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學習,為數學考試做準備,我家兒子上小學一年級,數學考試都在95分以上。然而每天在家的作業他嫌多,他自己做,95 以上是錯題

2021-04-19 09:04:03 字數 1312 閱讀 366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數學公式bai一定要會,如du果不會公zhi式對於我我們做提dao示有一定困難的,

所一你專要講那些基屬本概念和基本公式熟記於心。學習數學主要還是在於解題方法的積累,

不同的題型有不同的解題方法,只要你多多總結解題方法,相信你的數學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的。

你一定要記住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希望您數學可以蒸蒸日上

學生在家學習生活情況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在家一般能完成老師佈置地作業。質量方面,數學和語文作業還可以,英語科完成的質量不太高,這主要由於我們家長不太會,以前會的現在忘得差不多了。孩子得不到有效指導。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咱門農村人農活繁忙,沒足夠的時間監督聽寫或者檢查孩子的學習情況。

生活方面,只要他要學習了,我們大人從不打擾他。家裡的農活、家務活也不讓他幹。像做飯、洗碗、打掃衛生、洗衣服、農活等都沒讓他做。不過如果農忙季節,他能幫得上一些忙。

比如放假的時候早上幾點起床,什麼時候做作業,在家有沒有幫父母打掃衛生,有沒有做家務活,合理的安排就好了!老師的意思也就是想知道你們現在這個階段的孩子到底喜歡什麼,想幹什麼,老師也是在換一種方式在和你們溝通吧!不要覺得是負擔哦!

3樓:熱心網友

學生在家學習生活情況,首先你要只給自己安排一個時間節點你都做了什麼有什麼樣的學習安排。

4樓:豔愛超

那就要看自己在家做什麼了,比如幾點複習功課,寫作業,幾點吃飯了,或是做活動!

我家兒子上小學一年級,數學考試都在95分以上。然而每天在家的作業他嫌多,他自己做,95%以上是錯題

5樓:我么兒叫熊二胖

小孩子就應該好好吃飯長個子,好好玩耍交朋友

6樓:璐

小學生只要能看懂書本就好了。做作業完全浪費時間,作業太多反而會讓小孩厭學,覺得上學就是為了做作業。把自己放在小學,站在他的立場思考就好了。

7樓:隻影天佑

小學應該注重的是小孩學習習慣而不是成績

初三數學需要補課嗎?我數學不是特別好,但是我們學校都已經結課了,補課班也是領著做卷子我在家跟著補課 30

8樓:瀟灑哥最棒

最好聽一下

你的數學老師的建議

或者讓他幫你提高成績

9樓:夢灬碎i心灬痛

下個什麼學習軟體,比如 超級課堂,慢慢學習,從頭開始

我覺得我在家學習能比在學校的效果更好!我想知道大家對我這想法

在家學習的好處 在家學習可以不受外界的干擾,可以安心的學習,在家自學可能更有助於自身特長的發揮。家有電腦的學生可藉助網路來學習。在新的虛擬學習環境中,或許一開始會有些不適應,慢慢地你會有許多收穫。論壇中相識的 不相識的同學相互提問 相互解答問題,感興趣的問題自由地討論,老師和同學平等地對話交流等,這...

怎樣解決我數學考試不會做考後都會做的問題

其實你都是會做的,但是會粗心,這個可以在平時練習時就注意,如果自己沒粗心就獎勵自己,比如去看場電影什麼的,如果粗心了,之後就懲罰下自己,比如本來想去什麼地方玩的,現在只能不去了。這種方法一般能夠有效地幫助你改變做題粗心的習慣。做題時間不能把握的事情可以在平時自己做試卷的時候就進行定時,訓練做題時先易...

我數學考試考了100分,語文98分,英語100分,你覺得我的戰績還可以嗎

我數學考試考了100分,語文98分,英語100分,你覺得我的戰績還可以嗎?不止可以,還算很好!很好啊,恭喜你,並祝你將來每次都能考更好的成績!哇,這麼厲害,太崇拜您老了!我三科平均分才96望採納 滿分是多少啊,如果是100分制,那就很不錯 如果是150分制,那就平平了望採納 滿分100挺好,120也...