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如何戒除網癮

2023-02-08 00:25:05 字數 670 閱讀 9008

1樓:

假如你是家長的話,多和孩子交流,去了解他的愛好和特長。不要給他在上網這方面過多的壓力,壓力太大很適得其反,所以我們給他更多的空間。經常帶孩子去旅遊可以讓他接觸外面的壞境對他將來的發展有幫助。

過多接觸網路的孩子自己有一種自卑感,所以我們多鼓勵他。讓他了解什麼他應該擁有的,什麼是他不該擁有。讓他價值觀讓給自己一個定義!

假如你是患者的話,像你這麼大的孩子應該是做夢的時候,就是要有自己的夢想。網路和現實是兩個不同的區域。我們能掌控網路,但是我們掌握不了現實中的我們,我們就說這種就是一種網癮。

所以你不能生活在這種漫步天際的生活當中,去發現自己的特長。同和結交學習和生活當中的能人,他們是你學習和生活的榜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是在初期不要讓自己處於有網路的環境當中。不過現在網路發達。可以試著把自己家的網路先給停了。

看你的年紀要多參加體育鍛練。這個是個不錯的辦法。還有就是培養一些有益的興趣和愛好。

當興趣愛好轉移到別的方面的時候。留給網路的時間自然少了。主要的還是要看自己了。

祝你早日成功!!!

3樓:劉徐穎雲

另給他找一種愛好來代替上網,每週給他定時間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家長提問還是本人提問?

如何戒除網癮

cs算什麼嘛 我也玩過,ak抱頭,盲狙殺人。我還玩過魔獸世界,也曾迷戀了幾個月。後來,我就不想去了,沒意思。當時我是這樣想的 整天就是做任務,殺怪,交任務。每次都是反覆這樣的過程。沒多大意思。剛開始,我這樣想,一週還是會去玩兩次,但是漸漸地,我簡直就是難得走出去了。既然沒勁,我幹嗎還要繼續其中呢。反...

急怎樣才能戒除網癮,怎樣才能戒除網癮?

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去做 除了上網 其實找個女朋友也不錯 每天忙的根本沒時間上網 網線拔了 電腦砸了 強制戒除 你上網的原因?生活,心裡空虛?你上網都幹什麼?這個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解決。如果你覺得不上網就沒意思,那你可以多和朋友交流,多出去玩玩,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當然除了上網,少在電腦旁邊晃 多出...

怎樣戒除網癮好好學習,怎樣戒除網癮 好好學習

有網癮的原因不是遊戲的可玩性高,而是遊戲的虛擬世界由玩家自己組建並且發展,裡面有自己的關係,朋友,遊戲內還舉行各種比賽,活動,掛機經驗,禮包等等,都是讓人強制接受長時間上網 隨著自己的裝備,聲望越來越高,對遊戲的依賴也隨之增長 麼,我只能說是建議 家裡斷網,限制零花錢,強制斷絕虛擬世界聯絡,半個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