蟎蟲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狗狗生活環境潮溼或者洗澡後未及時吹乾而導致的溼疹,此時主人可以帶狗狗外出晒太陽,同時保持環境乾淨整潔。狗狗感染蟎蟲,蟎蟲會寄生於 裡面形成紅色疙瘩,建議主人選擇針對蟎蟲的體外驅蟲藥進行...

狗狗眼睛上長了顆類似痘痘的東西是什麼,要怎麼辦

應該是被蜱蟲咬住了,拔除的方法是,用高濃度酒精塗抹蜱蟲,等十來分鐘之後,蜱蟲麻醉了,用力一拔就好。有條件可以帶去寵物醫院拔除。用鹽水幫它每天清洗,然後塗上藥膏 我們家狗狗也是 不過比你的嚴重 塗的紅黴素藥膏 藥店有 很便宜的 然後看看是不是上火了,多喂點水給它喝 狗狗的眼皮上長了個痘痘一樣的東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