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試第一場和第二場的區別是什麼

2021-06-06 02:16:50 字數 1251 閱讀 4128

1樓:

一、科目二考試第一場和第二場的區別只是時間先後順序的區別,其他都是一樣的。

二、科目二考試的學員會被分為多個場次考試,每場人數固定,時間相同均為45分鐘。第一場也就是第一批考試的人員,跟隨考官指揮進場;第二場也就是第二批人員,當第一場考完後再接著進場。

三、這種考試方式是由於考試人數過多,為方便管理考試秩序和登記考試成績而制定的。根據自己的場次來確認自己考試時間,以免在考場外等待時間過長及考場外人員擁擠。

2樓:

科目二考試那天預約的學員會被分為多個場次考試,每場人數固定,時間相同均為45分鐘。第一場也就是你是第一批考試的人員,跟隨考官指揮進場;第二場也就是第二批人員,當第一場考完後再接著進場。

這種考試方式是由於考試人數過多,為方便管理考試秩序和登記考試成績而制定的。根據自己的場次來確認自己考試時間,以免在考場外等待時間過長及考場外人員擁擠。

以上,第一場和第二場沒有本質上的區別,只是時間上不同而已。

下面附上科目二考試的內容及要求:

1、倒車入庫:需要考生找準點,從一側倒入後駛出到另一側,才從另一側在倒入一次。

要求:兩側和車後側不要壓線,車頭不能在庫外。

2、側方位停車:考生需要讓車側著駛入停車位,需拉手剎放手剎

要求:車兩側不要壓線

3、曲線行駛:最簡單的一關,只要按照教練說的找好點,用車頭划著路沿石通過即可。

要求:不要壓線

4、直角轉彎:看好點後猛打方向就可通過

要求:不要壓線

5、上坡路定點停車與坡道起步:一定要注意定點停車的位置,如果停的位置不準確是會被扣分的。起步的時候注意找半聯動,千萬不要熄火。記得要拉手剎放手剎。

要求:注意前後左右的位置,以及不要溜車和熄火。

3樓:叢曉曼

科目二考試的第一場和第二場的區別沒有什麼區別都一樣

4樓:

科目二第一場和第二場沒區別,就是你開始排前面還是後面

科目二考試網上預約中的“第一場,第二場"是什麼意思?

5樓:sponsor小童鞋

科二考試那天預約的學員被分為多個場次考試,每場人數固定。第一場也就是你是第一批考試的人員,跟隨考官指揮進場;第二場也就是第二批人員,當第一場考完後再接著進場。

這種考試方式是由於考試人數過多,為方便管理考試秩序和登記考試成績而制定的。根據自己的場次來確認自己考試時間,以免在考場外等待時間過長及考場外人員擁擠。

科目三預約的第一場次和第二場次什麼意思

科目三預約的第一場次和第二場次的意思是 根據公安部對駕駛人考試規定的要求,每個學員1次預約有兩次考試機會。第一次考試不及格可當場補考一次。學員第一次考試時需要參加繞車一週和夜間燈光模擬,第一次考試不及格第二次補考時,學員可不進行繞車一週和燈光模擬,準備完成後直接開始第二次考試。第一次考試不及格停放車...

第一場比賽結束了第二場比賽又開始了這是什麼成語

接連不斷bai ji li n b du n 解釋 一個 du接著一個而不間斷。出處zhi 明 馮dao夢龍 東周列版國志 第七十三回 陳設兵衛權,自王宮起,直至光家之門,街衢皆滿,接連不斷。結構 聯合式。用法 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正音 接 不能讀作 ji 辨形 連 不能寫作 聯 近義詞 連續不...

科二第二場考試,會不會影響科三第三場考試啊

有影響。原因 第三十六條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 科目三考試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