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家電維修還行嗎,現在學修理家電還有前途嗎

2023-02-08 00:35:03 字數 2269 閱讀 3354

1樓:巨集強

我是現在從事家電維修的,自己開著門市,生意還行吧。

問題是這樣,學習家電維修跟別的不一樣,一定要愛好,還要有恆心和耐心。

因為,家電維修現在涉及的範圍很多,學起來很雜,還是要從收音機學起,所以時間會很長,再說幹家電維修,經驗非常重要,也是要長時間積累。在現在的經濟社會,幾年內你掙不到錢,你接受的了嘛。這就需要你的恆心。

家電維修的電工、電子基礎是非常抽象的,學習過程是反反覆覆,循序漸進的。維修過程也是要反覆測試,深思熟慮,這就要你的耐心。

你不能說這一行不行,就得看你能不能勝任了。現在哪種技術都不錯,不過要精,搞哪種技術都要恆心,不能半途而廢,考慮好了就一條路走到黑。祝你有好的選擇,好的良師,好的運氣!

2樓:wang同一天

行,而且你要是學精了,還是很不錯的,現在每家每戶都有家電,而且數量還是很多的!所以說學這個 永遠不會落伍!貴 在精!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缺的就是高階技工,一個高階技工月工資可是可以到幾萬元的哦,關鍵就要是學以致用,要精!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高階技工的,學個基本知識,肯動手,解決生活還是可以到!

現在學修理家電還有前途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前途,家電總會損壞,需要人去維修。

5樓:電子網路技術

現在學修理家電有沒有前途,要看你追求的目標和要求,如果你要賺大錢那很難,如果是解決就業那是可以的,但要注意幾點。

1、基礎知識的學習和掌握:(1)學習的基礎知識面要寬範,如中學物理基礎知識、電子、電工、基礎知識。(2)不是要你對知識學的有多深、多廣,而是要掌握學習的方法

2、對新技術、新產品要及時學習、掌握:(1)要熟悉各類家電產品的功能和操作方法。(2)要了解各類家電的基本工作原理。

3、鍛鍊動手解決問題的能力:(1)解決問題要先易後難,先外圍後核心,尤其要重視查詢問題和驗證故障的環節。(2)動手修理前一定要依據裝置的功能和工作原理對擬進行操的合理性、正確性再核准、驗證。

(3)要認真對待工具和儀表的使用、保養,養成良好的操作習慣。

4、交幾個在這方面的高手為朋友:(1) 可以向他們瞭解家電維修方面的一些行規。(2)可以在遇到難題時進行請教。

6樓:

前途渺茫,有很多家電都不修了,全砸了。

7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有錢途。但是,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8樓:暢茵江驪霞

前景相當好,做好了比賣家電的還要掙錢。不過起步不會很好做,最好是能找個品牌做依託,會好做一些。你有這方面的資源嗎?

現在學習家電維修有前途嗎,

9樓:仰望天空

以前有,現在嘛不好說,因為現在電子產品更新換代的速度太快了,維修成本高了的使用者都選擇換新的了。往往小問題賺不到錢。

學家電維修有前途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

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現在學電器維修怎麼樣

11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太晚了,太太晚了。家電維修已經是夕陽產業了,現在很多人都改行了。

學家電維修以後怎麼樣

12樓:蕭瑟中的寒風

養家餬口沒問題,這個是市場剛需,哪家都會遇到電器需要維修,但是指望發財就有點不現實。

現在學習家電維修,到以後還能掙錢嗎?請各位前輩給個意見。

13樓:劉巨帥

養家餬口沒問題,這個是市場剛需,哪家都會遇到電器需要維修,但是指望發財就有點不現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行了。以後更新的太快了,基本上壞了就買新的了

現在學家電維修咋樣,維修洗衣機,空調,冰箱之類的

不咋樣,現在做這行業錢不好賺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最好先學安裝帶維修,比如,熱水器安裝,淨水器安裝,電視安裝,不怕高風險,比如空調安裝,之後再學維修,這些東西學完三五年可以自己開店專維修了 你正要走我以前的路。不大好回答你的問題。肯定掙不到大錢。還可以.現在這些家電用的太普遍了,總有壞的情況,...

現在學習什麼技術好,現在學習什麼技術好?

行行出狀元,首先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喜歡學什麼,然後其次是行業的發展情況。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it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很需要這方面的人才,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薪資普遍較高,不知道你幹不幹興趣,確定好了方向以後,學習的方式有...

現在學習什麼好,現在學習什麼比較好呢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