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友情我該選什么,愛情和友情我該選什麼??

2023-02-08 00:30:04 字數 555 閱讀 1570

1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你的一生,友情是你一生的快樂.想幸福選愛.想快樂選友誼.

2樓:匿名使用者

冰心說道:「愛在左,友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 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 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這愛情、這友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 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 的光榮了。

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祕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 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珍惜真情吧!

3樓:手機使用者

那我要看這是什麼樣的友情 什麼樣的愛情. 是這份友情永比金堅,還是這份愛刻骨銘心,如果這份友情讓我失望 這份愛情讓我傷心..我依然選擇友情..

和愛情說聲;對不起!!! 因為,愛情沒有還可以從頭再來...但友情不可以 失去一個最好的朋友就永遠失去了...

愛情和友情要選什麼?愛情與友情如何選擇?

一般來說,人生有三大情,即愛情,親情,和友情,三個同等重要。如果說硬是要在三個裡面選一個的話,多多少少讓人很費解。同時也會有很多疑問產生,在什麼樣的情況,會出現這種難以取捨的問題 換個角度來,可靠和不可靠並不是愛情和友情,而是相對於愛情和友情所相對的人可靠還是不可靠,如果愛情中的你和對方和友情中的你...

友情和愛情,你們怎麼選

愛情和友情是不可分割的,就像是人的左手和右手,如果有人問你愛情和友情哪種重要呢?如果你回答愛情,那你就是傻了,別人一定會以為你重色輕友,如果你回答友情的話,那也會有人說你沒有情調,只存在友情,之間就不會存在一點點曖昧的調調,生活不是更單調了。所以愛情和友情可以說是互相排斥,也是互相吸引的,只要自己身...

愛情和友情

友情與愛情的區別,首先是年齡的區別,然後是性別上的差別,然後是情感上的差別,是時間上的差別。同性之間友情與愛情區別不大,異性之間友情則有可能轉化為愛情。友情沒有欺瞞,愛情可能會有。友情可以讓人輕鬆,敞開胸懷,愛情可能差些。友情比不上愛情的浪漫溫馨但具有別樣的溫暖。愛情比友情自私。愛情比友情更盲目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