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戒除網癮好好學習,怎樣戒除網癮 好好學習

2023-01-01 22:35:23 字數 667 閱讀 6669

1樓:蕭雲徽

有網癮的原因不是遊戲的可玩性高,而是遊戲的虛擬世界由玩家自己組建並且發展,裡面有自己的關係,朋友,

遊戲內還舉行各種比賽,活動,掛機經驗,禮包等等,都是讓人強制接受長時間上網

隨著自己的裝備,聲望越來越高,對遊戲的依賴也隨之增長**麼,我只能說是建議:家裡斷網,限制零花錢,強制斷絕虛擬世界聯絡,半個月就會對遊戲痴迷大幅度減少,但是前期可能會發狂暴走

2樓:ren的資源共享

首先要有自信,確信自己一定能夠處理好學習和上網之間的關係,其次,要對學習充滿信心,熱愛學習,再次,為自己確定一個近期目標和遠期目標,並對實現這個願望設定一定的獎勵和或懲罰制度,實現了給予獎勵,實現不了就要給予懲罰,然後努力去實現,在就是多喝同學交流學習經驗,討論上網的優點和缺點,正確認識上網的意義。

3樓:悅讀者

1、在上網時間上要自我約束,特別在夜間上網時間不宜過長。

2、注意操作姿勢。熒光屏應在與雙眼水平或稍下位置,與眼睛的距離應在60釐米左右。敲擊鍵盤的前臂呈90度。光線柔和不可太暗。手指敲擊鍵盤的頻率不宜過快。

3、平時要豐富業餘生活,比如外出旅遊、和朋友聊天、散步、參加一些體育鍛煉等。

4、在飲食上要注意多吃一些胡蘿蔔、薺菜、芥菜、苦瓜、動物肝臟、豆芽、瘦肉等含豐富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

急怎樣才能戒除網癮,怎樣才能戒除網癮?

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去做 除了上網 其實找個女朋友也不錯 每天忙的根本沒時間上網 網線拔了 電腦砸了 強制戒除 你上網的原因?生活,心裡空虛?你上網都幹什麼?這個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解決。如果你覺得不上網就沒意思,那你可以多和朋友交流,多出去玩玩,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當然除了上網,少在電腦旁邊晃 多出...

不好好學習的人會怎樣的後果,那些不好好學習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不好好學習,輕會影響你現在的生長環境及身邊朋友的圈子,重則可能會直接影響人生!為什麼這麼說呢,不好好學習如果成績依然很好那麼上面的可能 自動推翻。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你可能會 排名落後 很多知識基礎打的不好,自然身邊學習好的朋友會很少。如果高中一般都涉及分班,平行班和尖子班出去的學生 考取的好大學佔比...

孩子不好好學習該怎樣引導,孩子不好好學習,不聽話怎麼辦?

先坐下來,平心靜氣與孩子談,瞭解一下他對未來的打算和看法,然後就可以定下一步了。希望採納 孩子也是有尊嚴的 一定要好好跟他說 作為家長 有責任通過自己的改變來帶動孩子的改變!注意瞭解孩子的意願,給孩子提供適當自主的空間,能讓孩子健康成長。喜悅 愛心和讚美,可以說是孩子最需要的精神食糧 你們如果給予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