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自動變速箱維修有前途嗎?相比機修怎麼樣

2021-04-25 23:00:51 字數 2381 閱讀 1859

1樓:安安團隊

沒問題的啊,變速箱維修技術人才極度缺乏,修車的一抓一大把。變速箱維修大師工資也比較高。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在自動變速器車型不斷提升,技術持續更新的技術形態下,由於自

內動變速器維修難度較高,專容業維修技師的技術水平參差不齊,社會對自動變速器人才的需求持續增長。學好了自動變速器維修技術,好就業而且收入是非常可觀的!學自動變速器維修難度還是很大的~建議找專業的汽車技術院校學習!

到車技術院校學習4個月左右!學校開設自動變速器維修專業,課程設定為4個月,1個月在校進行理論學習,3個月到學校合作的自動變速器企業進行實操訓練,掌握更加快速紮實!

學自動變速箱維修還是機修哪個好

3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學的精,都是一樣的。

4樓:汽修章

變速箱好,機修人太多了。

我現在跟著一個幹了十幾年的大師傅學機修,但是我覺得每次修完發動機 或自動變速箱 都感覺啥也不會

5樓:愛擁有永遠的你

多長時間,一般修車沒3到5年沒戲。還是多拍馬屁,要不你學到老也不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看書麼?你不會問麼?修發動機或自動變速箱的過程中,你不也不問問師傅,怎麼裝,該注意什麼?

每個零件的安裝間隙該多少,螺絲擰的扭距是多少合適?你是怎麼學的啊?哥學了一年就自己出師帶徒弟了,笨啊你

我修車修了八年的機修,在想學自動變速箱,學好得多長時間啊!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首先你已經學習八年的機修了,對汽車有很深刻的領悟了,再學習其他方面會事半功倍的,選擇專業的院校專攻自動變速箱一般幾個月就能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半年的機修經驗,在對進行變速箱的進修不需要多長時間,百變不離其中嘛,我就是學機電的,畢業之後就從事變速箱的維修,變速箱主要就是齒輪與齒輪之間的關係。要麼就是走一走城之間的關係。說起復雜也可以說簡單也可以。

乾的活比較重,比較繁雜,你比較累。估計你三個月就可以上手了。

9樓:新金戈鐵馬

媽的,你是想自己升級,自問自答,刷屏吧??

學自動變速器前景怎麼樣,難學嗎?

10樓:

新車一般

來兩到三年或者4萬公自裡,每個型號的車都bai不一樣,具體看下

du維護手冊。  變zhi速箱油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擋dao系統的清潔,並對傳動裝置起到潤滑和延長壽命。由於變速箱設計的不同分為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又分為cvt、amt等),每一款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其扭矩、重量、轉速、結構等都會不同,因此原廠都有其自己指定的專用變速箱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的東西很多,你說的學是哪方面?

學設計?學制造?還是就學維修這種?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自動變

速器前bai景很好,但自動變速器du維修技術學zhi習難度還是比較大,一定dao要到專業的學校進行內

學習容!隨著汽車技術的飛速發展,傳統汽車維修行業正朝著創新、專業、規範的道路發展,在自動變速器車型不斷提升,技術持續更新的技術形態下,由於自動變速器維修難度較高,專業維修技師的技術水平參差不齊,社會對自動變速器人才的需求持續增長。學好了自動變速器維修技術,好就業而且收入是非常可觀的!

想學自動擋變速箱維修,零基礎,怎麼學 20

13樓:深知我不好

你好,從現在的汽車後市場**,還是建議選擇維修自動變速箱比較好,可以選擇這個。

14樓:

真車實訓,

學汽車真技術硬本領

雙師型教師教學

零基礎輕鬆學汽車維修技術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你需要找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去報名去學習理論開始

16樓:根性的人

先要認清一樣東西,學這些比較辛苦,沒基礎的話,就更加受師傅的指指點點...先要學會沉住氣,工作要勤快賣力,巴結有技術有能力的人(喝酒,泡妞,吃飯有能力都要)要善於總結!

我有個建議就是給自己一年或大半年時間去接觸這些活兒,看看本人是否樂意接受這些事物...之後繼不繼續就自己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變速箱特別是at特別複雜,很難修的,裡面離合器配合要非常精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

變速箱維修後會有問題嗎,自動變速箱維修後容易出現哪些問題

如果說車輛的變速箱正常進行修理的話,基本上也就是不會存在問題,有問題的話可以去找4s店 1 漏油 變速箱殼體或者油底殼處有油滲出,一個原因是由於密封件老化,密封不良引起 另一個原因是製造工藝不良造成殼體有沙眼。2.入檔發動機熄火 掛入d或者r,發動機熄火這種故障可能是鎖止電磁閥損壞或鎖止控制閥髮卡造...

自動擋變速箱維修很貴是嗎,自動檔變速箱好修嗎

變速箱全修大概在1 2萬左右 我知道的大眾的 ssss的 有專業維修這個 的 不會。看什麼牌子,是否保有量大 也就是街上多不多 一般保有量大,牌子是大牌子,也就是本田,豐田。這種來計算的話,一般維修在2500元左右。肯定比手動的貴 手動擋是純齒輪齧合,基本可以使用到車輛報廢。自動擋結構複雜,有磨損件...

天籟變速箱漏油是真的嗎,日產天籟自動變速箱漏油怎麼解決?有沒有地方可以修的?

天籟變速箱漏油可能是油封壞了,這是這款車的通病,有一個批次的天籟油封失效導致漏油比較嚴重,車質網上關於這個問題投訴比較多。反應的問題也是一樣的。目前廠家正在處理,並且 天籟基本上已經不會在漏油的。但是車質網上關於天籟漏油的投訴確實不少,至少說明這個人問題不是個別現象。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