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腳跂中間的毛毛需要剪嗎,狗狗要剪腳底的毛毛嗎?

2021-05-27 16:44:30 字數 3144 閱讀 2760

1樓:匿名使用者

zigongcat ,如果是你說的那種情況,就需要剪了。在美容店給狗做美容的時候,美容師會幫你剪的。趾間的毛影響到他平時的運動,需要清剪一下。

否則如果是地板磚這樣的地面就會很滑,而且也容易髒,和感染細菌。要小心不要剪到肉了o ,腳底的毛太長會蓋住腳底板,狗兒容易滑跤,還會夾雜異物和壁蝨ne。

2樓:薔薇朵啦

長短合適的話可以不用剪 但是如果你覺得你家狗狗腳趾間的毛影響到他平時的運動 就需要清剪一下 定期的剪一下對狗狗有好處

3樓:我就是寂寞如煙

除剪趾甲外,要檢查腳枕有無外傷。另外,對趾爪和腳枕附近的毛,應經常剪短,以防滑倒。

4樓:

需要的。因為太長了。會使裡面長細菌。另外會使狗狗行走不便

5樓:

不是長毛正常

讓它多活動,慢慢習慣了

狗狗要剪腳底的毛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任何品種都要,因為狗狗的汗腺主要集中在舌頭和四個腳掌,剪毛有主意排汗,不剪毛容易患指間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毛的長短了,如果不是礙事的話就不用剪!!~~·

狗狗腳掌上的毛要不要剪掉

8樓:百變小木耳

修剪下比較好,這樣出去玩啊,回家以後帶的髒東西要少。

9樓:

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你帶它出去 你騎車子 讓它奔跑 跑的儘量久一點 然後它會很累的這時候它就會隨便的找地方趴下來休息 你就可以趁這時給它剪 它很累 不會有大動作!我家的卡卡就是這麼剪的 平時剪 它很不樂意 也怕剪到它的腳墊! 這個方法我感覺很有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狗狗腳掌縫裡長出的毛用剪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要不他的腳掌容易有真菌的

還容易走路打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在狗市工作,應該剪的,如果不剪的話,第一打滑,第二會長腳氣,所以一定要剪,要讓透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毛其實不用剪,他自己會掉毛,家養了為了美觀才剪的.所以看你的情況想剪就剪

狗狗尿尿的地方毛太長能剪嗎

13樓:

可以剪,但不要剪太短,留一撮,最好不要自己剪,每次我家狗都是送去修毛時寵物店的給它修修

14樓:答我所知

不要剪,那是導尿的.......要不然狗狗尿到自己身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剪毛的。別剪錯就行。

如何幫狗狗剪腳底的毛

1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

你帶它出去 你騎車子 讓它奔跑 跑的儘量久一點 然後它會很累的這時候它就會隨便的找地方趴下來休息 你就可以趁這時給它剪 它很累 不會有大動作!

我家的卡卡就是這麼剪的 平時剪 它很不樂意 也怕剪到它的腳墊! 這個方法我感覺很有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個寵物專用的小電剪,然後一隻手將狗的腳墊分開,另外一隻手用小電剪腿毛,速度快,而且不會傷到狗狗。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需要多培養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剪狗的毛,這樣對他們不好

如何才能將狗狗的腳上的毛毛剃好

20樓:扯蛋__de微笑

學過寵物美容還好,要不然還是去寵物店弄吧,狗狗兩個腳趾間的毛很不好弄

狗狗腳趾頭上的毛剃光會不會生病

21樓:

狗狗的腳掌底部有厚厚的腳墊,指間有被毛,能降低狗狗走路時的衝擊力,減震緩衝的作用,所以狗狗走路聲音很小。狗狗腳底毛多,遛狗後會給狗狗洗腳,如果擦不乾淨,趾間潮溼的環境就會滋生致病的微生物,所以主人一定保持狗狗趾間的乾爽,自然剃光似乎是方便洗,但是好像對狗狗不怎麼好。毛對他也是保護層,我家一直是剪斷的,如果經常在地板類似的地方走,剃光光也可以。

如果不是就最好還是留點哈,剃毛後好看,好清理打整,防止打滑,但並不一定剃光喲~~~我家平常還會在e寵買點除菌什麼的給狗狗噴噴,怕感染什麼的,也乾淨哈,

自己給狗狗剪毛,要怎麼剪呢?它會動哦,真的剪不到它的毛

22樓:匿名使用者

剪毛注意事項:

1)剪毛時切忌剪破犬的**:犬的**彈力不大且鬆弛,當拉起被毛修剪時,一不小心就會將**剪破,犬會憑它受傷害的經驗,日後將逃避或厭惡修剪被毛。所以在剪毛時,特別是將被毛剪短時,一定將剪刀與**呈平行狀,逆毛方向修剪或由下往上剪,就不容易剪壞它的**了。

2)注意修剪長毛犬趾間的毛:不僅修剪被毛,長毛犬在其腳底部,趾間也有較長、較多的毛,在散步時容易弄髒腳,有時還容易滑倒,所以趾間的毛也屬修剪範圍之內。

3)注意修剪外耳道和**周圍的長毛:有的犬在外耳道生有較多的長毛,易招致寄生蟲或外耳道炎,可定期修剪或拔除(分次拔除,一次拔除易引起感染)。長毛犬**周圍也生長有很多長毛,在大便時易造成汙染,因此每隔2-3個月就應修剪一次,可以減少汙染。

不過,健康的狗狗最好不要剃毛,因為不同物種它們的**防晒指數也會不同。狗狗的**只有三層,非常薄。而不少非正規的寵物醫院或寵物美容院的“醫生”手上揮舞著一把電剪,不顧小狗聲聲慘叫,將漂亮的毛毛通通剃掉,電剪高速運轉下所產生的高溫燙得狗狗**發紅,在這種刺激下,狗狗的**會過敏起紅點,而那些“醫生”往往會說:

你看,狗狗都有**病了,趕快治吧。於是打針、塗藥,還有口服藥,一下子幾百塊錢就從你的錢包消失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敏感啦,他也不習慣,應該再剪的時候哆撫摸它,安慰她,讓他相信你。

間的時候要快、準,儘量要慢慢剪。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兩個人扶著剪

狗狗需要打破傷風,狗狗腳被刺劃傷怎麼處理,需要打破傷風麼?

狗為什麼要打破傷風針?破傷風針是針對人傳染的細菌有效,而且無緣無故打什麼細菌的針,預防病毒的針必須打,是因為病毒萬一感染是沒有藥可以 的。你懂個屁,寵物出現外傷,破傷風的毒素同樣會進入狗狗的體內,寵物也有專用的破傷風針,請別誤導主人 狗狗腳被刺劃傷怎麼處理,需要打破傷風麼?應該不用打破傷風針的,可能...

狗狗腳受傷流血了該怎麼處理,狗狗的腳受傷了怎麼辦

在清洗和消毒完狗狗的傷口之後,需要儘快幫助做好止血消炎的措施,這時就可以往狗狗的傷口上,適當的噴灑一些寵速合止血消炎了 狗狗的腳受傷了怎麼辦 狗狗愛動是一種天性,喜歡跑來跑起的撒歡,有時不小心腳會受傷。主人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處理呢?哈士奇 詳情介紹 如果傷口不大,只是輕微劃傷,狗狗自己感覺不到,一般...

狗狗腳掌紅腫是怎麼回事,狗狗的腳掌肉墊腫起來了。

狗狗擁有厚厚的腳墊,正常情況下爪子是不會出現異常的,但是狗狗爪子出現紅腫是什麼原因呢?嚴不嚴重?一起來看下本文的講解!柯基犬寵物狗爪子發紅可能是 病影響,因為 病的影響,狗狗會有瘙癢的感覺,有些寄生蟲的分泌物會氧化發紅,還有一種耳蟎會造成狗狗耳朵發紅,最好還是拿到醫院看看可以先給它爪子上塗點紅黴素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