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牆,紫色白底的床頭背景,用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啊,謝謝各位了

2022-05-16 00:00:21 字數 598 閱讀 5312

1樓:宙斯說

有個色彩搭配規則: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 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 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 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 咖啡色配米黃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 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 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 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橘色、黃色。

9、 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所以,我覺得紫色窗簾挺好的,或者米色,應該不錯僅供參考~

2樓:明媚

我覺得用和床頭背景紫色稍有區別的紫色好看,顯的有層次感。或者能和床品呼應的顏色最好,這樣屋裡面的顏色不會太雜。

3樓:憂心點點

紫色 和 白色!應該也不錯

粉紅色的玉鐲怎麼鑑定,粉紅色的手鐲鑑別

玉質裡面有bai一圈一圈的花紋du就是瑪瑙zhi,乾乾淨淨的就是岫dao玉。玉鐲是內由玉石雕琢而成的環狀飾品容。玉鐲自古以來是人們最基本的腕飾之一,新石器時代墓葬中已見有出土,大汶口文化玉鐲呈外方內圓形,春秋時期玉鐲為扁圓形,唐代有鑲金玉鐲,發展至宋代玉鐲呈圓環形,內平外圓,光素無紋,明清玉鐲多見裝...

我的電腦出現粉紅色花屏,螢幕出現粉紅色

旭日c46x或f41吧,80 屏線插拔一下就好了,15 屏線壞了,5 顯示卡壞了。最好送修客服吧。螢幕出現粉紅色 重新安裝一下顯示卡驅動 程式,如果還有這種情況,建議送服務站檢測 服務站查詢 電腦螢幕變成粉紅色是怎麼回事 顯示器本身的問題 連線線的問題,建議換根線試試 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電腦色溫...

粉紅色牆面搭配什麼顏色的地磚好,粉紅色的床配什麼顏色的床上用品好?

要看你是要素點呢,還是要豔點呢。如果是素點,我認為白色比較好,如果是豔點,可以選偏暖色系的顏色。這是我的個人意見,具體還要看個人,你可以現在地上拿蠟筆先畫畫看,多試幾種顏色再做決定。希望房子裝的讓自己滿意.我個人認為配粉色蠻好的。希望上面的答案能讓你滿意!粉紅色的床配什麼顏色的床上用品好?粉紅色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