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高二,學習成績不怎麼好,現在想著以後選什麼專業

2022-10-07 07:50:19 字數 2588 閱讀 1815

1樓:王司徒與趙司馬

機械方面的學科和專業涉及很廣,大部分工科類學科和專業都涉及到了機械這塊。只總結一下幾個涉及機械相對較多的幾個學科和專業。其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農業機械工程、機械電子工程、輪機工程技術是主要的機械方面學科和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是其中涉及機械最多,也就是純機械的學科和專業;農業機械工程也是純機械,不過更多的涉及到了農業這方面;機械電子工程也就是以前的機電一體化,顧名思義即機械和電子的綜合學科,也是涉及機械較多的學科和專業;同樣輪機工程和農機的差不多,涉及機械也較多。

除了上邊的幾個主要機械方面學科和專業外,一些常見的機械方面學科和專業分別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學科和專業、工業設計學科和專業、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學科和專業、車輛工程學科和專業、汽車服務工程、汽車運用工程、物流裝備、製造工程、電氣自動化技術(自動控制技術)、機械設計與製造(船機制造工藝與裝置)。

2樓:申福坤老師

這要看你的愛好是什麼,興趣所在!另外這個愛好能夠給社會創造價值,給自己帶來財富就好!

我現在上高二了,學的是理科,文化成績不好,而且什麼都不擅長,那學什麼專業好?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興趣才是最好的職業,一個工作做久了難免會疲勞

懷疑人生,因此有興趣是非常重要的。現在高薪的技術,比如遊戲動漫、ui設計、web前端開發、影視後期等等都是很吃香的,對文化課成績沒什麼大的要求,可以去了解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耐住性子,不離不棄,兩週後就有轉機,你試試!

5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我現在高二,成績不好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路走

6樓:山東新華電腦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7樓:泥涵亮

其實沒必要那麼消極的,人生還有很多路可以選,不過我建議你最好還是繼續讀書,現在過早的踏入社會個人覺得弊大於利哈,成績不好,可以在學校多鍛鍊鍛鍊能力,為自己以後踏上社會奠定一定的基礎,等高中畢業選擇一過個大學,如果成績還行,爭取個本科,為了工作把那個門檻跨過,如果不行就選擇一所好些的專科院校,學點技術,話說專科的學生容易就業哦,畢竟有很強的技術能力。

恩,我現在是名大一的學生,也才剛剛結束高考沒有多久,有很多的朋友以前成績也不咋滴,相信一句話:努力了的東西你才不會再最後後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知道自己以後想做什麼最重要。成績不好沒關係你可以上個專科,然後在接本,再考研都是可以的,現在就是要好好學習,離高考還有一年,加油!

9樓:若愛傾城之旖麗

考個技校,掌握一門技術

10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幫你

馬上步入高二,不知道以後選什麼專業,雖然現在有點早,但是我想樹立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生物學,心理學,環境科學,理工科的也可以幫助人們啊,只不過是間接的。基本上每個學校都有這些專業。馬上高二的,如果成績好的話,可以先確立大學,再確定專業。

我是高一學生,高二要選專業,我想問現在高中學習好的這麼多,我成績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大學而言,高中的分數和特長都有可能

13樓:

你現在才高一,學習一般 還有兩年可以去努力,好好幹吧,外面學的專業許多都是在混日子,呢 現在的成績不代表什麼。只要努力,就能提高,我記得我們高中的時候,到了高三 班裡的前幾名是入校時前一百的很少,甚至是幾百名,而入校時的前一百也有許多拉到後面 ,成績是靠自己努力的成果,高中就那麼多東西,認真學一定能學好的,你要相信自己,學習這件事,你最起碼的相信自己能學好,才能真正的有成績。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你不太好那誰也幫不了你了。

還有就是認真學,像語文英語買53做吧,那些估計你們現在都能做。不過看你的基礎了,但無論咋樣都要跟著老師講的認真學,課下在自己做不懂得。有什麼問題問同學或老師,我還是比較提倡問老師的,別不好意思,老師能給你講清,別擠問題,越積越多,不好弄。

以後大學的生活你想體驗的話會很豐富的。你可以邊學習邊做你感興趣的。 工作的面子也廣一點,畢竟懂的多了,自己能力提上去了好找工作 你的知識越多越好嘛,對你就業沒壞處。

說的優點遠了,我只是給你些意見這些事還是自己決定吧,祝你找到自己的方向,創出自己的成績,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是一名高二的女學生,學習成績平平,現在不知道高中畢業選擇什麼大學專業,學的是理科,性格內向,希望

14樓:天津新東方

看你對什麼專業感興趣了

現在女孩子學西點也是不錯的

我高一沒有認真學習,成績也不怎麼好,現在高二,我們學校都是按

我認為有目標人才能成功,你現在不要太在意成績排名,給自己定個合適的目標,每天一步一步的進步,相信自己憑自己的努力一定會有所收穫。高一的成績不怎麼好只是因為你沒努力,現在努力不晚。高一的知識相對比較簡單,高二的學習就有些難度了,所以這個時候下功夫努力就很好。做什麼事都是重在堅持,用一個專門的小本子記錄...

現在我很困惑,我學習成績很差,現在已經高二了,高考大專都不知道能不能考到,我現在該怎麼辦

學習成績差很正常,你現在就是想的太多了,不用去思考你考上考不上的問題,你應該想想怎麼去把成績提起來,現在才高二還有一年的時間尼,一切來的急。我建議,如果你是學理科的,就從基本開始抓,不管你以前做了多少題,必須先從課本開始,數學把必修和選修上的題從到到尾做一遍,物理化學也是。我高考之前就數學做了四遍,...

我現在上高二,現在學習感覺很吃力,感覺學習還是比較用功的,但是不出成績

把平時的練習當考試,把考試當練習。學知識做到周結周清,每週有近期計劃,每學期有計劃。 易拉罐做的裙襬 考試前是三天就不要複習了去空氣新鮮的地方散散心整理整理思緒 緊張了就深呼吸並告訴自己能行 還有高中就是題海 和不會的一定問老師 多問就會學好 你可以問一下你的導師,你有定目標嗎?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