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高二,現在學習感覺很吃力,感覺學習還是比較用功的,但是不出成績

2021-07-23 18:27:48 字數 3625 閱讀 3700

1樓:

把平時的練習當考試,把考試當練習。學知識做到周結周清,每週有近期計劃,每學期有計劃。

2樓:易拉罐做的裙襬

考試前是三天就不要複習了去空氣新鮮的地方散散心整理整理思緒

3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了就深呼吸並告訴自己能行 還有高中就是題海 和不會的一定問老師 多問就會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一下你的導師,你有定目標嗎?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

你是學習比較用功的,你的每一個方法都是有價值的嗎?你的用在學習上時間中,有多少時間時無需用的,只是需要上課認真聽講就夠了?問問自己,也許會好一些

5樓:田坤

慢慢來,主要是做題要仔細,把正確率提上去再提速度,努力

6樓:撞人必死

去彆著急目前 把眼光放長遠就好了 多和老師溝通一下

7樓:年輕人的自我

學習貴在堅持,相信自己的感覺和方式

8樓:龍騰子夜

因為沒有用工,多做練習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上的事做自己就好了,不要去看別人,有的人可能很輕鬆就能學好,如果你一味地看著那些人就會更加否定自己,就更難有所進步。按照你自己的方法來,一步步,一定會有所收穫,再者你現在高二,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現在不要太過於壓抑自己,如果你現在就將自己置於高三的壓力和狀態下,非常容易疲勞,到時你會更加吃力。不要把每一次考試想象成高考,無論你現在考分底還是高都沒有關係,因為高考分數才是最終決定的東西,你可以就把它想成一次作業,不要過多注重分數和排名,只要你能形成這樣的心態,就是真正到高考你也不會緊張,實在太緊張的話就先把學習放下,不要想考試的事去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調節一下情緒。

我現在高二,但是最近覺得學習上有困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沒有什麼bai短期就有成效的du方法 樓主不要擔心zhi 考試的目的在於檢驗dao我們學的怎麼版樣 我個人感覺英語語法和權單詞很重要呵呵 其他的科目就是理解了 每節課的內容必須完全理解 如果能做到這個 做題什麼的就會很輕鬆了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 我現在感覺效果還可以

11樓:涼白開

調整好心態,努力去做好每件事。

我現在高二,學習很差。 什麼都學不會。上高中以後沒有特別好的朋友。都玩心。感覺可累。 實在是不想上

12樓:sin_葉子

過來人的身份怒斥你!

你現在去學計算機根本沒用,聽著很美罷了。你數學很好嗎?你英語很好嗎?

英語不好你看得懂記得住函式嗎?數學不好有函式你會用嗎?沒這兩樣學不精,學個半吊子根本就沒人用你。什麼電腦神童,七十億人就那個位數的幾個人,而且人家生來就是說英語。

學習不好就當兵!這是正路。你來這裡求助,說明你還沒那麼無藥可救,別當了流氓痞子。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阿以

不論你是男生或者女生,我都希望你能好好上學,可能你覺得學習很吃力,但是為了以後你都要好好努力,現在的付出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你不進入社會你是不會知道做什麼都比上學累。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我今年20了,沒上完初中就不上了,現在我真的很後悔,可是一切都晚了,當初我真的很有自信,沒想到現在離我的夢想越來越遠,這輩子都不可能了。哎,你真的千萬別放棄,這就快上大學了,上大學是唯一離夢想最近的階梯。

考你喜歡的專業,展現你自己獨特的風采,將來你定不會後悔。 交朋友並不一定要很多,一輩子一個知己足以。不需要大家都喜歡,你自己覺得ta待你是真心就好,而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是你風光的時候喜歡沾你的光,而是在你失落的時候ta都在身旁。

15樓:

才高二,高中知識不多,慢慢學,有點耐心。考上大學再想方向。不要讓學計算機成為你逃避學習的手段,即使學計算機也需要紮實的基礎知識

16樓:

計算機理工科,很費勁!不如去當兵鍛鍊!

17樓:小汪

讀個能學些技術的職業學校,以後出來有個一技之長

18樓:

計算機已經普及了,專業不熱門,建議學點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習成績怎麼樣 沒有感興趣的一科嗎 如果有就專攻一科啊

20樓:

我覺得你還是繼續上下去,同時在平時多學習計算機知識,可以學習c語言,學習也不要落下,說不準你以後就考上了,然後就可以選擇計算機專業

21樓:雙子希函

那就去學吧,雖然說現在大學生多的很,還是你要是學程式類的還是比較好找工作,學的好的話一個月五千上下不成問題

22樓:僑寄風

去學一門技術吧,看你個人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很差你以為就能學好計算機?語言可是很難的

我現在上高二學習很差,文科,成績在200分左右,覺得自己想放棄,成績一直在很差水平,學習都沒勁了

24樓:貓萌

不要太過在意成績,我現在就是大學生,其實上了大學不全是靠成績活的,大學中的課程和以前學過的東西很少有聯絡,主要是選個好專業,學精它有情商就會有好的工作,報考很重要,我當初就是因為分數考的不好沒有深思熟慮專業選錯了,現在感覺前途迷茫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這是最簡單的事了,以後要是走上社會,什麼事都不容易,到時候還不如上學輕鬆。現在成績差點沒事,才高二,好好努力一樣能上去。高三利用好了就很好。

加油,別放棄,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己。

26樓:

大學不上真的很遺憾,好大學更是豐富多彩,分數低沒什麼好專業。建議還有時間拼一拼,拼一拼也許整個人生都會不同。大學雖然不是通向成功唯一得途徑,卻是最容易改變命運得一種。

為時不晚,即使復讀。

27樓:啊她啦

我跟你差不多 但是我沒有放棄 我想的是管他的 我還是該聽的聽 不懂就問 以後的讀個好的專科也好

28樓:歡顏

有時候不逼自己一把,你都不知道你有多大潛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都放棄自己,憑什麼讓別人來拯救你?!!!

30樓:ch游魚

文科,許多東西都死記硬背,成績差,說明沒努力,努力了,肯定有提高,一步一步去超越。

我現在上高二,學習成績不怎麼好,現在想著以後選什麼專業

機械方面的學科和專業涉及很廣,大部分工科類學科和專業都涉及到了機械這塊。只總結一下幾個涉及機械相對較多的幾個學科和專業。其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農業機械工程 機械電子工程 輪機工程技術是主要的機械方面學科和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是其中涉及機械最多,也就是純機械的學科和專業 農業機械工程也是...

我現在上高二了,很迷茫,怎麼辦 成績也從600多分降到500多,怎麼醒悟過來,對學習有動力,努力學習

你是太緊張了 壓力太大了 剛升上高二不適應 才會這樣 剛開學誰都會感到迷茫的 現在剛上高二隻要想著把學到的只是掌握就可以了 考試分數的浮動是正常 在你覺得你退步的時候你要注意分析你退步的原因 看看是哪方面出問題就去解決 我上學的時候從來都不想著 哎 怎麼沒動力了 高中生本來就很緊張 學習根本不需要動...

我現在上高二,以後想去美國留學。在大學有什麼方式可以去美國留學

可以自己申請,高中成績單中英文,畢業證中英文,sat,toefl成績,上所申請大學的 填申請表。錄取後,簽證。怕麻煩,找中介。1,高中畢業後去美國讀本科,是要通過提前一年向意向院校遞交申請的方式來實現,如果錄取了,就可以辦理簽證,順利入讀該校的本科課程了。2,如果現在是大三或大四或研究生,可以申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