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 初中沒畢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 初中沒畢業

2022-05-16 00:50:16 字數 6448 閱讀 47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樣的情況,我覺得學點打工類的比較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是比較多的

你瞭解瞭解一下熱門的專業

像軟體開發,環境藝術等等

3樓:武漢新華電腦

你這個年齡應該對電腦很感興趣,學電腦吧,就業面比較廣泛

4樓:蔡志鴻

初中沒畢業就要學技術,不可能。你還是好好學習初中的知識,讀書是很苦,但是找到適合自己方法你學起來就會很輕鬆。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要是對汽車感興趣可以學汽修啊,這個行業對學歷、年齡沒有要求,要是學好工作還是很好找的,有經驗了還能自己開店

6樓:昆明新東方烹飪

初中生學廚師好,學廚師很有前途,據有關人士透露每年廚師需求量在三百萬到五萬左右,缺口量很大,行業市場供不應求,是二十一世紀最有發展前景的行業,「雲南新東方」是一所全國知名的品牌名校,是國家指定廚師培訓基地,學校以「技能+學歷為教學導向」,在學專業技能的同時,又可以獲得大專文憑,免除了初高中學生沒有文憑的後顧之憂,更可以獲得由雲南師範大學頒發的大專文憑,真正秉承了技能+學歷卓越雙休,是初高中學生就業的殺手鐗。

初中沒畢業就不上了,學什麼技術好?

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髮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多,以後發展前途一片光明。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別去工廠做苦力,只能耽誤自己的青春,趁年輕學門技術手藝,日後能夠有很好的發展前景,建議學西餐,西點,中餐烹飪技術,日後好就業,有前途

9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既然不讀書了,確實需要學個手藝之類的,有了一技之長傍身,以後找工作也是有幫助的。初中生動手實踐能力強,反應快制,還是很適合手上的技術活兒,如今汽車行業飛速發展,後市場人才缺口大,只要自己技術過硬,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喲。

10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12樓:小樂同學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3樓:小樂彤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15樓:小胖帶你玩數學

喜歡什麼,就把它當做職業唄,男生修車,廚師,雕刻都挺好,女生服裝設計,空姐也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繼續讀下去,現在社會的發展很快,沒有知識支撐,很難找到自己想要做的工作,包括自己以後想要選擇的一些東西都會很侷限。

初中生,年齡應該還小,不要輕易放棄學業,現在社會上很多二十多三十歲的人,在考函授的大專,本科等,他們有自己的工作,也有自己的經濟**,為什麼還要去讀書?你可以好好想想。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8樓:驕傲的

額,物流吧,嘛個物流證還是可以的

1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輟學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推薦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看自bai己的興趣方向,有興趣學習的東西就已經du成功一半了。

2.看學校zhi品牌和實力,比如是否辦學歷史比較dao長,品牌比較大,學校裡的師資力量強不強之類的。

3.初中畢業選學校,最好是學習一門技能,擁有一技之長,可以和普通的高中生區別開來,因為是技能型人才。

4.學技術選學校最重要看學校是不是真實地練習、讓學生實戰實訓,不然不多練技術學得不會紮實。

2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西點奶茶飲品製作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是想長期的發展還是找一個品牌院校去學習 更加靠譜一些,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是要實地考察 多選幾家多方面的對比 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我文化水平不高,初中沒畢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24樓:蘇東坡丶

熟話說365行,行行出狀元。在現在這個蓬勃發展的社會能掙錢的技術那可是數不勝數,一樣好的技術要看看是否適合你所處的環境,如果不適合那也是沒發揮出真正的作用,對於不同的人,不是每一樣技術都適合你去學的,要量體裁衣,看看那樣技術自己比較感興趣,比較適合你去學習,種種方面的因素都要靠你結合你的自身去決定的,希望你能找到適合你,對於你發展有利的技術,並且獲得成功!

希望採納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考慮下網際網路it,現在這麼火的專業,將來收入高,環境好

初中生畢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 10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腦技術的,電腦很熱門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環境好,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建議你找個學校發展一下。

2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什麼是合適,我覺得就是能夠讓你滿意,讓你覺得夠好,達到自己的預想,滿足自己的學習需求,這些就是合適。

可以考慮這邊看看,畢竟多年的職校辦學經驗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從現在的市場來看,設計專業的工作是最好找的,而網路應用的工作是最有發展前景的,

29樓:新疆萬通

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愛好來決定你所要學什麼啊。現在比較朝陽的行業很多。廚師啊,汽修啊。

幼師啊。都還是挺不錯的。現在我覺得吧。

汽車修理這一塊發展發展挺不錯的,好多人選擇了這一塊。因為現在汽車還在急劇發展。越來越多的車也表明了需要的維修人員也多,所以,這一塊還是挺不錯的,可以考慮考慮。

30樓:味廚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31樓:

當下比較熱門的技術有電子商務、智慧製造機器人、視覺傳媒設計、室內設計、西餐烘焙、新能源汽車檢修、動漫遊戲、幼兒教育等都是前景比較好的技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學習。

3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還得跟著自己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吧!還有就是了解下現在的市場發展需求的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商、軟體開發、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都是很不錯。

34樓:北大青鳥東莞程

初中生畢業其實可以選擇的專業也有很多,首先要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其次要考慮這個專業以後的就業崗位,發展空間以及就業薪資等。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但是就目前來說就業形勢比較好的是計算機類的專業,網際網路營銷類的專業也不錯。

3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量越來越大,汽修行業是個好的趨勢,可以考慮學汽修技術。

3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7樓:

初中生畢業,如果有興趣,就學個廚師或者汽修,這兩個行業不會淘汰,而且還會有較好的發展。

3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熱門的有電子商務 ui設計 軟體開發還是很不錯的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吃行業興起,樓主如果吃得了苦的話,就去學個餐飲之類的,所謂民以食為天,餐飲業經久不衰,建議學個流動小吃先長經驗,樓主什麼都不懂的話,可以我可以給你說說

4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專業,零基礎學習,門檻低,比如電子商務,就業前景很好的

41樓:新華我來了

近幾年隨著市場形勢的變化,湧現出一系列熱門高薪職業,等待著初中生們去嘗試。根據初中生的特點,可以學的專業很多,但要論工作環境好,發展前景廣闊還是it行業,選擇一項自己喜歡且就業前景好的專業來學習, 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加油!

42樓:重慶xh教育

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43樓:山東新華電腦

1、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一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44樓: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 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些. 可以多瞭解一些相關的專業方向

45樓:笑非笑

對於女生,對汽車感興趣可以從事汽車後服務。比如保險理賠諮詢師,鑑定師等等。

初中生沒畢業應該學什麼技術最好呢?

4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吃香?初中還沒畢業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

初中畢業想學習技術學什麼好呢,初中畢業想學習技術學什麼好呢

如果自己沒有感興趣的行業可以考慮一下現在比較火的行業,初中高中生正是學習的好時候,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好,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像新能源汽車,是目前比較新興的專業。目前,國家提出 節能和新能源汽車 戰略,新能源汽車作為汽車行業的新貴,漸漸地在市場上嶄露頭角,但在汽車行業中專業電動車維修人員很少,...

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很多的技術呀,比如說學一個廚師,或者是學各種各樣的機工,這樣的話有一門手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