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你不好好學習會怎樣

2022-07-28 21:40:44 字數 545 閱讀 5358

1樓:聰樂貝貝園

會考不上高中或考不上好的高中。但不代表以後就比學習好的活得差,社會這所大學,還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關鍵看你跟誰學,怎麼學

2樓:丿調丶

考不上好高中,重者沒有學上,以後就不會好過了,還是珍惜學習的機會,努力學習吧,我高三了,真的特別能體會不好好上學的後果。

3樓:手機使用者

到了畢業的那一天,或者之後的兩個月,後悔莫及,會後悔,後悔。而在你上了高一,你會時常想到初三的輕鬆日子,真的是沒有壓力,而在你高二時,你會幻想到,如果讓現在的我重新回去再念一回,我可以在初三一年內,學完初中課程,考個六百多分,穩穩的。可惜沒有如果。

4樓:s貓與故巷

……重新好好學習……初一學習是傻子……初二不學是傻子……初三傻子都學……

5樓:520壹萬年

考不上理想的高中。父母給你來一個男女混合雙打。

6樓:帝龍定製傢俱

有上中專技校的機會! 孩子努力吧

不好好學習的人會怎樣的後果,那些不好好學習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不好好學習,輕會影響你現在的生長環境及身邊朋友的圈子,重則可能會直接影響人生!為什麼這麼說呢,不好好學習如果成績依然很好那麼上面的可能 自動推翻。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你可能會 排名落後 很多知識基礎打的不好,自然身邊學習好的朋友會很少。如果高中一般都涉及分班,平行班和尖子班出去的學生 考取的好大學佔比...

孩子不好好學習該怎樣引導,孩子不好好學習,不聽話怎麼辦?

先坐下來,平心靜氣與孩子談,瞭解一下他對未來的打算和看法,然後就可以定下一步了。希望採納 孩子也是有尊嚴的 一定要好好跟他說 作為家長 有責任通過自己的改變來帶動孩子的改變!注意瞭解孩子的意願,給孩子提供適當自主的空間,能讓孩子健康成長。喜悅 愛心和讚美,可以說是孩子最需要的精神食糧 你們如果給予孩...

怎么好好學習,怎麼好好學習

下面告訴你一方法,希望有用!一 預習是學習的重要環節 上課前充分預習,考試前充分地複習,與 打有準備之仗 有同曲之道。預習效果好,聽課才能有針對性 聽課有針對性,複習才能順利進行 複習深刻,作業 考試才能得心應手。所以說預習是學生學習過程中一個必不可少的環節。二 掌握好高效的聽課方法 課上集中精力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