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腳趾有小黑點,狗狗身上有一撮撮的小黑點。特別是四肢和肚子上面很多。有時候它自己

2021-03-04 02:49:30 字數 1805 閱讀 3898

1樓:鐵不張

需要打針,**病需要做個檢測

,而且**病打針就差不

多了,不需要噴藥,除非

特別嚴重才需要外用藥搭配

狗狗身上有一撮撮的小黑點。特別是四肢和肚子上面很多。有時候它自己

2樓:爆米花

問題    狗狗身上有一撮撮的小黑點是怎麼回事?

主回答是黑色的點點(成片)的話是跳蚤糞便,有手攆會成暗紅色粉末狀.如果是那樣的話就不要緊,寵物店有賣除蟲劑,眼藥水小瓶狀,滴劑,直接滴在狗狗的後脖頸.非常有效.

以後常有硫磺皁給狗狗洗澡(如果狗狗小就不用了)

**病或熱性病;可以先止癢,同時配合** 剛打了疫苗隔一個星期就可以洗澡了吧,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最好打一下針(可以根據狗狗的精神狀況來決定是否要打)

3樓:夢幻之奇異之都

我也養狗狗,看到狗狗有問題心裡也是很不舒服。 你做的驅蟲不知道是寵物店做的還是你自己做的? 這個看起來有點像**病或熱性病;可以先止癢,同時配合** 剛打了疫苗隔一個星期就可以洗澡了吧,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最好打一下針(可以根據狗狗的精神狀況來決定是否要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也是,是不是吃的太油膩了,堵塞毛囊

狗狗身上有許多小黑點是什麼 5

5樓:哥唯美華麗現在

是黑色的點點(成片)的話是跳蚤糞便,有手攆會成暗紅色粉末狀.如果是那樣的話就不要緊,寵物店有賣除蟲劑,眼藥水小瓶狀,滴劑,直接滴在狗狗的後脖頸.非常有效.

以後常有硫磺皁給狗狗洗澡(如果狗狗小就不用了)

6樓:汪阿榮

是狗身上跳蚤

的分泌物,平時做好清潔工作即可。

通常情況下狗狗身上出現黑點,多半是由於跳蚤所造成的。跳蚤長時間寄生在狗狗被毛內,以狗狗的血為食物,所以那一粒粒的黑色就是跳蚤的排洩物,一般將跳蚤驅除之後就能改善這一問題。

如何判斷狗狗身上的黑點到底是不是跳蚤所造成的其實很簡單,我們只要收集一些狗狗身上的黑點然後取一點水,將其放入水中等待劃開,看看化開之後是不是紅色的即可。因為跳蚤的食物是狗狗的血液,所以其糞便中也會帶有較多的血。而我們看到的這些小黑點也就是跳蚤的排洩物。

這些黑點大多會在狗狗的脖子、耳根等地方出現。除此之外,狗狗的身上還可能出現紅包等相關症狀。不過這個問題處理起來並不算太麻煩,只要做好驅蟲工作,平時再注意衛生清潔即可。

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問題就是有些狗狗的被毛顏色比較深,甚至直接是黑色的。這類狗狗可能並不容易發現這一問題,尤其是一些飼主並不注重被毛梳理,那麼就更加無從得知了。所以飼主還是要養成定期為狗狗梳毛的習慣,在為這類狗狗梳毛時可以在下面墊一張白色的紙,在梳理幾次之後,清理一下梳子。

觀察梳子上會不會掉下黑點,然後再按之前的方法測試一下這些黑點是不是跳蚤的排洩物,然後再進行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在死後很容易在狗狗身上留下黑色的皮屑,並且在跳蚤咬傷處會出現紅色的小丘疹。當狗狗身上出現小黑點,除了狗狗不小心蹭到身上黑色粉狀顆粒外,主人還要觀察一下是否最近狗狗老用爪子撓身體,並且摘一下小黑點是否很容易掉下來,另外,扒開狗狗的皮毛,看看**上是否存在跳蚤。前面說到,跳蚤在死後會在狗狗身上留下黑色的皮屑,不仔細看的情況下就是一粒一粒的小黑點。

如果還存在活的跳蚤,主人一定要注意給狗狗進行體外驅蟲,否則跳蚤等寄生蟲繁殖過快,會讓狗狗感染嚴重**病。體外寄生蟲只要使用寵物體外驅蟲用品就可以了,市面上一般適合狗狗的有噴劑、滴劑、項圈等效果都不錯,能達到完全驅除寄生蟲的目的。在為狗狗進行驅蟲的同時,也要注意對家居環境的清潔消毒,保持乾燥通風的環境,主人不用擔憂被長期困擾。

狗狗身上有黑點這是怎麼了,狗狗身上出現黑點是怎麼回事兒

往往是在剃過毛的狗狗身上才會出現的,黑色素沉澱是不可逆的。剃毛後,直接接觸紫外線,毛囊受損,黑色素增多,天氣熱太陽大的時候不要帶出去了,剃毛不但不能使狗狗涼快,反而會使狗狗更熱,毛髮是具有隔熱和隔冷雙重功能的,以後不要剃了,修造型,修短點就好了 希望可以採納,謝謝!病一定要及時 不 是不會好的。輕度...

狗狗身上的黑點怎麼越長越多,狗狗身上有許多小黑點是什麼?

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 的脫毛 皮屑 皮炎 紅疹 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具體 只能去做 刮片鏡檢 或真菌培養才能確診。建議你可以用膚...

巴西龜身上長黑點,為什麼烏龜身上長有小黑點?

是腐甲病!不要天天泡在水裡,定期給龜龜曬曬背,注意不要暴曬!也不要去買花鳥魚市場裡賣的藥,多給補充點營養,但不要暴飲暴食!為什麼烏龜身上長有小黑點?烏龜身上長有小黑點,說明這個烏龜的年齡比較大,不是很小的烏龜了,他就像人老了以後開始色素沉著一樣。如果烏龜身上沒有白點,背甲沒有腐爛,就有小黑點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