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高考做準備(廣東),有經驗者入

2023-02-08 00:30:02 字數 808 閱讀 9090

1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首要是字,如果有興趣,可以讀三國,然後二十四史,如果可以讀完二十四史並且能讀懂,那麼文言文你已經得到滿分了,而且作文可以漂亮的甩出一篇文言文,在巧妙些華麗點,不滿分也丟不了幾分,然後是病句、成語,仿句,每節語文課做一個就成,記得分類。

數學高考非常有規律~你可以找本地五年高考試卷,天利三十八套就有~買本,每道本地高考題知識全部吃透,背後的知識點全部熟記,想考低分怕是很難了,除非你暈場~

英語重要的是完型閱讀,如果能堅持每天半個小時完型閱讀七選五訓練,(最好是高考題和模擬題)做題時順便記單詞,背熱門作文題目~句子要高階,然後加一手好字,作文接近滿分太容易~~~然後~~高考時,完型中正確選項數a=b=c=d~明白麼?

物理對於我是太簡單了~~以至於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學的,我只知道,要深想,發散著想,從本質去理解。

化學沒什麼好說的,每種物質特點記住,整合起來,做成一張網,熟記。

生物知識點很零散,千萬不要懈怠,看過的要及時複習,不要忘記太久,高三全撿起來。努力提高做生物化學卷速度,給物理留時間,理綜時間不等人啊。

此外,每科的卷子好好做,錯的題,模糊的題,都整理到一個小冊子,讓筆記見鬼去,我們只記不會的,模糊的,全都記在一個本子上,沒事就看,滿本就換,還不會的抄到下一本,一代接一代~直到高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是重本,理科是報定的。

你現在的成績主要是理綜(物生化),尤其是物理將會明顯拉低成績。另就是英語成績波動太大,說明基礎不紮實。

按道理,你的數學比較好,不應該出現物理成績明顯差的現象。

解決了英語基礎與物理的學習方法問題,就好辦多了。

怎樣為高考做準備

你好,關於高考最後一兩個月的學習,時間緊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咯 如果你是學霸。那也應該複習基礎啊 高考 升學入學 10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簡稱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港 澳 臺除外 高校最重要的入學考試。...

為春節做準備作文,為春節做準備作文200 300字

春節習俗 範文 春節,是農曆正月初一,又叫陰曆年,俗稱 過年 是我國最隆重 最熱鬧的一個傳統節日。春節的歷史很悠久。怎樣慶賀這個節日,在千百年的歷史發展中,已經形成了一些風俗習慣。掃塵每到春節來臨,家家戶戶都要打掃環境,清洗各種用具,拆洗被子窗簾。到處充滿著歡歡笑笑搞衛生 乾乾淨淨迎新春的歡樂氣氛。...

最近在找專案為明年的發展做準備,看了極速食物垃圾處理器,覺得

一 成功案例分析 1 老客戶是如何維繫的 2 新客戶是如何開發的,而且保持了他的穩定性。3 投訴是如何解決的。二 從以上案例中總結得到的好的經驗 三 出現了什麼問題 從問題總結出來有哪些是做得不足的 如何做可以得到更好的處理。計劃1 訂好年度大目標 比如 你要開發多少新客戶 你要賺到多少錢 你要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