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星的第一場季後賽發揮,哪些最令你意外

2022-07-28 21:40:45 字數 5291 閱讀 6316

1樓:

都說季後賽是檢驗巨星成色的舞臺,所有的巨星也都經歷過職業生涯的第一場季後賽。記得樂福曾說過,自己第一場季後賽時,前十分鐘在場上彷彿和無頭雞一樣,不知道該幹些什麼。那麼現在開始盤點各位現役球星的第一場季後賽發揮

1.詹姆斯 2023年4月23日,騎士坐鎮主場對陣奇才。本場比賽他出戰48分鐘(無加時),27投12中,三分4投1中,罰球11罰7中,拿下32分11籃板11助攻的大三雙資料,騎士最終97:

86戰勝奇才,收穫季後賽開門紅。

2.杜蘭特 2023年4月19日,雷霆客場挑戰衛冕冠軍湖人。本場比賽他出戰42分鐘,24投7中,三分8投1中,罰球11罰9中,拿下24分6籃板2助攻,雷霆最終以79:

87不敵湖人。

3.庫裡 2023年4月21日,勇士客場挑戰掘金。本場比賽他出戰43分鐘,20投7中,三分10投4中,罰球1罰1中,拿下19分4籃板9助攻。

勇士最終以95:97兩分惜敗掘金。

4.哈登 他職業生涯第一場季後賽與杜蘭特相同。不過他本場比賽只出戰16分鐘,三分3投全失,並且得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帽全部掛零,只收獲1次失誤和4次犯規。

5.倫納德 2023年4月30日,馬刺主場迎戰爵士。本場比賽他出戰20分鐘,5投2中,三分3投全失,罰球2罰2中,拿下6分2籃板1助攻。馬刺最終以106:91輕取爵士。

6.威少 他的第一場季後賽與杜蘭特、哈登均相同。本場比賽他出戰38分鐘,16投10中,罰球4罰3中,拿下23分4籃板8助攻。

2樓:我是小蘋果小蘋果

現役球星的第一場季後賽發揮,哪些最令我感到意外。我覺得勒布朗詹姆斯作為現役聯盟第一人,出道即巔峰期,第一次季後賽發揮,我記得就是一個32+的準三雙,沒有新秀牆,直接秒殺大多數球星,可以說是厲害至極啊。

3樓:michael獨角獸

死神杜蘭特很意外沒有拿高分,維斯布魯克很意外沒有獲得三雙,科比布萊恩特很意外率隊輸球了。

4樓:曉風

最讓我意外的是麥蒂,三十幾秒殺傷力大,一舉扭轉敗局

5樓:可以吃虧不許上當

《天龍八部》不僅是悲劇,而且是可看作古希臘式的悲劇。亞里士多德以前總結過,悲劇當引發觀眾對劇中人的憐憫,以及對命運無常的體會,且當嚴肅,完美,有巨集大行為的模仿。古希臘悲劇有別於其他的一大特色,就是許多時候,不是你犯了錯,而是命運在弄你。

索福克勒斯和埃斯庫羅斯都以描寫半神與命運鬥爭著稱。我們最熟悉的就是俄狄浦斯殺父娶母之前,完全不知內因,就這麼著遭罪了。怪誰呢?

命啊。回說《天龍八部》,陳世驤先生和夏濟安先生總結了八個字:有情皆孽,無人不冤。

非常到位。

nba季後賽的各項資料保持者中,誰最令人意外?

6樓:d**id烏霆殲

在nba季後賽的各項資料保持者中,個人認為最讓人意外的是由艾弗森保持的單場10次搶斷的記錄。提到ai,大家腦海馬上就會浮現出他電光石火般的速度,嫻熟的運球,獨樹一幟的crossover動作。但是大家往往會忽略他僅僅1.

83米的身高(這個身高據說還是很有水分的),還有瘦小的身板。

季後賽單場搶斷紀錄:2023年季後賽首輪,76人和魔術的g3中,艾弗森如同上帝之手一般拿下了不可思議的10次搶斷,不僅如此,艾弗森全場還砍下33分5助攻5籃板2蓋帽,率領球隊獲勝。似乎有著用不完的體力,攻防兩端盡顯超巨風範。

在nba這樣一個充滿強力對抗的聯盟裡,小個子能夠在場上生存下去就已經十分不容易了,但是艾佛森卻用這看似弱小的身軀,在季後賽這樣的真刀真槍的戰場上,從眾多身高2米+,體重200磅+的巨人手中,一次又一次地搶奪球權,締造了一個似乎不屬於他那個身體條件所能創造的紀錄。

下面細數nba季後賽單場資料紀錄:

1、季後賽單場得分紀錄——自然是喬神的:在2023年的對陣凱爾特人的季後賽中,邁克爾喬丹力挽狂瀾單場拿下63分!

2、季後賽單場籃板紀錄——屬於上古神獸:張伯倫在2023年季後賽和凱爾特人的比賽中,狂攬41籃板!

3、季後賽單場助攻紀錄——由兩位巨星領銜:魔術師約翰遜和約翰·斯托克頓均在季後賽送出過24次助攻。

另外附贈一項尷尬紀錄:季後賽單場失誤紀錄——2023年的西部決賽,火箭對陣勇士隊,哈登送給勇士12次失誤的大禮包。

7樓:

季後賽單場得分紀錄:由邁克爾—喬丹所創造的單場63分,在2023年的季後賽中,面對當時由拉里—伯德所領銜的那支不可一世的綠軍,在那個夜晚喬丹憑一己之力用63分的神奇表現摧毀了綠軍整條防線並改寫了季後賽得分紀錄保持至今。

8樓:田哥

nba季後賽的各項資料保持者中,自然是籃球之神喬丹最令人意外。

9樓:玘芊

我認為庫裡的表現是非常的優秀的,也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現。

10樓:愛如空氣

庫裡的各項資料都不錯呀,感覺他會有更精彩的表現

11樓:

這個沒怎麼關注呢,沒有什麼發言權,不太懂。

12樓:隨峰

詹姆斯的表現最令人意外,各項資料都沒有到達預期的效果。

13樓:穩穩的幸福

我覺得邁克爾真的很厲害,是我最喜歡的球星之一

14樓:微笑面對

喬丹的表現一直都很好的呀,真的是讓人意外了呢

15樓:龍貓小淘

球星中我最喜歡的是貝克漢姆,他的球技真的是太高超了。

16樓:美麗

我不是球迷,我對這些不太懂,所以無法回答。

17樓:小爬

哈登的表現最讓人意外,因為我之前一直不看好他

nba:這些球星的第一次季後賽資料誰最強

nba季後賽哪些記錄最難破

18樓:大愚若智

nba季後賽哪些記錄最難破

6、鄧肯總決賽單場21分20籃板10助攻8蓋帽

2023年總決賽,馬刺vs籃網。鄧肯第6場打出準四雙,21分20籃板10次助攻8個蓋帽,8個蓋帽也創下總決賽的封蓋紀錄,率領馬刺88:77戰勝籃網,獲得總冠軍。

比賽臨近結束的時候,全場高呼把球給肯揚·馬丁,想讓肯揚·馬丁再被蓋兩個,好讓鄧肯湊齊四雙,順便提一下肯揚·馬丁全場23投3中。憑藉這一場比賽的超神發揮,鄧肯被評為史上第一「game 6 hero」

5、雷吉米勒8.9秒8分

2023年東部半決賽第一場,步行者與尼克斯殺得正起勁。當時步行者落後尼克斯6分,並且比賽只剩下18.7秒鐘,根據常人來判斷步行者必死無疑的,但米勒卻打破了這一常規,他首先投中一個三分球,然後又在前場從尼克斯手中斷球,遠投得分,此時步行者驚奇的將比分扳成105-105平,隨後又迫使尼克斯犯規,他兩罰全部命中,隨後尼克斯絕殺未果,步行者以2分險勝對手......

4、魔術師菜鳥賽季總決賽42分15籃板7助攻

2023年總決賽第六場,菜鳥魔術師頂替第五戰受傷賈巴爾打中鋒。當魔術師站在中圈跳球的時候,全世界都認為湖人瘋了!然而,這位臨時改打中鋒的控衛,全場攬下42分15籃板7助攻,並投進了一球賈巴爾式的天勾,幫助湖人奪取總冠軍並榮膺fmvp!

賽後,激動的k賈巴爾抱著這位20歲的菜鳥嚎啕大哭,而後者更像是一位老大哥,他拍著賈巴爾的後背說:「兄弟,你忘了我的外號了麼,魔術師......

3、奧尼爾單節25次罰球。

2023年的5月20日,湖人與開拓者在西區決賽中邂逅。面對奧尼爾在內線的強勢,波特蘭人毫無辦法,只能無奈使用「駭客戰術」。奧尼爾單節獲得了25次罰球,將自己的籃下威力發揮到了極致,這是nba有史以來的「最高待遇」。

最終,湖人109-94輕取對手,喜迎開門紅。從那以後,奧尼爾的這項紀錄至今也無人能及。

2、詹姆斯東部決賽連得25分

2023年5月31日,東決天王山在活塞與騎士之間。小皇帝詹姆斯大發神威,在第關鍵的四節連得25分,氣貫長虹,幷包辦球隊最後30分中的29分,通過兩個加時,率領球隊艱難地贏下天王山之戰,並一舉闖入總決賽。這場比賽被nba官方評為季後賽四大經典比賽了。

1、喬丹季後賽單場63分

2023年4月20日,季後賽首輪,芝加哥公牛客場挑戰如日中天的凱爾特人。二年級生喬丹上演神作,全場41投22中,砍下63分5籃板6助攻,讓伯德的準三雙、凱爾特人的勝利,顯得那麼無足輕重。向來自負的伯德說出了籃球史上最肉麻也最真實的一句評價:

今夜,上帝穿23號......

季後賽才是考證巨星的舞臺!有些球員在常規賽中打出不錯資料,但到季後賽中就開端「隱身」。季後賽的防衛強度遠超凡規賽,當家球星常常在競賽中要面臨對手重點盯防和圍堵,這也招致有些在巨星在季後賽很難打出向常規賽那般逆天資料。

那下面就為你清點下季後賽中五項資料之最,你以為哪個最難突破?

【得分:喬丹狂飆63分】

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生活僅出戰179季後賽就轟下了5987分排名nba歷史第一,其中他季後賽單場得到50+的就有8次,這一資料也排名史第一。2023年與凱爾特人g2戰中,喬丹全場出戰高達53分鐘41投22中轟下了63分5籃板6助攻3搶斷和2蓋帽全能資料,63分也發明了nba史上季後賽單場得分記載,時至今日也無人突破。你以為誰最有可能突破此記載?

【籃板:26個】

季後賽單場籃板記載由奧拉朱旺、霍華德和比永博三人共同堅持的26個,奧拉朱旺曾在2023年04月30日面對小牛轟下了41分26籃板資料;霍華德在2023年04月24日面對小牛搶下過26籃板,其中他前場籃板就高達11個;而比永博在2023年東決g3戰面對騎士搶下過26籃板,並且外加4個蓋帽。

【助攻:24個】

作為nba史上助攻王,約翰-斯托克頓生活常規賽中一共送出了15806個助攻排名史第一,比排名第二的基德高出3800多個。而nba史上單場助攻記載就是由他堅持的24個,2023年西部半決賽與湖人天王山戰中送出了23分24助攻5搶斷資料,不過遺憾的是爵士以2分之差惜敗埃爾文-約翰遜領銜的湖人。

【蓋帽:10個】

nba季後賽單場蓋帽記載是由奧拉朱旺和拜納姆兩人共同堅持的10個,2023年湖人在首輪g1面對掘金的競賽,拜納姆首發出戰36分鐘時間裡送出了10分13籃板10蓋帽三雙資料;2023年火箭首輪g2戰面對湖人,奧拉朱旺全場手感不佳僅得11分11籃板,不過他在防衛端送出了10個蓋帽,遺憾的是火箭在上半場搶先17分大好局勢下,下半場被湖人無情的逆轉了競賽。

【搶斷:10個】

2023年季後賽76人首輪g3戰面對魔術,全場艾弗森一掃g2戰的低迷,全場轟下了33分5籃板5助攻外加10搶斷逆天資料,最終率領76人97-85擊敗對手。10搶斷也是nba史上單場記載,關於高強度的季後賽,不只轟下30+還送出了10次搶斷,可見艾弗森在攻防兩端有多凶猛。

立冬的第一場雨詩句,立冬後的第一場雨作文

1 立冬 宋代 陸文圭 旱久何當雨,秋深漸入冬。黃花猶帶露,紅葉已隨風。邊思吹寒角,村歌相晚舂。籬門日高臥,衰懶愧無功。2 立冬 明代 陶安 乍寒冬氣應,此日電雷收。風力生東北,天兵溯上流。憶君親沐雨,愧我已重裘。只待青天霽,聊寬下土憂。3 立冬舟中即事 其一 明代 張以寧 一灘一灘復一灘,輕舟蕩槳...

18第一場雪

峻青是現代作家,山東海陽縣人。本文寫於1962年。1960 1962年正是我國遭受自然災害時期,三年間,糧棉欠收,人們多麼盼望能有一個好收成啊!1962年冬天,作者在膠東半島看到了這第一場雪,聯想到 瑞雪兆豐年 心裡無比喜悅,他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觸景生情,寫下了這篇散文 第一場雪 因為雪很美,很純...

冬天裡的第一場雪作文,冬天裡的第一場雪作文90字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大的一場雪,也是十五年不遇的一場大雪.昨天上午,忽然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下雪花,開始還是一點點,漸漸地,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猶如吐絮的棉朵一樣,從烏雲密佈的天空中飄了下來.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地上白了,樹上白了,屋頂上也白了.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今天早上,我開啟窗戶一看,啊,好大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