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婆婆會刁難自己的媳婦,如何通過面相看清婆婆的

2021-03-04 02:49:30 字數 756 閱讀 8680

1樓:林魂迴歸

不需要看面相的,只要你養大一個兒子你就會明白婆婆在想什麼。

6種不易和平相處的婆婆面相,看看你家有沒

2樓:一老夫

在當今社會中,婆媳問題是普遍存在的,也是一個困擾著許多男士的問題,而有的婆婆就是比較難相處的,那麼不好相處的婆婆是長什麼樣的呢?她們又會有著什麼樣的面相算命特徵呢?

眼尾下垂眉稜骨突出的婆婆,為人相當的自私自利,如果媳婦孃家沒有自己經濟能力好,媳婦容易遭到不平等對待,特別是家中的大大小小的生活瑣事,都要讓自己的媳婦來做,自己擺出高高在上的樣子,來欺壓自己的兒媳。

前額突出顴骨高的婆婆觀念傳統,脾氣又大,不是同一輩的人,她們之間都看不慣對方,特別是婆婆最看不慣慵懶的兒媳婦。無論什麼場合都對兒媳婦乎來喝之,就算娶了脾氣再好的兒媳婦,也容忍不了這樣蠻橫不講理的婆婆。

耳朵尖細的女人是最不知足的面相,再配上眉毛稀少的婆婆防範意識強,總把兒媳婦當外人,兒子掙回來的錢,她都要插手來管。這樣的婆婆,再厲害的兒媳婦都要敬她三分,不但婆媳關係沒法處,就連婚姻都難以保證了。

臉很寬鼻子還有點勾的話,是典型的不講道理油鹽不進的人。她們眼裡容不下一點小事,大小事都要自己去管。財政大權更是不得了,花錢太多會被說來說去。生活在一起的話會覺得很委屈。

臉部較長還爆有青筋浮、口大容拳的婆婆比較難於相處,由於這類婆婆很固質很煩瑣。還有這些婆婆都希望她的媳婦永遠都應該順從她或者是她兒子,因此假如碰到有這類面相的婆婆可以說未來就如同末日般,讓你吃盡了苦頭也未必能討得好。

婆婆夢見媳婦出軌,夢見自己的婆婆說媳婦去偷人

雖然說有解夢之說,但未必都準確,有些夢是偶然的巧合和日有所思而已!還有些夢是反夢,也就是說你夢裡的結果和現實正好相反,婆婆夢見兒媳出軌是好夢,暗示著有好事降臨!夢見婆婆有外遇被發現是怎麼回事 說明對婆婆有疑心 請給我一個好評哦 謝謝 那是無事找事來理.就是真的來講也是順其自然好.裝著不知道好.開心一...

婆婆和媳婦為什麼合不來呢婆婆和媳婦合不來怎麼辦?

首先,婆媳沒有血緣關係。媳婦嫁到婆家,儼然一個外人。婆婆一直是家裡的裡外一把手,突然來了個媳婦,要把持這個家,婆婆心裡自然不爽,再加上兒媳和婆婆的生活習慣不同。樹上的種子掉到地上長成一棵新的樹,大樹和小樹會爭奪營養。婆媳間的戰 內爭不是兩個女人間 容的戰爭,而是兩個家族間的戰爭。婆婆一方是大姑子 小...

媳婦為什麼得討好婆婆

其實也說不上討好吧,我想和婆婆處好了,好處還是很多的,沒有什麼比家庭和諧來得更為重要,所謂家和萬事興!同時和婆婆關係處理了,她還可幫您帶帶孩子,做一些她力所能及的家務等等。總比你一個面面俱到要好得多,最重要的是我想和長輩處好關係,是我們應盡的義務和責任。婆婆是你先生的媽媽,血緣關係是最重要親情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